都江堰石羊镇金羊村看秋天的银杏!

金羊村的银杏

在一摄影爱好的缘来的推荐下,我们在2016年11月19日来到了都江堰市石羊镇金羊村看秋天,拍银杏。
 都江堰有很多可以观赏银杏的地方,但是都江堰市以南的石羊镇金羊村,因金马河和羊马河环绕期间,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家家种植银杏,是有名的“西部银杏第一村”。穿梭在参天蔽日的银杏树林,用身心感受自然之美,远离城市喧嚣,发现别样的田园生活。

前一天刚下过小雨,我们上午到达的时候天气阴沉沉的,树叶没有如阳光照耀的灿烂。

参加活动的摄影师们

旗袍魔豆

旗袍,像一阕旧词,又像一首婉约诗。旗袍,永远是所有美丽衣裳中的佼佼者,无论何时,旗袍都可以从时装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独领风骚。

秋天的心情中面对着许多矛盾与对立的存在,在这样的不协调中,有一种只属于秋的韵味油然而生,它叫做——秋韵。

秋韵之中蕴藏着更多秋天的心情,或许在无数的秋韵之中,也有你的最爱。你的秋天的心情,我看到的,却并不是我真正想要看到的。

秋天到了,换上了一个秋主题的面板,让自己的心情也象秋天的硕果一样有丰收的喜悦。象秋天的红叶,片片都充满了热情。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11-23 17:14

2016-11-23 22:1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