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北水镇

关于行程

说实话,我觉得俩日游还是比较舒适的。当天下午2点以后入住,放好行李休息一会就可以参观古北的夜景了,夜景很美,灯火通明,来一杯咖啡坐在河边,桥下,抬头仰望,漫天繁星,享受着这安静的慢时光,恩,美!顺着小桥往里走,会看见一座戏台,老人呢这个时候就可以坐在这里观赏,顺着小路往里走,可以进月老祠里,求求姻缘,月老祠旁边有个小门,从小门出去会看到一潭泉水和一棵老树,对着树说出想说的话,池中就会有喷泉喷出,霎时精彩。出来后可以去看看杨无的祀,里面是杨家将和佘太君的雕像,看完之后,可以登上最高的教堂,俯瞰全景,甚是壮观😀,之后呢可以看下晚上的喷泉表演冰火相融,精彩!
回到酒店美美的睡一觉,第二天自然醒,呼吸着干净清爽的空气,聆听着鸟儿的歌声,走在走在小道上整个人的精神都会是美美的,带着一天的好心情去开始这一天的白景――古北水镇😀!
白天和夜晚固然是不一样的
古北水镇游完之后可以去爬长城,这是明朝的古长城,是至今保存的最为完整且未经修缮最原始的老城墙,最值得去的,最高的为望京楼,几乎呈90度角,推荐值五颗星,
最后吃过午饭就可以回家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23 11:2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