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篇游记 】台儿庄印象 如梦故里 ~~

花儿爱微笑 LV.4
2016-11-22 21:54 66/4
  • 出发时间/2016-11-18
  • 人物/其它

台儿庄夜景篇

经过漫长的车程,终于在晚上到了台儿庄古城。我们先逛的夜景,很漂亮,感觉一切都好不真实。第二天,到处走走逛逛,在古城漫步。

写在开头:从我上大学开始,就一直关注蚂蜂窝。每次出去玩都会提前来蚂蜂窝找攻略。看看大家去过的地方,吃过的美食,乘车路线,住的酒店等等。今天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处女作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也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游记。

前两天,去了趟山东枣庄。1938年台儿庄大捷中国打了个胜仗,但是死伤惨重,台儿庄瞬间夷为平地,这些建筑都是新建的,红色5A景区,听导游说:战争前的台儿庄比老上海还要繁华。瞬间对旅行充满期待。

终于到了,看到了美丽的台儿庄古城

洋人街

我个人是很喜欢欧式风格的建筑的,看见了街边的小店好有复古风,自然是很喜欢的

夜晚的酒吧街,人来人往的,无论在哪都能传来驻唱歌手的声音。。

第一次拍夜晚的楼牌和亭子,看着很宏伟啊

这个地方就是古代的青楼,名字是“兰亭书寓”,兰亭就是古代老鸨妈妈的名字,导游说,这还是个高级的青楼,只有身家、有地位的人才能来的

河边的乌篷船

河中的倒影

台儿庄白天篇

夜晚篇,也有一张这个图,同一方向同一地点却是两种不一样的心情
第二天,台城下起来了濛濛细雨,我拍照加了点特效,比较有感觉。
不多描述啦,大家继续看吧~~

第一篇用来练笔,不加背景音乐,不加水印,图片也没有修,希望在蚂蜂窝能遇到更多喜欢旅游、喜欢摄影的朋友。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3 11:12

引用 cblwk 发表于 2016-11-23 11:12:05 的回复:

回复cblwk:第一次发游记,以后慢慢补充哈

2016-11-24 08:3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8 21:52

引用 旋律与旋律 发表于 2016-11-28 21:52: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