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珠海航展 —— 期待已久的展览(一、静态展示)

• 出发时间/2016-11-04

在我写这篇图文开写之际, 惊闻中国空军八一表演队飞行员余旭在飞行训练中不幸牺牲,在此特向守卫祖国的金孔雀致敬,并深切哀悼!
     我们的金孔雀永远融入了蓝天,她永远在天空翱翔!!!

看了2016航展,感觉我们以前还是训练太少了,和俄罗斯飞行员那样不怕烧油的飞还是有差距,希望以后根据实战要求来训练,不要可惜飞机不要怕烧油,多飞是避免危险最好的方法。

2016年珠海航展

枭龙静态展

此次航展巴铁共来了三架枭龙,一架静态展示,两架飞行表演,静态展示同时展出了枭龙可以挂载的所有武器,不解释,看图。

由于本次航空展览的图片较多,信息量较大,国产配套尖端导弹和炸弹等武器不做详细解释。

国之重器展示

空警-500(代号:KJ-500,英文:KongJing KJ-500 AEW)预警机,是中国中航工业陕西飞机工业(集团)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原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等单位联合研制的新一代中型预警指挥机。
空警-500以运-9运输机作为载机平台,外形与中国出售给巴基斯坦的ZDK-03型预警机相似,但机载雷达采用新型数字相控阵雷达,最大起飞重量可达77吨,采用4台“涡桨-6C”涡轮螺旋桨发动机,巡航速度每小时550公里,航程约5700公里。

AG600,水路两用飞机

AG600水陆两栖飞机全称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AG600(简称:AG600)是为满足中国森林灭火和水上救援的迫切需要,首次研制的大型特种用途民用飞机,是国家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急需的重大航空装备。AG600飞机是国务院立项批复的三个大型飞机项目之一,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承担研制,于2015年7月17日机身段完成对接,全面进入总装阶段,2016年上半年实现首飞。

运-20(中国代号:Y-20、鲲鹏,英文:Xian Y-20 ,昵称,胖妞)运输机:是中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喷气式重型军用大型运输机,由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设计、西安飞机工业集团(西飞)为主制造,并于2013年1月26日首飞成功

运-20飞机研发参考俄罗斯伊尔-76的气动外形和机体结构,并融合美国C-17的部分特点。该机采用常规布局,悬臂式上单翼、前缘后掠、无翼梢小翼,最大起飞重量220吨,载重超过66吨,最大时速≥800千米,航程>7800千米,实用升限13000米。拥有高延伸性、高可靠性和安全性  。

两架运20于2016年7月7日首批2架运20服役,下图为其中一架。

轰-6K型轰炸机 是目前轰-6轰炸机的最新型号,又称“战神轰炸机”。也是中国核三位一体的重要组成部分。轰6设计最大载弹量为9吨,而标称6000公里航程的载弹量远达不到这个数,一般而言,轰6作为常规炸弹载机遂行作战任务时,一般载弹量在3-5吨,改进型轰6K挂载6枚长剑10巡航导弹,导弹空射型重量约2吨,6枚弹重大约12吨。可投放核弹。

数据:
     最大飞行重量:75.8吨, 最大载弹量:12吨,最大航程:9000公里以上
     最大作战半径:3500公里左右,可打击4500公里外的地面固定目标, 一次发射量:108枚炸弹
     每架轰-6K可一次性挂载6枚长剑-10导弹
     轰-6K换装了与伊尔-76和运-20大型运输机装备的D-30KP-2涡扇发动机,最大航程增加至9000公里。

歼十B

歼-10B((英文:J-10B或F-10B,北约代号:Firebird,火鸟),是中国第三代歼-10的改进型战斗机,为单座、单发、多用途、配备先进机载设备(有源相控阵雷达)的先进战斗机。
歼-10B修改了机身和航空电子设备。2004年5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C)的成都飞机公司(CAC)开始发展歼-10战斗机改型。
2014年11月,歼-10B战斗机进入量产阶段,部分完成试飞的歼-10B战斗机也已经刷涂中国空军涂装准备服役。
据说2016年歼十b已经停产,歼十C已经研发完成,估计进入量产。

雷达、导弹、武装直升机

翼龙无人机,长航时察打一体机,后面雷达分别为高中低空 中远程预警雷达。

武直十

红旗6A防空导弹

武直十及挂在武器

新一代无人机

重型直升机,AC313

直10ME武装直升机,1:7模型

直11WB武装直升机

99重型坦克

122毫米车载榴弹炮,好东西。。。

多功能突击炮,应该有自动跟踪和攻击功能,看车顶的两个光学瞄准器

单兵作战武器展

高精度大狙,小米加步枪的时代再也不复返了。。。。。。

最新一代火箭炮

单兵火箭弹  ........

单兵火箭弹

声明

为了不辜负我烈日炎炎下被晒成黑鬼,所有照片与视频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11-24 09:25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