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武汉出发抽空两日上海迪士尼散步 ~

michelexxx (武汉) LV.8
2016-11-22 22:57 210/3
  • 出发时间/2016-11-07

已经第三次来上海了,挤出来两天时间就杀到上海逛逛,2015年上海迪士尼开张,又多了一个吸引我的理由,好了,准备出发了。
早上睡醒翻着淘宝,看到飞猪旅行,一口气就定了晚上去上海的火车票。

第一天 逛逛上海市区 ~

上海南站-上海科技馆

从武昌火车站出发,坐Z字头直达的火车,睡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就到了上海南站。我定的酒店依旧是以前住过的酒店,就在上海南站某出站口,超级方便。
上海南站也是地铁一号线,在售票处购买了一日游票,18元,可以在一天内不限次数的乘坐地铁交通。
第一站选择上海科技馆,也是因为看《欢乐颂》的时候出现过上海科技馆,也很想亲眼看看科技馆里面的高科技,在地铁一号线到人民广场站转地铁二号线到上海科技馆站即可。
我个人推荐出上海科技馆地铁口,走7号出口或8号出口,这样可以俯视上海科技馆,可以看到科技馆一个奇特个性的设计理念。可惜拍不出来,建议眼看为实。
上海科技馆门票60元,建议带小朋友的可以去看,真的非常不错,值得在里面呆上一天。上到宇宙万象,下到地壳熔岩,历史悠久到物种起源,科技能远到机器人时代。地球上所有能想到的或者想不到的,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看到,是一个非常值得学习知识的地方。
建议:自带填肚子的零食,馆内自动贩卖饮料很多,但是唯独没有零食卖,所以我这一次有一次有点失策了,在馆内晃到2点,肚子饿到难受才依依不舍的出来。

上海科技馆 --- 环球金融中心

乘坐地铁二号线到陆家嘴站即可,在浦东新区最繁华的商业圈走观光玻璃栈道,边走边拍,周围都是密密麻麻的玻璃大房子,更显出上海繁华的景象。
跟着指示牌就可以了,步行到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大厅专用电梯即可。跟随者工作人员的指示直接到100层,实话说,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宽敞,但是景色是真不错,可以更全面的俯视整个上海浦江三角鼎立的繁荣,门票180,除了100层,94层也非常不错,97层算是一个过道层次。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 城隍庙

乘坐地铁一号线到人民广场站转八号线到老西门,转10号线到豫园站即可。
其实也没有这么复杂,城隍庙距离人民广场其实不算远,但是因为步行太累,也不想走回头路,所以我选择直接坐地铁到城隍庙,不走回头路的,从城隍庙吃完晚饭步行到外滩,走全外滩直接到南京路步行街,步行到新世界人民广场,最后在人民广场坐地铁回酒店即可。
城隍庙,外滩基本是来上海必须来的地方,每次来都会来城隍庙逛逛,吃个晚餐,再去外滩散步回酒店即可。

第二天 迪士尼

终于到说到这次来上海的重点,迪士尼主题乐园。乘坐地铁11号线直接到终点站即可。提前在网上订好了门票之后是不需要换票的,直接过完安检之后再凭身份证就可以进了。
迪士尼地铁站出口有个便利店,可以选择在这里买一大袋零食进去,除了自制的、开封的袋子还有水果不能带进去,袋装的食物基本都可以带,饮料也可以带。
迪士尼是9点开园,我们是8:45到的迪士尼,本以为只是个周三没什么人,但是真的让我非常吃惊,安检的队伍都已经排了很远了,真的是超级多人。

我的迪士尼路线

宝藏湾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探秘海妖复仇号

在之前就在微博上看到有人推荐了加勒比海盗一定要看,这也是我第二次来迪士尼了,这个全球最新的迪士尼与香港的完全不能比的,加勒比海盗这个项目是香港没有的,所以第一站我就选择了这个,路过探险岛区域,直接狂奔宝藏湾。
宝藏湾的加勒比海盗项目已经有了很多人排队了,这个项目也没有快速通行证,但是真的非常值得看,所以看了一次之后,又追加了一次,真的是太棒了。除了加勒比海盗,到对面的探秘海妖复仇号上拍拍拍,哈哈。

梦幻世界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 奇幻童话城堡 --- 漫游童话时光 --- 小熊维尼历险记 --- 小飞侠天空奇遇 ---- 旋转疯蜜罐

逛完宝藏湾区域,下一站就是梦幻世界了。先去领小矮人矿物车的快速通行证,然后就可以去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里面拍拍拍了。
一次只能领取一个快速通行证,这个用完之后才能领取下一个项目的快速通行证哟。
第二次领的是小熊维尼历险记,看到距离预约时间还很长,所以选择先进城堡看漫游童话时光项目,这个项目呢,很适合女孩子,但是要抱着不要太期待的心态看会更好。
小熊维尼历险记和小飞侠天空奇遇类型差不多,非常值得一看。

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这个区域真的是非常适合拍照,真的是太有时空感,最特别值得一玩的应该是创极速光轮这个项目了,但是因为我胆子太小,所以不敢尝试,所以只能在下面看看即可,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和太空幸会史迪仔这两个项目在香港迪士尼就有,所以也没想去看,再就是时间也不充裕了,所以就只能拍拍拍了。

奇想花园

小飞象 --- 漫威英雄总部

奇想花园区域基本就是进门城堡面前的一大块区域,幻想曲旋转木马人真的是超级无敌多,从进园开始就一直看到旋转木马项目都超级多人,所以就直接放弃了。萌萌的小飞象想都不想直接去站队了,基本天都黑了,最后来到我最喜欢的漫威总部。
漫威总部里面有:钢铁侠、美国队长、蜘蛛侠、奇异博士。现在最热的新漫威电影就是奇异博士了。

小收尾

因为要赶晚上的火车回武汉,所以6点多就出园了,没能看到迪士尼的焰火晚会也很可惜的,但是这只是我第一次来上海迪士尼,以后机会还有很多,还有很多项目没有玩到,听朋友说飞越地平线也超级棒,下一次一定以这个项目为第一个。
每个女生基本上在迪士尼都免不了各种拍拍拍,还要感受各种项目,人也很多,一天真的玩不够啊。
晚上就要回家了,还是Z字直达车,第二天早上直接到武昌就ok了。
还有一个小贴士,因为我们住的酒店就在上海南站旁边,所以第二天一大早退房之后直接把行李寄存在上海南站寄存处就行了,很简单很方便,晚上坐地铁到上海南站之后,吃过晚餐在进站前领取行李就可以了,非常方便,也避免了带行李去迪士尼的尴尬,虽然迪士尼也有存包处,但是提着行李箱挤地铁多少都会很尴尬,所以还是推荐寄存在火车站最好了。

自恋各种拍拍拍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11-24 14:25

2016-11-25 10:40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