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花儿看世界之首尔——DAY 8

2016-11-22 23:15 324/2
  • 出发时间/2016-08-06
  • 人物/带小孩

DAY 8

弘大闲逛

首尔游的最后一天了,这天在设计行程的时候没有刻意安排什么景点。早上睡了个懒觉,想想之前预定想买的两个包都没有看到,心有不甘,网上一搜索,弘大有专卖店,于是决定就先去弘大晃一圈了。出了弘大站后,就跟着导航走,可是两家店居然都没有找到。

没有找到两家卖包的店,很是不爽,不过有的时候,旅行的意义就是在这个地方,错过这个,那个却会不期而遇。偶然在一家超市门口发现了这个,这个可是最近在韩国很热的养乐多糖,先买了一包试试口味,小花说好吃,于是,忍不住又折回去入了好几包。

helloKitty 咖啡馆

没有找到我想找到的店,突然想到弘大这里不是有hello Kitty的咖啡馆吗,app一搜,就在附近,立刻朝着目标出发。
        跟着导航走,很快就找到了它。好醒目的粉色啊!

如果你以为走进去就是一抹粉色的话你就错了,里面居然郁郁葱葱,先让你见到的是个翠绿的院子。

拾级而上,突然间一大片一大片的粉色就闯进了你的眼帘,这下的冲击力还是很大的。

没来之前,很多人都说这家看着旧旧的,不过真的到了,远没有有些人描述的那么可怕。店里人不算多,不需要等位,不过也基本都把位子坐满了。坐下来除了点单,当然就是各种拍了。

楼下拍好,别错过了楼上的风景。

因为楼上还有个Kitty的卧室哦。

小花则惊喜于这里居然还真的有化妆品,而且那唇膏居然还是兰芝的最新款。只是已经用光光了,我不知道是本来放的就是用光的,还是真的有人会用它来补妆给用完的。

贴几张hello Kitty咖啡馆的内景图,我觉得有少女梦的,喜欢粉粉嫩嫩的人来这里真的不会失望的。

对了,底楼还有个小小的礼品店,关键里面的东西真的一点都不贵哦。

带着小花一通狂拍,回到座位,我们点的东西也都上来了。

记得游记里也看到过,有人说这家的东西都不好吃。不过如果你是喜欢的甜食的主的话,这家的东西也绝对没有大家评论的那么不堪。只是服务到时真心一般般的。

吃饱喝足,腿脚也休息的差不多了。我们沿着弘大的小路准备坐地铁回明洞了。

回到明洞主街,又是一通补货,恋恋不舍的回酒店了。

回到酒店,一通收拾,装箱,等着我们的接送机欧巴来接我们。这里又要表扬一下PJ酒店,大堂里居然有个可以称箱子重量的称,这样方便游客到机场直接托运行李。
        欧巴准时来接我们,一路闲聊着也就到了机场,关于最后的退税和机场取货等,我会在最后一篇购物篇中提到。
       就这样,我们这愉快的八天游,顺利落下了帷幕。有人说,首尔你居然也能玩足八天,有人说简直是浪费时间,可是我要告诉你,如果你想好好体味一座城市,那么八天完全只是个开始,我们还有很多地方没有走遍,还有很多角角落落想去体会。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遇吧。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23 16:2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