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冤枉路之行

去之前一定要做攻略一定 我是抱着处处好风景的心理去的。但是东京这地方 全是商场 楼上楼下~真的看的人眼花撩乱。时间不充足真的很容易蒙圈。而且人还多!D1我和妈妈租车去了富士山🗻上山一片晴天☀️因为车速较快 没有抓拍到它的美。但是一切已经录入脑海。D2海洋迪士尼,周一这种工作日人依旧会爆满 但是 超级有秩序超级有!根本不用担心,人挤人的惨状。一入园找工作人员要地图就好了。门票淘宝提前买好,但是如果你觉得不怕排队 门口卖也是一样的。日本真的是超级为人服务的国家。海洋迪士尼门口有电子存包处 你可以把沉的重的全部存入里面 。轻轻松松玩个痛快吧。哈哈哈!D3我们去了新宿,买买买
我来总结一下因为去的时候汇率较高,银座的东西全是奢侈品牌而且欧洲牌子日本比较高 所以超级超级不合适!每个商场又大 关门早 人又多所以我们买的真的不痛快,因为没有做攻略。三越百货什么的我觉得毫无日本特色 听朋友说了几句就去看了,哎呀真是什么都没买到。三宅一生在三月隔壁那个商场一楼的拐角处 货品齐全 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买啊。回程极力推荐包车去机场 因为东西多。我觉得堂吉诃德的东西不便宜 尤其银座那边有个24小时营业的 ,有可能是汇率高了吧。还是药妆店剁手吧。我没怎么在商场买护肤品 就是机场买的。因为人多很影响购物心情。新宿是例子 。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28 21:52

引用 套包很垃圾 发表于 2016-11-28 21:52:36 的回复:

回复套包很垃圾:你想看哪方面 我直接跟你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