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东海开启三亚自由行

第一天,启程。

乌鲁木齐三亚的航班是下午六点到达的,坐机场大巴在鹿岭路口下车,不过才七点多,天却快黑了。抓紧时间找到订好的客栈,放下行李换好衣服然后迫切的想去海边走走。

第二天,下海,游鹿回头公园。

当时住的24楼侧海景房(三亚小丑鱼旅社,干净舒适性价比高!五星好评!),可以看到海~宽广啊,我的心旷神怡。

鹿回头公园最好下午去,不要天黑了去,天黑了看不到猴子。下午去可以看到路边有很多猴子,也可以在山顶各角度俯瞰三亚海湾。和很多年轻情侣一样,静静的坐了一会,待傍晚到来。三亚的夜景尽在眼底。

第三天,三亚千古情景区。

一开始看到千古情,我是犹豫的,想的要不要去,毕竟门票不便宜。但最近搞活动送其中水公园门票,而且反正也是闲着,就去了。最后我觉得不虚此行,是非常值得去的!演出很震撼!!有感人的爱情我一个大老爷们也动容了。园区还有鬼屋,科技园都可以免费参观。水公园里面活动都是免费的,很刺激!玩到不是饿肚子都不想走,虽然当时天在下小阵雨,我们丝毫不觉得冷,只是开心就温暖着。

回来了去夏日百货夜市吃个海鲜喝些啤酒听听乐队演出,安逸的一天又过去了。

第四天,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不愧是三亚的地标景点。确实人很多,有很多旅行团。相比旅行团,我们自由行就轻松多啦。天涯海角也是建议下午来,差不多两小时可以走完,刚好赶上傍晚的余晖,又是另一种心中荡漾的美。

清澈的海水冲向岸边的礁石,打起层层浪花,你和我提着鞋子光脚走在天涯海角的沙滩上,这一刻,仿佛就是永远。

第五天,电摩骑行找美食。

在大东海租一辆电摩从下午到晚上24点,不过50块钱,可以骑行60公里。于是我们就出发了,一口气骑了25公里到亚龙湾看看亚龙湾的海滩,不得不说亚龙湾确实高档别墅酒店非常多,但是海滩和大东海是一样的,而且不如大东海热闹。我们吃了清补凉,休息了一会就返回了,毕竟我们的目的是去吃南国椰子鸡~一路好风光,椰林森林沿途到处都是,三亚的人民太幸福了!

在亚龙湾淘到一只怪味雪糕~~哈哈

解放路步行街的南国椰子鸡,味道好极了~

第六天,做两个三亚人。

中午在大东海海之花饭店吃的两人餐。吃的饱饱的,下海去喽~

天要黑了,不情愿的从海里游上岸,吃了抱罗粉去大菠萝看电影~~

第七天,第一市场怎么能不来。

东海,张猫猫的店,椰子冻,超级好吃!~~~

第一市场一定要去!林姐香味海鲜加工店,味道好极了~

好好睡一觉,下一站,丽江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23 20:2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