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游玩攻略~我的西安之旅~

黄大妞 LV.3
2016-11-23 01:04 488/3

第一天去的一真楼,吃得凉皮和泡馍还有酸梅汤
泡馍忘记拍照了~~~
第一次吃泡馍没有经验,掰的不好,块很大导致馍没泡开,略硬,但是肉真的好吃,给的好多肉~~哇咔咔~~滋味足,炒鸡🐔好吃,我买的普通是38一份酸梅汤五元一杯,很大一杯哟
酸梅汤和泡馍真的绝配啊,吃一口泡馍~喝一口酸梅汤~绝了~~
凉皮15一份~凉皮很劲道~
ps:一真楼是吃过的环境最干净的一家,人很多,本地人来都来这里吃~肉真的回味无穷~~~

随便拍的,因为觉得路边不太干净~没有吃~

人很多~但是没有去米家吃泡馍~~去的一真楼和老刘家~后面介绍老刘家~

路边摊都没有吃~

鼓楼~晚上的鼓楼真的很美~

第二天去的小寨逛街~大雁塔附近景点~西安某高校~~~
上午和朋友约在小寨的赛格国际商城~~~然而一个大商场并没有清真餐厅~~~~~在美团上团了一个附近的土耳其清真餐厅~吃完坐公交去的大雁塔~~正好赶上音乐🎶喷泉~~~~路过慈恩寺并没有进去~~下午的大雁塔也很美~~~旁边的公园很漂亮~~~晚上自己来了一趟~~觉得女孩子晚上还是不要单独去啦~~~那边真的很黑~~~觉得不安全~~我自己没等到晚上八点半的喷泉就走了~建议去的人提前看到喷泉⛲喷放时间~~~

第三天去的银杏林~~然后去的洒金桥吃饭~~~
银杏林挺远的~坐公交到张家堡站~~~然后我和别人拼车~~滴滴打车用了四十多吧~~~去银杏林需要门票,48吧好像~还可以去一个博物馆~时间问题我没去成
银杏林里面人很多~好多专门来拍照的,还有拍婚纱照的~林子里的银杏树都差不多粗细~看着年头不是很长~~不过拍照还是很美的~~~下山坐车排队排了好久~着急下山后来和人拼车坐面包车,一个人二十~
坐地铁到洒金桥站b口出~左前方左拐进了洒金桥~~~这里很多好吃的~~~

志亮蒸饺15元,真的好吃呀~我一个人吃了一屉~肉很嫩~~里面很多牛肉汤~~八宝粥7元,很多人点~还有人外包放保温杯里带走~~对我来说有点甜了~~

吃完饭去的一真楼旁边的甜品店吃的冷饮~~店名忘记了,去二楼吃的,还送了自己做的茶~~

刘家泡馍很好吃~要的优质35但是肉没有一真楼多,也没有一真楼煮的烂糊~~

麻乃馄饨~馄饨十元~~~皮黄色的~馅很足~对我来说有点咸~量不少~~红柳羊肉十元一串~好吃~很嫩~~

杨天玉肉夹馍和李家胡辣汤挨着~~~就在洒金桥~~~地铁洒金桥b口出很近~~~~
肉夹馍要的十元普通~巨好吃~~肉很多~~值!!!!!
胡辣汤六元~~对我来说太咸~~我口淡~~

晚上的钟楼~~~值得一看,很美~~~~

北广济街的麻辣火锅~~~人真的爆满~~~~不错~~~吃了超多~~~酱料对我来说太咸太辣~~~要的微辣~

城墙超级美!!!!!一定要上去!!!!!!就是租自行车要二百押金~~没带够钱所以没骑成~~~~略遗憾

钟楼附近的刘峰家泡馍小炒和肉夹馍~~~好吃!!!!!!!馍十三比杨天玉家的小~~~!胡辣汤口味正好!!!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23 12:27

2016-11-23 20:5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