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圣地亚哥和墨西哥

管雪彤 (北京) LV.2
2016-11-23 02:43 17/1

一大早,从洛杉矶开车一个半小时,到达圣地亚哥老城区,参观了西班牙式的建筑及幽静的小城市,很是放松。随后到了海港,看到了景点里的航母和正在服役期的最先进的航母。边上有二战时期的接吻的士兵和护士。还有吹萨克斯🎷老人,玩鹦鹉照相谋生人们。中午去了墨西哥,吃的地道的墨西哥午餐(不好吃,但是可以感受文化)。租了公交🚌畅游革命大道附近一圈,破烂不堪的房子和满街的凄凉与心酸,迎面来的吸毒男,满眼周围黑红相间,泪流不止,手扶臂膀,犹如电影里的重现…………这个民族,被导游强调说,这个国家是唯一愿意不打仗就想让美国兼并的国家!!!回美国的老莫边境,整整排了两半小时的对才入镜,在这里看到了明目张胆的走后门,有钱,六美金,就可以不排队进入🙄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