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意爱上你,杭州

扁扁猪 (江门) LV.9
2016-11-23 08:51 216/6

如果说,旅游是会上瘾,那么写游记会不会也上瘾呢?
写下第一篇游记后,就想把之前的旅行,也记录下来,作为回忆

如果说南京犹如一位民国的大家闺秀,那么杭州就是美丽张扬的现代江南女子。
这次杭州行,有点说走就走的意味,因为去义乌参观工厂,所以匆忙定了机票,酒店就出发了。

上午九点的机场,来往的飞机川流不息

沿着西湖游~

虽然正值夏天,一场雨却带来了丝丝凉爽,西湖很大,里面包含各种景点,目不暇接,我们用了足足两天,才逛了西湖景点的一半!

雷锋塔,因白蛇传而闻名,依然有他独特的魅力,站在塔顶,整个西湖尽收眼底。

那一段京杭大运河

不同于西湖的动静相宜,京杭大运河更多了历史的沉淀,坐着轮渡,从杭州最繁华的武林门广场出发,游荡在杭州段,终点是拱宸桥~不用去乌镇,也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江南水乡的古建筑,临水而居,两岸居民的闲适生活~

关于住宿,关于吃的那些事

杭州住宿太多,西湖边上,高大上的五星级酒店,经济连锁的酒店,或者是各种特色旅店,应有尽有~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住宿的问题~
关于吃,杭帮菜很对我胃口,不管是知味观,外婆家,还是新白鹿,绿茶,都不会让你失望
物美价廉,以至于至今对杭帮菜,一直念念不忘

引用 扁扁猪 的图片:

2016-11-23 12:21

2016-11-23 13:4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4 09:25

引用 rasusual 发表于 2016-11-24 09:25:44 的回复:

回复rasusual:第一篇游记太多字了,被说是流水账😂

2016-11-24 09:2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