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开敦煌尘封的历史,又见敦煌演出全攻略!

April (敦煌) LV.17
2016-11-23 09:43 84/4

拨开黄沙,又见敦煌

她是戈壁里的一滴水,确蕴含着敦煌的整个历史,来吧,和我一起去走近她吧!

夜晚的时候她是沙漠中最耀眼的景色~~~~
关于又见敦煌
《又见敦煌》总导演王潮歌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总导演之一,她创排的《印象刘三姐》、《印象丽江》、《印象西湖》、《又见平遥》、《又见五台山》等“印象”系列和“又见”系列演出是每个景点最吸引游客的旅游项目。
整个演出亦真亦幻,亦古亦今的“穿越式观演”模式,让观众在90多分钟的时间里,体验了一场精妙绝伦、神秘瑰丽的千年穿越之旅。这里既有金戈铁马壮怀激烈,也有飞天飘旋舞姿曼妙;有文化的璀璨,也有无声的叹息……
关于剧情
演出分为四个区域,四个区域内容相互牵引,没有时间界限,只有历史的长流!
第一区域:
历史人物从遥远的那“一条大路”缓缓走来,指引我们穿越到一百年前。

(此处很逼真,人物的穿着和装束都非常的用心,每一个演员都是一幅画。)
第二区域:
王道士与飞天道别,神和人之前的交流,更多的是忏悔和感动。

第三表演区:
置于“窟”内,十六个窟,上百个表演者,人们如身处千百年前,以上帝的视角感受当时的生活。

第四表演区:
     古今对话,还原历史,讲述索靖镇压叛乱,张议潮收复河西以及那幅旷世绝作<药师经变图>,还有许多在敦煌这片土地上发生过的故事。

下面都是纯干货!!!特别纯!!!
最佳季节
任何季节,来敦煌不容错过的一场演出,带你领略历史的味道!来敦煌,不看又见,不完整!
装备
手机:整场演出非常震撼,演出过程中很多处都让观众大饱眼福,建议大家一定要带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
交通
公交:市区丝路怡园酒店对面便可乘坐市区→火车站绿色公交车,在又见敦煌剧场下车,单程仅仅需要20分钟左右。
自驾:从敦煌市区出发向东走上314省道,驱车15分钟在马路南侧便可看见又见敦煌剧场。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3 16:44

2016-11-24 09:02

4D

2016-11-25 06:5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