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第二天

💢SH✨💋 (徐汇) LV.4
2016-11-23 10:40 142/3

换了个新酒店,在卡伦沙滩,这个酒店老外比较多,名副其实的热带雨林,酒店里的树木都很古老~当然虫子,蚊子也很多~相对来说,我更喜欢第一个酒店的房间,不过景色来说,今天的酒店很有特色,不是所有的海岛酒店能够拥有的~下午我们租了摩托车,500株一天,晚上去了巴东海滩,那里是男人的天堂,人妖秀,酒吧热闹非凡~~在巴东3街,有一家马杀鸡店,超正宗!安利大家一定要去!!店名叫Let’s relax!算下来泰式按摩60分钟才120人民币,和上海的不能比啊!完全是上帝的视角~准备回国之前再去一次!最后提醒大家一下,摩托车回来的路上遇到警察临检,要国际驾照,没有的要么罚款,要么扣车(租车时要押护照),罚款2000珠,罚款过程让我觉得很奇怪,警察让我不要把钱包拿出来数钱,偷偷拿出来放车里,也不开罚单……但是语言不通,他们人又多,只能给钱走人了!后来百度上查了,据说可以讨价还价……反正要租车的亲们需要注意了~要么你有国际驾照,要么记得讨价还价!据说500珠就可以了,唉,心疼……国内都没被罚过……2000株可以吃一顿龙虾大餐!可以买好多个曼谷包~~

引用 💢SH✨💋 的图片:

2016-11-23 12:1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23 12:5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