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之秋

静恩520 LV.5
2016-11-23 10:58 410/9
  • 出发时间/2016-11-13

听说秋天的青岛很迷人,想着现在是淡季,既可以去青岛看海,看红枫,又不会人山人海,非常适合拍照,便提前订了酒店、高铁票,和老妈一起向青岛出发……
在网上预订了安澜宾舍君品海岸酒店,不得不说这个酒店性价比很高,我和老妈住的的双人房,一晚不到150(门店要贵些,得网上预订才有这个价格),真是十分优惠呀,而且酒店位置也很好,离火车站、栈桥、鲁迅公园等景点都很近,其他景点坐公交也是十分方便。周边还有很多海鲜酒店,楼下还有一家7-Eleven,良友书坊走路3分钟就到,简直不要太方便。不枉我精挑细选了半天

D1:鲁迅公园、小青岛

早上6点40的高铁(我们从合肥出发),有将近6个小时的旅途,到达青岛已经是中午,因为今天计划是去鲁迅公园和小青岛,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所以我们匆忙吃了中饭(虾仁水饺,味道很鲜美),到酒店check in,便坐车(2站))来到我们此次旅行的第一个目的地——鲁迅公园。果然人不多,可以自由拍照,海水也很清,淡淡的蓝, 感觉很文艺。鲁迅公园不大,我们边逛边拍,大约一个小时就游完了。从鲁迅公园大门出口左转往西走到尽头就可以到达小青岛,连接这两个公园中间的一条路有个很美的名字——琴屿路,景色也是十分美,而且有好几个点适合凹造型拍照,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青岛是要门票的,所以游人更少些,虽然之前很有名的那个咖啡馆已经不再了,但公园里设置了不少座位,找个位子吹吹海风,看看大海,感觉很舒服,不过到了5点以后,海风吹得还是有些冷,所以秋冬到青岛海边玩,还是上午或中午来更合适,而且可以晒太阳,下午来只能和我们一样看夕阳咯

D2:八大关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青岛著名的景点——八大关,秋天的八大关果然更美,所以也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和新人在这里取景拍照,算是我们此行游人最多的景点了,我和老妈在景区还碰到两位非常热心的摄影爱好者,她们告诉我们八大关的枫叶也是刚刚才红,不仅很专业的为我们拍摄合影,为了让照片颜色更鲜亮,还借给我戴了一条非常靓丽的丝巾,非常感谢你们,青岛人民真是好热情哦!
不过八大关里吃饭的地方很少,只找到一家在网上口碑还不错的万鑫餐厅,因为是开在景区,价格也偏贵,不过味道还是很赞的,尤其是大虾白菜,虾的味道很鲜,海鲜汤的味道也很浓,总体感觉还不错,尤其老妈特别满意,吃得好饱,说晚上都不用吃了

大关里的游人多,来拍婚纱照的新人更多,尤其在公主楼和第二海水浴场这个两个地方,感觉已经被他们占领了。以下那对新人撒的银杏,也来来回回不知多少人撒过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海边人气很高的咖啡馆——一杯沧海,生意果然很旺,不是我们去的早,靠窗的观海位一定没有了。虽然这里的消费有点高,不过能一边喝茶,一边看海,还有那么多拍婚纱照的帅哥美女凹造型给你看,感觉很新鲜,算是物超所值啦。

D3:信号山公园、小鱼山公园、鱼山路

去八大关的那天还有些雾霾,第三天天气却出奇的好,阳光明媚,太适合我们今天登山看风景了,运气真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去的太早了,爬山的时候都没看到什么人,直到山顶才遇到一个旅行团,然后我们就一起在信号山公园山顶的360度观景台里,转呀转呀,这时风景又美,太阳又暖,转的我们都不想出来了
本来准备信号山下来就直接去小鱼山公园,但门口的看门大叔介绍我们去信号山公园隔壁的德国总统府,我们就误打误撞的来到了这里,果然不仅这里的建筑很宏伟,花园里植物品种也很多,现在这个季节尤其耀眼美丽,咔咔咔连帮老妈拍了好几张美照,留着以后回家回味欣赏!

下午,预先安排的景点都游完了,我决定带老妈到青岛很有名的良友书坊去坐坐,喝杯咖啡,看看明信片,放松一下。很喜欢里面的氛围,不知不觉就呆到傍晚了……

天主教堂、栈桥

最后一天,因为中午就要坐高铁回家了,就近去了天主教堂和栈桥,栈桥的海鸥真是很多,它们居然喜欢吃油条,正好有位阿姨带了很多油条在喂海鸥,看见我在拍照,就让我赶紧站到她边上,让我老妈抓拍了很多我和海鸥的合影,真是太感谢这位阿姨啦!

po几张我用手机拍的照片,景色美怎么拍的都好看!

4天的旅行很快就结束了,还有很多青岛著名的景点没有来及去看,所以我们还会再来的,在青岛,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美,我要把他们一一记录下来,慢慢品味……

顶下

2016-11-23 11:1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23 11:24

引用 静恩520 的图片:

2016-11-23 12:27

2016-11-23 12:48

引用 迷迷瞪瞪 发表于 2016-11-23 12:48:27 的回复:

回复迷迷瞪瞪:谢谢

2016-11-24 10:45

引用 静恩520 的图片:

秋天的青岛很美。送上第10顶

2016-11-26 20:2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28 17:52

引用 糯米饭团子啊 发表于 2016-11-28 17:52:26 的回复:

回复糯米饭团子啊:谢谢夸奖,有时间一定完善一下

2016-11-30 16:14

引用 听枫沐雪 发表于 2016-11-26 20:20: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