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大佛峨眉山3日游

其实是在国庆前,9.28-9.30,为了避开国庆高峰去的。 一路照片拍的不多,相机成累赘了!!!
一定要避开节假日,,回来后看了乐山大佛排队的照片,,,只能有人山人海,恐怖,来形容。
友情提示,很多景区,到售票处很远的地方,就有很多写的景区停车场,那其实是私人开的,停那里要走很远的路才可以到景区大门,,最好是开到看到售票处再停。。当然节假日另论,有地方停就不错了,哪里还在乎远不远。

乐山大佛到峨眉山不远。峨眉山不在眉山,而在乐山! 扯吧!

乐山大佛结束,直接到了峨眉山的五显岗,当晚在客栈吃的,,那野菜,,,就是小时候天天打的猪草,,真的吃不下,味道好,但是猪草的阴影,,,旁边的人都说好吃。只能说明我不是猪。
吃了5碗饭。

峨眉山很漂亮,很值得去,因为下雨日出云海都没看到,,但是肯定会很震撼。

这个猴子是上次去张家界拍的,,峨眉山的猴子比这个稍微好看点,,至于品种,名字,,不懂。。

很匆忙,没有全程爬山,缆车加步行,一天就结束了峨眉山,以后还是要再去全程爬一下。
峨眉山的路,,很陡很险,开车开的有点发晕,,脚也有点发抖,当然,白天爬山爬的。
晚上在市区,泡了温泉,休息一晚,第二天才回去的。不得不说吃的那个东坡肘子,真的太一般,,根本就不是那个东西,,再次印证了,,在旅游城市吃饭,不要抱太大希望。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23 13:12

2016-11-23 13:40

谢谢各位

2016-11-23 16:5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