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moon日本关西行!(大阪-淡路岛-神户-京都12天)

一一 (深圳) LV.7
2016-11-23 14:06 269/7
  • 出发时间/2016-09-12

2016的8月,9月连续去了两次日本,8月去的京都,9月是和老公的关西蜜月行!京都连着去了两次,还是觉得没有体验够!鉴于两人职业的关系,出发点不是观光,侧重点为建筑和场所!8月印象深刻的是京都的世界文化自由都市的各色呈现,9月是安藤大师的建筑精神空间亲临感叹!除此之外就是各种买买买啦!

先从8月份说起吧,可以提供大家更多的选择!9月份的我会描述的甜蜜一点,哈哈!这张是8月京都的攻略总结!

做攻略的时候,旅游的途中都可以用到,可以清楚的看到目的地之间的关系!推荐!

这个表概括了很多内容,虽然不是出自我手(lay),借鉴意义很大!9月份也是这样的攻略形式,但是对于吃饭的问题比较随性,大家可以试试,因为我们都是走哪儿饿了就吃,根本不可能按照吃的计划!但是有一家专门推荐,叫“衹园畑中”!民宿+怀石料理=饮食文化、高尚服务、小而雅的庭院观景!还有,晚上累了还可以去泡汤
喜欢的朋友可以去Booking上订!

吃了4顿,手机图片太多!删掉了,这是同事lay拍的!构图很讲究!
8月京都庭院景色之美~最美三千院!京都的地铁不是很发达,去这里的时候我们住在UNIZO,坐公交40分钟左右!在日本去自己想要到达的目的地,除了之前一定要做好攻略之外,APP推荐换乘案内和GOOGLE结合使用!大家都知道在日本谷歌很好用啦!

8月的京都寺庙,绿色尽显它的深浅渐变之美!如果你爱自然又爱宁静!就应该去岚山,嵯峨野的枫叶是看不到了!轻薄的衣衫只配享受这炎夏,直接而明媚!在这里时刻都会想起你我来时的场景,我们很像,我走的路,只有我;我们走的路,记忆才有了回忆!

这个地方好适合发呆!

不同神色的佛头,其实有点吓人啦!

小火车我觉得更适合老年人或者带小朋友的爸比和妈咪!总觉得少了些自由的气息!比起斯里兰卡风浪海浪的肆意,更加清秀!

拍我还是老公拍的最好,虽然他也只会傻瓜的拍法这张是同事拍的!

天龙寺——看枯山水的观沙念石还是龙安寺的意境深远!天龙寺人太多,大家注意,走建筑连成的平台和庭院是两个路线,不同的入口和售票,我们买错了,走的是庭院!

8月和9月相同在京都的目的地就是安藤的府立陶板名画之庭啦!舒适的场所,开放的展区,以展览的名义为市民提供了可遮蔽日光与雨的公共空间!一样的帅气,8月的夏天入口摆满了手工艺品的小市集,增加了人气;坡道的中心扩大的区域此刻响起了小提琴曲,伴随那悠扬的日式词调

同事抓拍的,好霸气

东本愿寺离京都塔很近!很大,唐之壮魂!有名的是寺院改造项目,可以看到,地上的广场是地下的报告厅!

中午,很晒,坐在四面通风的主殿里冥想会儿~~~

伏见稻荷大社,我个人不怎么推荐啦!就是走鸟居,爬山!总之人太多!

有点意思的是下山走过小路,可以看到很多住宅,悠然自得的浇自家门前的树和花!和寺庙本身并没有做实质的分离!挺好!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3 20:25

引用 mimonena 发表于 2016-11-23 20:25:47 的回复:

回复mimonena:哈哈哈,最近项目太忙,手机照片太多,先传些

2016-11-23 23:5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8 09:54

引用 jayi_amy 发表于 2016-11-28 09:54:38 的回复:

回复jayi_amy:会写的,这周完了就写!项目太忙

2016-11-29 11:48

那个脸上印口红是故意的吗,用了多大的力哈哈哈

2016-11-30 17:29

引用 罗咸蛋 发表于 2016-11-30 17:29:50 的回复:

回复罗咸蛋:哈哈哈,是因为有人羞涩,动了一下,没印好。看上去一点也不性感

2016-12-01 14:44

哈哈哈哈笑死了,显得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