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永泰云顶旅游攻略

• 出发时间/2016-11-05

永泰云顶主入口

中国云顶旅游度假区位于福建福州永泰县境内,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青云山之巅。距福州仅90公里,占地36平方公里,是易达旅游集团耗资10亿,按照5A级标准建设的集观光休闲、度假养生、求知探险、科普教育为一体综合型的旅游目的地,这里打造成"福州人引以为傲的福建旅游新地标"和" 中国省城唯一的高山休闲度假基地", 被誉为"福建香格里拉"。

我们组织大约三十几个朋友去云顶游玩,我们经朋友介绍提前联系当地农家小陈,经过小陈的介绍我们大概了解了景区景点,后小陈帮我们安排了游玩路线然后还帮我们代购了优惠门票

云顶花海梯田

我们当天到了景区也不用排队买门票,小陈直接接我们进景区然后带队到景点去游玩,真是待客热情,真心不错~  有去云顶可以联系  13905013822
第一天
在小陈家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出发峡谷景点,那瀑布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啊。大概下午半天都在峡谷景区玩,然后我们坐缆车回到索道上站(农家就在附近),然后小陈就带我们去农家吃晚餐然后住宿有车一族周末休闲的好去处哦!

永泰云顶峡谷景区

高山峡谷景区由"七彩瀑谷景区、红河谷景区及翡翠谷景区"三个景区组成,壮丽的瀑布群堪称是云顶峡谷的第一道视觉盛宴,尤为稀奇的是,由于游览云顶峡谷必须由高向低走,因此游客 沿着栈道能将瀑布从头看到尾,这在全国都难得一遇。中国最长最险的原生态栈道,溯溪而下贯穿七彩瀑布、红河谷、翡翠谷三大景区,悬空架设,濒临深渊、紧贴峭壁、一柱擎天;惊、险、奇、 幻、幽、宏;一段比一段惊险,更挑战你的心理极限……

云顶天池景区

第二天吃完早餐出发天池景区,海拔1100米得青云之巅上,亿万年前火山喷发成就了的一汪碧水直通地心的天池奇观。云顶之颠是一片神奇的高山草原,面积足有上万亩,像一块巨大的绿毯随着山势的起伏铺展开去。草原中央,还有一口呈弯椭圆形的万年火山天池如同一块剔透的水晶镶嵌其中,面积12亩左右,丰水时平均水深1.5米,池内碧波荡漾,池旁绿草如茵,也是家庭露营野餐最佳选择!

永泰云顶桃源农家

三五知己好友,亲爱的家人,吃着湖鲜,生态禽类,野菜,肯定乐而忘返。虽是农家简单烹饪,贵在材料新鲜,是平时浓油酱醋中吃不到的食物本身的美味阿!

农家乐物美价廉。推荐电话小陈13905013822,第二天小陈就安排游玩天池景区和花海梯田,让我们圆满游完整个云顶景区,有机会会再去的。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3 16:50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28 21:53

引用 olivia 发表于 2016-11-28 21:53:10 的回复:

回复olivia:公司组织云顶两日游的,大家对此次旅行很满。其中安排了很多活动游戏还有农家热情配合帮我们团队安排游玩路线什么,有去的朋友还是可以联系下当地农家小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