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自由行

出发

到达曾厝垵,住在了晓风旅馆!民宿干净整洁,环境很好!

第一顿饭:在曾厝垵小吃街随便找了一家,沙茶面和姜母鸭都不是很正宗!

曾厝垵小吃街:15元的大芒果杯

厦门大学:芙蓉隧道!隧道太长了,腿已折!

南普陀寺:幽静的寺院,唯一可惜之处,没有吃到美味的素斋!

曾厝垵:热闹的小吃街,背朝大海唱歌的人,美食的香气夹杂着海水的咸气,真舍不得离开!露天电影院也很带感,人间美味--海鲜鲍鱼卷(必吃)强烈推荐

晚餐:海鲜不错,悠哉回去休息!

第二天醒来,在民宿门口喝了龙骨汤,五香卷,这也是在厦门吃的最好吃的五香卷!

胡里山炮台:门票30一张,不要赶上节假日,值得一看!

出发鼓浪屿

鼓浪屿:海底世界,门票90一张!并不是很壮观!如果之前看过其它海底世界的,就不用去了!

晚餐--捞海坞:海蛎煎真的是太好吃了,无愧这么多人推荐,姥姥家的猪脚也很好吃,很嫩!卤味拼盘里面卤鸭胗还是可以的,凤爪就不必了,口感不好!海鲜捞粉,他们的招牌菜,必须要点,太鲜了!

鼓浪屿眺望厦门

鼓浪屿上小酒吧的特色--水母!原料是伏特加和百利甜!

随处可见的百香果!酸酸甜甜做个好梦!

鼓浪屿--菽庄花园
个人觉得没什么意思,30元一位!

鼓浪屿上最有名的沈家闽南肠粉!味道太好吃了!10元一碗,价格公道!

鼓浪屿上的树木保护计划,这一颗歪掉的树不知道经历了多少风雨!

在城市里我们随处可见禁止停车的标志,而对于没有汽车的鼓浪屿,就出现了这样的标志!

鼓浪屿中心

鼓浪屿回到思明区,到达中山路!在老虎城的“咱厝萝卜焖饭”,吃到了极其美味的土笋冻--不要看,吃就好了(图1)!鸡汤捞面线超级好吃,强烈推荐(图2)!原味土猪汤也是必点佳品(图3)!

厦门市最古老的电影院--思明电影院!看场电影,卸下这一天的疲惫!

沙坡尾!主题只有--吃!

福鼎肉片

Juicy--各种挞,太好吃,坐在二楼能看到曾经沙坡尾的样子!

亲爱的汉堡--价格公道,那一大盆“小沙拉”才是亮点!汉堡太棒了!推荐!!

乌糖沙茶面--厦门市最老的沙茶面,真的很好吃!推荐搭配:大肠,鱿鱼,豆腐,鱼丸!

丹香现烤蛋糕--走了好远才找到,真的是不虚此行,太好吃了!蛋壳蛋挞和大面包真的是让我好吃到衣衫炸裂啊!

吃饱喝足,在蒙蒙细雨中,告别厦门!再见!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3 21:25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1-28 09:54

引用 回家的阿童木 发表于 2016-11-28 09:54:41 的回复:

回复回家的阿童木:需要注意的就是那边只要是平均气温在25度以上,无论下不下雨,天气都很热,女孩子一定要带防晒霜,还要准备一点花露水,有蚊子!计划好路线,找好小吃店,因为厦门满大街都是小吃,如果当时再找的话,绝对挑花眼!鼓浪屿上面的台湾烟和酒全部都是假的!!如果买烟一定要挑大众的牌子,以免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