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和新加坡的度假之旅

sai1225 (上海) LV.6
2016-11-23 14:32 206/4

懒惰星人的跟团之旅

楼主是超级懒惰星人,最讨厌自己做攻略,省事的最好选择就是跟团游。我知道很多人对跟团有误解,以为跟团就是一大早起床去景点,然后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到处奔波吃不好还累。其实完全不是这样的。现在团队形式很多,完全可以跟一个比较轻松的,优质的团。下面要说的就是今年五月楼主的跟团游。

美好的旅行从飞行开始,我们乘做的是新加坡航空,经常坐飞机的同学们都知道新加坡航空公司是五星级航空公司,被誉为最舒适最安全的航空公司之一。

不乘坐红眼航班,早上八点多的航班。上飞机吃早餐,烧卖和虾饺很好吃,萝卜糕比较油腻,没怎么吃。

自己在机场租借的wifi,一天好像是二十块左右。但是要交五百的押金哦。

我们是从浦东机场飞往新加坡,然后再从新加坡转机到巴厘岛,飞行时间一共是八小时,我以为会很难熬,其实还好,可以接受。
         下图是美丽的新加坡机场

机场里买了点吃的,结果超好吃的墨鱼丸!超级赞!

这是转机后的午餐,楼主选的是迷迭香鸡和土豆泥,味道很不错哦,还有巧克力慕斯蛋糕。

在过海关的时候提示大家,千万不要把手机拿在手上,这里不是中国,看到手机会没收哦!人家才不会管你是在拍照还是微信呢。(之前在浦东机场出关的时候就看到有人拿手机拍海关,人家让她把手机放好这里不许拿出来,结果那位阿姨压根不理人家,自顾自的偷偷拍照,海关看她讲不听也没跟她计较)
        另外,巴厘岛也是需要小费的地方,所以在把护照递给海关的时候里面要事先夹10块钱人民币。一般老外是给一块美金的,但是中国人最好给10块人民币,当然这也是有典故的。据说是曾经有中国暴发户给100人民币的小费,后来他们觉得中国人有钱,所以要求小费至少是10块人民币。可以说,中国人的土豪形象在国际上深入人心。这个可能在旅游业内是默认的,领队会事先关照团队成员。毕竟出门在外,安全和顺利是最重要的。当然曾经也有国人尝试不给小费,结果………劝大家不要尝试,十块可以搞定的事情何必要把它变成一百块呢。
         导游接机之后直接带我们去吃晚餐,晚餐是很丰盛的中餐,本来以为不会好吃到哪里去,结果!原谅我没拍照,只能给你们欣赏小伙伴的骨盆,满满的…………

我们入住的是日航酒店,也是悬崖上的酒店。酒店是从上往下造的,所以酒店大堂在15楼(其实就是路面上)我的房间在四楼(悬崖下面哦)这是因为巴厘岛信奉印度教,在大街上有很多神像,住房不能高过神像,不然就是对神明不敬!所以巴厘岛没有高楼,基本都是两层楼高的房子。路边也有很多小花供奉的,看到千万不要踩哦,印度教信奉万物有灵的。

晚上其实很美,渣技术不谈

这是第二天早起从房间拍出去的照片哦,巴厘岛确实非常美

另外酒店里会有猴子,但是酒店也不能伤害他们,所以也没办法彻底驱赶的,不想猴子来光顾的话阳台不要放吃的就行了。

悬崖往下造的酒店

早餐很丰盛,但是不是太饿就没拿很多

导游带了600多万来跟我们换哦,100块换18万印尼盾,人人都是大富豪,哈哈。另外,酒店的兑换率是100块换15万印尼盾哦。

第一站,海神庙!去的时候是上午上不去,要退潮了才能上去。

海神庙就拍了点照片,然后我们向阿勇河漂流进发!
         建议带泳衣,因为换好衣服之后随身物品就锁掉了,(好多人的物品都锁在同一个大木箱里)所以漂流和午餐我没拍照片。漂流的话是每艘船上都有工作人员帮忙控制方向的。所以每人要给一万印尼盾的小费哦。而且漂流过程中会有休息点,卖汽水什么的,一罐可乐,雪碧什么的三万印尼盾,然后卖汽水的人还会让你请教练喝,一般也都无法拒绝………所以说会有点额外费用,不过也不贵啦。
         午餐实在漂流景点吃的脏鸭餐,漂流实在太耗体力,非常饿。脏鸭是只毛没拔干净的鸭子,所以看起来脏脏的,但是味道却出乎意料的好。
         接下来我们去了圣泉寺,还是值得一去的,挺有意思。

短裙短裤的话门口有领纱笼哦

第一次见这么多人一起洗澡……其实是在接受洗礼,里面每个喷泉都代表一个祝福,比如健康,幸运,智慧,等等

传说里面有两条鱼,一条白色一条黑色,黑色常常看到,但是看到白色的人就会发财。楼主什么都没看到

环境非常好

圣泉寺结束后就到了晚餐时间啦,水上发呆凉亭,也很漂亮

全部都在水面上哦

菜色也是很丰富哒!如果自由行两个人出来吃的话怎么可能吃到这么多品种呢,所以人多也是有好处哒

第三天上午我们出海去了蓝梦岛,先玩水上项目。有些水上项目是免费的像浮潜,海上沙发床,香蕉船之类。大家也知道海水有腐蚀性,所以手机什么的都乖乖放好了,也没有拍照片但是我玩了水下漫步,这个项目75美金,有摄影师跟拍,买录像和照片需要30美金。午餐在蓝梦岛吃的自助,品种不多,都是饭啊面啊什么的,但是两个人会有一只火焰鸡,也是挺好吃的。吃完后带我们逛蓝梦岛,然后去香菇村喝个简单的下午茶,其实就是每人一杯饮料啦
下图就是香菇村

看浪拍石,挺壮观,这个要亲身感受

中间还带我们去喂鲨鱼

然后就开启我们的晚餐之旅,去穆丽雅酒店吃七国料理自助餐!

穆丽雅酒店也是很赞的酒店哦,其实日航酒店离穆丽雅非常近

我这个缺心眼的,吃饭没拍,等我想起来,我已经开始吃冰激凌了,实在是没有吃发前拍照的习惯,大家只要知道吃得很丰盛就行,某些方面来说比浦东香格里拉怡咖啡的自助还要好些

第四天是自由活动,没有导游没有车,想去哪里去哪里。但是楼主这么懒会出去吗?不可能啊,我当然要好好享受酒店设施啊,东奔西跑叫旅游,躺着享受才是度假呀~!酒店的白人老外都在泳池里玩呢,这是楼上往下拍的泳池

这是不知名的点心,很好吃,前几天都没发现

天气好,拍出来格外美

私家沙滩,人很少,大多数人都在泳池里

下水玩啦,用着手机防水套,所以有点雾气。

退潮的时候

有人办婚礼哦

旁边还有在建的酒店

晚餐我们在酒店里吃自助,日航酒店当然吃日料啦,有个观景平台的座位,从窗外看出去如下图

厨师是日本

烧烤,爱怎么吃怎么吃。后面还吃了好多,没有都拍出来

这个牛肉超赞

这个蛋挞很特别,好吃。这顿晚餐是4500000印尼盾。其实简单的算法是去掉三个0除以2。也就是说两个人自助才450块,超便宜,在上海就别想了

第五天我们就去了新加坡新加坡只住一天就走,住的是喜来登,这一天是自由行的

新加坡除了逛免税店之外,当然要吃一顿珍宝海鲜啦

生意非常好,我们凑巧有个位子马上就坐下了

鹿肉,难以形容的美味,赞赞赞

芒果布丁,也好吃

清蒸鳕鱼,美味!

主角当然是蟹啦

大又肥,肉质饱满,非常新鲜!

薏米汁,也很不错哦,没吃到不好吃的东西,都美味

到八九点还排队

两个人一千人民币左右

喜来登早餐环境也不错,就是早上有点雾气,玻璃那边是很漂亮的

去免税店的路上

然后下午的飞机,结束了六天五晚的行程。其中四晚都住日航,一晚是喜来登

支持楼主!

2016-11-23 20:03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11-23 20:25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11-28 09:54

引用 maoigou 发表于 2016-11-28 09:54:45 的回复:

回复maoigou:希望对你的行程有帮助,巴厘岛真的很美,确实是值得一去的。而且酒店大餐好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