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或,达啊! 你好,三亚! 最美年纪,与你同行。(6日5晚三亚行)

张小妞 (沈阳) LV.5
2016-11-23 14:50 1687/13
  • 出发时间/2016-11-15

作者简介: 狮子座 爱拍照 爱绘画 伪文艺女

前言:
我和闺蜜是大学同学,毕业后各奔东西,很少有见面的机会,上一次见面还是今年春节后我多请了几天假,才得以去她那待了两天。计划一次两人的旅行很久了,总是因为大大小小的事情而拖延,恰逢冬天我工作不忙,而东北又大雪纷飞,我们一致认为:去三亚

day 1 大连-三亚
day 2 亚龙湾  亚龙湾热带天堂
day 3 蜈支洲岛
day 4 南山寺 天涯海角
day 5 三亚
day 6 三亚-大连

出行方式:跟团游

避开广告的嫌疑,就不多说团了。选择跟团,一是省时省力,二是省钱。虽然旅途很愉快,但有时间和精力做准备的还是推荐自由行比较好。

人均消费:5000+

看过太多攻略,游记,我们的消费并不低,怎么说呢,看你想怎么玩,怎么吃吧。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携带物品

1.衣服一定要带够,夏天衣服根本不占行李箱的。如果也是北方的妹子,冬天的衣服穿一套就好,二者不冲突。无论你带什么裙子,记住,一定要带条白裙子,至于什么款式,淘宝一搜全是(淘宝会撞衫,选购需谨慎)。回来你会感谢我的
2.鞋,越舒服越好,以我带了3双不同的鞋子来看,最后都是一双拖鞋走天下!!!
3.再就是防晒一定要做好,但即使你做的再好也只能尽量控制晒黑的程度。做好心理准备,一定会晒黑。
4.一副墨镜+一顶遮阳帽,凹造型同时又遮阳。
5.在海南,一定要每天随身携带一把雨伞🌂,雨,说下就下!
6.最后要说的是泳衣,只要你想拍的美美的,那么一切花花绿绿的就统统不要带,比基尼👙是最好的选择,害羞和怕漏肉肉的美眉可以选择连体式,但一定要素或者有特点。
7.一条民族风披肩纱巾是拍照很好的伙伴。其他的,就留给你们发挥了。

行程

~1 各种交通工具

我的一天都在交通工具上,沈阳~大连~武汉~三亚。坐的屁股都要开花了。好在还有美丽的期待在向我招手。和闺蜜碰面,我俩都笑了,她自认为自己穿的像个新婚小媳妇,但看到我,她败了……

到达三亚已经晚上9点多了,一下飞机,一股热浪袭来,迫不及待换上夏装

朋友说我这腿p的长两米,我可没有p呦,秘诀在于第一:女生有种神器叫“阔腿高腰裤”,第二:拍照角度。二者叠加,1米也能1米8👏👏👏后面会细说一些拍照技巧。

回到酒店,已经是10点多了,办理好入住,早点休息了。晚安(红树林酒店真是很美)

~2 亚龙湾+热带天堂

上午亚龙湾
下午热带天堂
晚上抽空去了千古情
天气阴,不是特别热。

很幸运的说,下雨时我们正好在大巴上,到站下车时,雨恰好停了。三亚得雨来的快,去的也快。带好便携式雨伞就ok了

海边拍照三要素:
1.穿的素(为了突出大海)
2.随意动作,快速抓拍(20张里总会有一张让你惊叹)
3.竖照人像,横照海
以上是我个人总结,仅供参考

顺光拍人,逆光拍剪影(不懂什么逆光顺光的,自己去科普)。太阳直射下,一定要戴墨镜,如果你不想睁不开眼,拍的挤眉弄眼。这里墨镜就大有用途!

拍照时一般情况下一定要避开游客,一定要避开游客,一定要避开游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具体情况具体定,后面有张图就必须要带上游客)否则,再好的构图,再美的人,都会沦为游客照~

这个就是上面我说必须带游客的照片

~3 蜈支洲岛

你带的美美的泳衣,这时可以登场了~

蜈支洲岛必推拍照地点
1.多个树枝造型英文
2.情人桥
3.私人订制

上岛这天,天气特别好,所以特别晒。晒黑就是从今天开始的。岛上有一半的行程是必须要坐电瓶车的。票价分为80 120 150三个档次。80全程不停,150全程可停,120有两个景点不停。但可能我时间安排的太紧,即使买了150的票,也没时间去挨个景点下车看。基本上都是蔚蓝的大海,如果想纯玩沙滩海景的话。建议就不要购买了。

蜈支洲岛号称烧钱岛,岛上东西剧贵,建议自己带吃的。当然,不差钱的请随意。

岛上租柜很必要,50一人还可以冲个淡水澡。

后面的美女让一让

~4 南山寺 天涯海角

我妈说,寺庙不宜拍照,所以没有太多关于南山的照片。带着一颗虔诚敬畏的心去感受就好了。

天涯海角,游客太多,实在是找不出一片只属于我俩的地方,所以,大多都是游客照,被pass了

天涯海角真的很适合和恋人携手漫步,我俩只能眼睁睁看一对对秀恩爱。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一对对年迈老夫妻手拉着手,这样的爱情💑才叫白头偕老

~5 三亚湾自由行

夜拍三亚湾,抓住日落黄金3分钟。拍出的剪影特别美。

到今天,我俩才空出时间逛逛三亚市。三亚市内主路不多,大多是单行线,路沿三亚湾而建。所以只要你知道些公交线路,就不用担心迷路。这里是一个很适合度假养老的地方。傍晚的三亚湾,灯火通明,沿着沙滩每走几步,就是一组跳广场舞,再走几步,一组扭秧歌。候鸟式养老队伍在逐步壮大。等姐赚足了money,也在海南拥有个养老房

吃在三亚

最后扒一扒各种吃

有朋友问,想买水果带回去,去哪里买,我想说满大街都是卖水果的,去吉祥街,第一市场等等货比三家,自己看就好了。

海鲜锅

椰子饭  香甜可口的椰子饭,但不要吃多了哦,黏黏的糯米不太好消化

清补凉 爽滑可口,解暑必备。

抱罗粉

第一市场的海鲜

百香果芒果炒冰   这是来这之后我吃的最好吃的特色小吃了,还买了个火龙果炒冰,不过瞬间被我俩消灭了

海鲜大餐  我想说我就是海边长大的,跑了大半个中国来吃海鲜这里的海水比我们那淡,所以海鲜鲜味不是特别鲜,原谅我口味挑剔。不过还是蛮好吃的

顺时针依次是:烤冷面(凑数)依面粉 海南粉 抱罗粉  总觉得抱罗粉味道怪怪的,可能东北妹子口味重,吃不惯。

各种热带水果,自我觉得红心火龙果最好吃,又大又甜

你好仿若昨日,再见已是今天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下次何时再见。愿岁月静好。期待下次旅途

引用 张小妞 的图片:

一脸闺蜜像

2016-11-23 15:30

看到了美丽的鸡蛋花~~

2016-11-23 15:31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11-23 16:26

2016-11-26 17:23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11-28 09:54

引用 一年的一天 发表于 2016-11-28 09:54:47 的回复:

回复一年的一天:抱罗粉,清补凉,炒冰,文昌鸡,海鲜大餐,不过海鲜建议去第一市场买,然后代加工

2016-11-28 14:28

引用 小马哥james 发表于 2016-11-23 16:26:57 的回复: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回复小马哥james:👏加油

2016-11-28 14:29

引用 RICH515瑞琦 发表于 2016-11-23 15:31:07 的回复:

看到了美丽的鸡蛋花~~

回复RICH515瑞琦:对呀,美丽的鸡蛋花,找它,我找了好几天,原来酒店楼下就有。😊

2016-11-28 14:30

两个美女

2016-11-30 01:21

亲 你们去蜈支洲岛是自己坐车去的吗还是报的一日游啊

2016-12-05 09:31

引用 洋洋 发表于 2016-12-05 09:31:22 的回复:

亲 你们去蜈支洲岛是自己坐车去的吗还是报的一日游啊

回复洋洋:报团去的,室内也有公交车可以到,你可以查下

2016-12-05 15:18

我也打算和闺蜜一起去,你的攻略太棒了!很实用

2017-01-04 20:40

引用 张小妞 的图片:

请问全程可停的,有多少个景点?玩一圈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