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看热闹

2016-11-23 14:56 36/3
  • 出发时间/2016-11-20

车展小撇步

一年一度的车展盛事又来了,作为一个合格的吃瓜群众,这个热闹一定不能错过。
跟往年一样,车展第一天是开幕式,2-3天是专业观众日,接下来是普通观众日。
因为平日要上班,所以星期天就来凑热闹。
可能大家都这样想吧,现场真的是人山人海。

今天来得晚,售票处人少,我们就直接从一楼进馆。
如果像往年这么早,一楼售票处人超多打蛇饼的时候,可以直接从二楼进场,分散人流。
二楼进馆的话,直接就可以去看007的座驾。

这届车展有很多购票渠道,最方便的当然是银联刷卡进场,不用在售票窗排队,还有额外的9折折扣。

展馆分布图,一般一天走一遍是不可能的,腿特别长直接拍照走人的不说哦。
有侧重的看,还得跟着地图走。二楼导向处有地图免费领取,如果从一楼进的也不要紧,每个场馆靠近洗手间的通道有个服务台,桌面就有粘贴,拍一张存在手机里也很方便。

车模

这一段必须在前面,要不然看客们都走了啦。
废话不多,直接上图。

车,及其他

如果说前面的是商品,摆着让顾客感受的,下面这些就是展示品了。

车的外延

这个小车模也是卖的,刚进去的时候见一个小bb 拿着就直接走了,他妈妈给爸爸打电话,让赶紧过来结账呢。

网红

看第一天的报导有很多网红,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眼拙,只找到这一个。
他们只跳了一段小舞就走了,人海茫茫,再也没碰面了。

“炒鸡蛋”

吃瓜群众一直念念不忘要来这个展台看看,就当是“炒鸡蛋”最后一个臭鸡蛋效应。
现场观众依然是超多的,看得出来很多是真的来买车的,看来并没有因为“臭鸡蛋”而影响了销量。

现场还有些诸如vr 之类的吸引眼球的好玩的东西,不过呢,这些和车到底有什么关系呢?
反正我是一厢情愿的觉得这些都是后来加进来的,工作人员辛苦了,大力点赞。

观众

车有型,同样有型的还有观众。

最后这位很有型的纹身mm,当然是偷拍的,所以呢,如果您或者您的朋友看到这张照片,觉得侵犯了您的隐私,请务必留言或者私信我,我会第一时间删掉。

散场

这一天走了8个馆,还有几个剩下的也不要紧了,把想看的都看完了。
累得我啊,脚都走肿了。

一直坚持到场馆开麦送客才走,坐地铁也要打蛇饼。
不过周日终归也是好些,没有平日下班高峰的人挤人。

下来还有一个礼拜的普通观众日,大家想去的还可以继续。

2016-11-23 15:42

引用 金鱼 的图片:

光彩照人。送上第9顶

2016-11-26 19:50

引用 听枫沐雪 发表于 2016-11-26 19:50:18 的回复:

光彩照人。送上第9顶

回复听枫沐雪:已回顶,青岛很美丽,谢谢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