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东京小走走~~2016年9月游记

2016-11-23 15:17 1410/20
  • 出发时间/2016-09-02

第一次,草草的晃晃

G20给了大家一个难得的旅游淡季假期。又碰上全日空上海东京段折扣,全额1200元来回,于是和小姐妹来了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话说第一次坐全日空,服务没的说,之前新西兰航空的服务已经满意到家了。
第一:人家空姐态度好
第二:机舱内比我们家的车子干净
第三:餐食美味,酒水齐全
第四:上海飞的大飞机,空间可以。
第五:航班准时准时太准时

来得早,走的晚

航班时间么,就是早去晚回,早上到的东京,酒店不能入住,只能找了家星巴克打了一会盹。
如果不是去做代购的,建议慎选这种红眼航班,真心困,第一天仅仅去了一趟东京塔就觉得累的不行。回来那天被家里那位从上海一直足足念到躺床上睡着,感觉做梦都是他的碎碎念。

浦东机场  (01:45------05:25)  羽田机场
羽田机场  (22:00------00:35)  浦东机场

海贼迷的东京塔

第一站:东京
第一天先到新宿区的四谷站的酒店寄存行李,本想着多付点钱先睡一会,结果当天满房,好困呢。
直接地铁去了东京塔,小姐妹是海贼迷,自称海贼王他老婆,一进去就疯了,然后接下去几天就是各种疯,一直疯到回家。

一楼有主题商店,真心话,买不出东西,模型也没几个,还是我在大阪看到的全。但是我那位疯癫的小姐妹足足逛了好久好久,我坐在那里都已经一觉睡好了,她还没完没了的在一遍遍的反复看挑东西。

门票是万能的淘宝上面预定的,现场换票,然后就是这个小哥领进去了,一进来就是来一段大合唱,真的,每个人都疯了,唱的好HIGH,而且日本妹子居多,气氛是你们会搞啊

在此就放些图片吧,因为本人只看了30集海贼王,这我看的时候乔巴都还没出现呢,所以你懂得。
本人当时的状态就是: “咔咔咔~~~头低点,脸太大,笑的太假...........”
同时:困困困~~~~

哦, 对了,真人秀,这个还不错,开场前有小妹妹暖场讲笑话,日本话听不懂,但勉强也能跟着笑。整场秀演员很卖力,跟我看的那30集感觉差不多。全场观众尖叫不断。
TIPS:带小孩的福利:可以坐最前排的地上,那是一个近啊。你要知道那些海贼迷们老是跳上跳下的,你要是一直坐那里视线肯定是不咋滴。

本来计划呢,是下午去东京塔,晚上塔上看夜景的,可是我们上午就来了,附近也没啥好逛的,最主要是不想走,所以大白天,我们就登了,一眼望下去,哇塞,怎么看不到八爪鱼呢,嘿嘿嘿,傻了。

东京的第一餐:武藏拉面
赶紧的,饿了饿了,导航了一家一兰,结果发现了这家,听最近刚来过得朋友说这家好吃到爆,正好开门,好,那就这家吧

点了一份汤面,一份捞面,都选的猪肉,还有鱼肉好像,汤底很浓,猪肉味道像东坡肉,吃饱的节奏

逛街逛到吵架--涩谷&新宿

接下来的几天呢就是逛街逛街逛街,买买买,我想问:MUJI,LOFT,tokyohands,disney 这些店铺怎么都有五层,每一层还东西来的多,某个人干脆一辆手推车从一楼一直拿东西拿到五楼,拿到装不下。
此处没有太多照片,因为我一直在找角落休息,她一直在买,最后我们两个在吵架,因为都疯了。我累疯,她逛疯+被我念疯。

逛街总结:有目的的逛,不要瞎逛,因为日本人的商店能让你花光光,太多店铺,太多商品,太周到的服务。东京这地方称购物天堂,这跟香港一比,还真是,一个星期都不够你逛的,至少某人因为没有去中古店没有去奥特莱斯,没有去这里那里的,我们为此可是吵架吵到回家啊。
这次住在四谷,属于新宿范围内,离新宿站好像两站还是一站地铁来着。反正很近。当然你要是自己走的话就不近了。在新宿买的东西很多都可以免费送到酒店,所以记得当你和一个购物力杠杠的人来东京的时候,找离闹市区近的,在商场免费送货范围内的酒店,最好是离利木津巴士站近的酒店,这样回去还不用自己大包小包的提行李:上车——下车——上机——下机——老公提行李,看,多完美!

还是吃的最靠谱

本次旅行,本来说是想尝遍日本各系列美食的:什么筑地市场的寿司啊,寿喜锅啊,炸猪排啊,一兰拉面啊,米其林星级的天妇罗啊,怀石料理啊,亲子艮啊,烤和牛啊,烤鸡串啊,烤海鲜啊,当初两个人一谈到这个话题就在那里流口水,可是么,一逛起来哪里还有那么多时间去吃顿两个钟头的正餐呢?
结果吃的最多的就是便利店,SEVEN-ELEVEN,LAWSON,全家,每天换着去。拉面,拌面,三明治,牛奶,酸奶,饭团,轮着吃。
全程吃过的几家餐厅也就下面这些了:

早餐的标配:吃完了才记得拍的,每天都忘记,实在是早上容易饿,脑子不好使吧。

新宿的叙叙苑:连锁店,味道还可以,就是最好提前预定,我们是正好碰到人家有取消的,所以才有的位置,一般都是点套餐,味道么比国内的当然好吃了,总体感觉还是京都的弘烤肉好吃,可能是我们的套餐没点好,有海鲜还有泡菜,有种吃韩国烤肉的意思

名代炸猪排:点了招牌的金华两头乌,前面几块吃的爽啊,肉嫩啊香啊,吃了一半就饱了,毕竟油腻。
米饭是加了燕麦的,这个好吃,甜甜的,吃个两碗必须的,那堆包菜丝不好吃,虽然有很多酱,但是没有生菜沙拉的混搭还是单调的。

夜宵烤鸡串:今井屋
我们住的酒店附近有很多居酒屋,本来是奔着它离新宿近才定的,结果一去发现这地方不错诶,吃的地方不少,东南西北便利店都有四家,地铁站口还有一家甜品店和KFC。

大户屋:商场的标配定食
米饭超级好吃,有好几种混搭法,点的五谷饭,配烤鸡腿套餐,落胃的。某人点的糖醋排骨甜的,放那里只能看看的

蟹道乐:中午的套餐不贵,但是我不喜欢吃,腥气。

最后重磅来袭:深町
Tabelog东京排名第一的天妇罗店(这排名不知道是不是出问题了,人家天妇罗之神都还在呢),
不能刷卡只能付现金。
米其林一星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京橋2-5-2 A・M京橋ビル 1F。(位置在京桥地铁站附近,导航过去很好找)
父子二人負責炸锅和内场,妈妈负责协助买单和内场,外场另有2位員工负责接待。
直接上菜,其他废话就不多说了。
中餐套餐:7000日元+税费。包含:2虾+3鱼+5蔬菜+1甜点

吃的就这些,到此结束,和关西的美食相比,个人觉得关东的好吃,比较精细,例如天妇罗,大阪吃了一家米其林二星的于太吕,味道么用朋友的话来说就是像家里大饼油条。

其他的小事情

疯子买了一堆东西,在东京买了一个箱子,结果两个箱子也不够她装,所以去邮局寄了三大箱子回去,还好酒店和商场附近邮局都有,但是千万记得带现金去,人家不刷卡,一般是排队先买箱子,自己填单子,记得把东西的小票带去,要抄价格,自己装箱,然后再拿去柜台付费。EMS空运比海运快,但是价格贵好多,海运听说要一个月+。

每天早上十点出门,晚上十二点回来,逛街这事情还是和老公来合适,苦力很重要。

最后PO一下全日空的机餐,去的时候是鳗鱼饭,回来是亲子艮。

本次游记,简单实惠,纯粹为了纪念一下,没有攻略没有细节,去过一趟日本,感觉完全不用担心什么安全啊,语言啊,都挺好,所以紧接着10月份又去了一趟关西,但是两趟比较,购物和美食还是东京印象好。

欣赏

2016-11-23 19:23

欢迎好友点评我的美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334958.html

2016-11-23 19:28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11-23 20:25

2016-11-23 20:29

引用 巴黎我的最爱 发表于 2016-11-23 20:25:54 的回复: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回复巴黎我的最爱:

2016-11-24 02:08

2016-11-24 06:05

2016-11-24 08:39

欢迎好友点评新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346979.html

2016-11-24 12:33

2016-11-25 15:34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11-24 12:33:41 的回复:

回复行游天下:顶了

2016-11-25 16:08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1-28 12:52

欢迎好友点评美国新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362114.html

2016-11-30 10:54

超级喜欢的表演啊

2017-03-18 12:08

引用 Y 发表于 2017-03-18 12:08:55 的回复:

回复Y:恩,不负此行

2017-03-18 12:10

你好,我这次也定了三井花园酒店四谷店,请问您知道成田机场如何到酒店么?

2017-05-11 20:02

你好,想问下 深町的天妇罗  有好吃到非常惊艳的程度吗? 谢谢

2017-07-02 15:53

引用 郑大爷 发表于 2017-07-02 15:53:20 的回复:

回复郑大爷:没有。只是味道还不错,去了不至于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