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千里之外爱你,重庆 2016.11

拉咪爱侣油 LV.3
2016-11-23 15:19 522/5

重庆,戒不了辣,戒不了你,带你从重庆路过

真爱在路上

岁月可白首,深情共回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重庆,简称“渝”,又叫“山城”,是一座有着“小香港”的美景,吃货的天堂和看美女的城市

one:11月1日抵达重庆

(10:20——12:50)坐的川航两个小时抵达重庆江北机场,下飞机后取了行李,跟着路牌走到轻轨站,乘坐3号线20站到牛角沱转2号线直达较场口。
        轻轨上初见重庆的印象,一座座高楼都建立在高高低低的山上,轻轨的高度和山几乎是平行的,从上往下看楼房和街道,感觉楼房是小的,用手就能抚摸整栋楼。

较场口下车后,这里是重庆的渝中区解放碑,也就是市中心。初走在山城的街道上,就开始爬起山来,爬了一段到住的公寓,在日月光广场,乘了九层楼才到一个平台,平台上才是几座酒店大楼,还得再搭电梯到房间。日月光旁边是一条小吃街,走在山城的街道上到处都是香香的火锅味。放下行李后觅食去了,三点多(避开高峰)打车半小时上枇杷园火锅山,四点多没啥人在吃饭,我们没有吃午饭,中饭加晚饭吧,一下车看到好大一座火锅山,据说能同时开700桌,表情必须惊讶到,不愧是特色。初尝重庆火锅,一个字“麻”,火锅必点毛肚和鸭肠,口感很脆,香菜丸子也不错,在山上边吃着火锅边看风景,感觉很爽哦。而且价格还不贵呢。

吃饱后天黑了当然看夜景啦!一条路景点都在南山上,滴滴打车七公里多到南山一棵树观景台,难怪有着“小香港”之称,观景台上看到大重庆的整个夜景,简直太美了。

一棵树那继续打车到半山腰,坐山城的特色“长江索道”下山,对面就是解放碑哦。索道上看长江夜景,别有一种感觉。

下山后解放碑广场闲逛一下,中心立着一座中国人民解放纪念碑,心中肃然起敬。吃完逛完,第一天结束🔚

two:11月2日武隆—洪崖洞—朝天门

第二天早起,吃个重庆小面坐车出发武隆

武隆天坑地缝,在去哪儿网订了团,宾馆楼下接送,自助餐,全程无消费,很靠谱。
      车程往返六小时,到武隆先吃自助午餐,然后第一个景点亚洲最大的玻璃观景台,站上面犹如悬空在悬崖峭壁上,走路都不敢了,生怕掉下去会粉身碎骨。
      天坑地缝,自然景观,仅用笔墨是无法形容和描绘的,只能靠我们用脚步去丈量,用眼睛去欣赏,用心灵去感受。它的鬼斧神工,作为世界自然遗产景区,值得一游

晚上五点多回到重庆市中心,山城的路太绕了,直接打车去洪崖洞吧,下车以为到了,天呐噜,坐电梯下去好几层,也只是到洪崖洞楼吊脚楼上面,楼里面是个小商品市场,然后再搭几层才到洪崖洞最下面,山城就是这样,别觉得奇怪一直往下,这里是条美食街,先喝酸奶再吃辣养胃,当地人说的,边走边吃,酸辣粉,凉糕,抄手和维怡豆奶,味道都很麻香,不错哦。小吃街出来后从外面看见了整栋吊脚楼,原来洪崖洞是在下面的。

继续打车赶朝天门坐大游轮看两江夜景(嘉陵江和长江),朝天门码头是重庆海拔最低的地方,在游轮上再见洪崖洞全景,真的好爱,太美了。

下船后已经十点了,没找到出租,拼黑车回解放碑,正式的晚饭现在开始,撸串串咯……有名的江二娃串串香,真心便宜哦,红油汤底免费,额~吃到撑64,关键是味道绝对,正。第二天结束🔚

three:11月3日

大扶梯—磁器口—涂鸦街—解放碑

第三天不用早起,悠闲的懒觉后,早饭是有名的花市豌杂面,饶了几圈才找着,山城呀连导航都无能为力,这几天找路全靠嘴了。

第一站皇冠大扶梯(极限挑战),地铁1号线到两路口,重庆山多,电梯是山城重要的交通工具,重庆特色。

第二站,一号线到磁器口,出地铁站还得走一段,有路牌指示到磁器口入口。不是周末节假日,依然人山人海,边走边看边吃,只恨肚子容易小,不能每样都尝到,但还是很饱口福了。

下一站涂鸦一条街,回乘一号线到大坪转2号线,到杨家坪出站后,打车去四川美院。亲眼看见的涂鸦街,与我在图片上所见的,还是少了点感觉。

原路返回到解放碑,已经饿的不行了,当然奔火锅店了,走了几家因为是饭点,人满为患,终于找到一家山城老火锅店人少的,我们刚坐下来就客满了。在重庆的最后一顿火锅,老火锅外,还有地产的紫燕百味鸡和棒棒鸡,都是重庆的味道,麻辣味很香的。吃饱后解放碑商业广场shopping。第三天结束,就意味着重庆之行结束🔚

four:11月4日,早班机启程回家

四天三夜,重庆之旅🔚。

只要心中有爱,即使远在千里之外,我依然很想你。如果爱,请深爱。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23 17:26

引用 douguangle 发表于 2016-11-23 17:26:48 的回复:

回复douguangle:当是行程日记看看呗,第一次做,没经验

2016-11-23 18:12

很好嘛

2016-11-23 19:53

引用 三圣人456 发表于 2016-11-23 19:53:58 的回复:

回复三圣人456:下次努力做的好点

2016-11-23 19:55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