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闯天涯二之梦想的乐园迪士尼之行

缪小菁 LV.5
2016-11-23 15:46 247/5

每个女孩童年的睡前故事肯定有这么一段,从前有一个公主,她住在一个美丽的城堡里,她美丽善良,能歌善舞,后来她被巫婆嫉妒,误喝了巫婆的毒酒而沉睡百年,再后来一个英俊的王子吻醒了她,从此公主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迪士尼就是到处充满着童话和梦想的地方。生生在我肚子里时,我们一起游览了香港迪士尼乐园,自从上海开了迪士尼以后,就一直一直想带她去体验,在我和生生爸爸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正式出发啦

这次的上海之行总共两天,主行程周五迪士尼全天,周六参观陆家嘴东方明珠金茂大厦建筑群,以轻松为主。相比上次出行娃个头又窜了许多,赶在100cm以下的免票期,赶紧去次~

上次三亚时的周生生~

这次的周生生,小姑娘样子出来啦~

周五八点从家出发,到上海火车站后四号线转十一号线到乐园,一路很顺利,但到乐园也已经将近十一点,大城市的人真是多呀!周生生到达乐园已经没什么耐心了哭着喊着要吃冰淇淋,吃完才平复了下情绪。。

米奇喷泉来一张,天气真好~

通过安检,只要带包装食品都ok~园内有直饮水,但这个天气凉水略不舒服,所以带宝宝的爸妈还是建议带一辈子热水哦~门票是当天淘宝定的,直接刷身份证过闸机即可。进园以后我们寄存了背包,只留一个小包轻装上阵,又租了一辆推车,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就可以开始游园啦^_^

这是寄包柜,小箱子一天50,大箱子一天70~

娃的坐骑,也是一天70。带娃必备啊,很好推~

正式游园已经十二点,工作人员告知花车巡游马上就要开始啦,来迪士尼怎能错过他们的花车巡游呢,我们当即决定先看花车然后吃饭,下午定心玩几个项目。花车巡游果然精彩异常,周生生看的目不转睛,只知道呆呆的拍手,演员还会跟小盆友互动,非常可爱~此处没有照片。。。因为要抱娃没有手但也是给大家留个悬念,相信我,绝对物超所值!

看完花车我们就决定吃饭啦,正好附近有一家米奇欢乐餐厅,就在这里解决吧。我们三人点了一份虾仁滑蛋儿童套餐,一份鸭腿面和一份腊肠蒸鸡饭,三人共计话费170。并不像之前网上的传说,我觉得餐厅口味不错,儿童套餐还配水果和酸奶,除了爸爸的饭量略少,性价比还可以~毕竟比起园内80一个的🎈,已经是良心价啦~ps:因为我们太饿所以吃饭没来得及拍照。。

填饱肚子就正式开始玩啦,其实带着娃真的也玩不了啥项目。。只能挑排队20分钟以下的玩,因为娃排着排着就没耐心了不过我们也玩了好几个项目,分别是旋转木马,爱丽丝梦游奇境,旋转疯蜜罐,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小熊维尼历险记,小飞侠环游等,还看了冰雪奇缘演出(虽然中文版let it go略尴尬)热门项目肯定是玩不成啦,但儿童项目我们三个人也玩的津津有味。。这就是迪士尼的魅力吧,唤醒每个人心中的童真,尽情享受快乐和童趣~建议大家都下载迪士尼官方app,可以清楚看到每个项目和演出的排队时间和园区地图。

梦幻城堡~

爱丽丝梦游奇境~

冰雪奇缘演出现场~

结束以上项目,已经夜幕降临,周生生也累得睡着了,我跟生生爸爸难得轻松的可以欣赏迪士尼的夜景。

好可爱的维尼好想抱回家

慢慢走到停车场,滴滴打车(建议叫专车出租车很难叫)到住的地方已经七点,赶紧喊外卖,下面是我们此行上海的住宿,是迪士尼主题的民宿,干净温馨,很满意~

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非常辛苦的一天,但看到娃开心什么都是值得!好好休息一天第二天早饭继续外卖走起,感恩外卖。。。

第二天就轻松多啦,滴滴打车到川沙地铁站,二号线直接到陆家嘴站下,然后坐双层巴士环游陆家嘴,看看金茂环金上海大厦三大巨头,陆家嘴呀治好了我们的颈椎病呀。那天有雾霾所以照片渣画质

环游的后半程周生生就一直在盯着这瓶饮料出神。。。中间穿插两句,高楼

环游完我们去国金吃了个金牌外婆家,菜超咸,不推荐,不过对面的寿司不错~然后去东方明珠下面的迪士尼旗舰店选了几个礼物,旅途就接近尾声啦!

不得不说,常居小城市的我们,真的也许很难适应大城市的地大人多快节奏,但同时又是开放时髦机会多,这就是个人的抉择问题啦。以后娃若要在大城市立足,爸爸妈妈可得好好奋斗啊!又是一番折腾到了火车站,坐上火车准备返程,短暂的迪士尼之行就要结束啦。等以后周生生再多储备些迪士尼动画片,再去游园会更有共鸣吧!

回家啦!我们已累趴,娃还是这么兴奋。。

带娃闯天涯系列二已完成,虽然妈妈的文笔拙劣,图片粗糙,但每字每句都是凝聚的真情实意,时光流转,带你看世界的心情永远不变,系列三,敬请期待……

鼎力支持

2016-11-23 15:52

好温馨~好有爱~

2016-11-23 16:1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3 18:24

2016-11-24 12:1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