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初游记 2016/7/30~2016/8/13

kanekou (杨浦) LV.2
2016-11-23 16:01 434/4

回国已好几个月,一直东忙西忙,也没有写游记的动力,最近节奏慢慢降下来,还是想记录点什么,好作为将来的回忆。

【美西自驾】开篇

出场人物
本人:胖马
小媳妇:猪大
爱车:小白

两周时间就靠小白了,先给他两张美照。
以后就越来越脏

7/30 上海→北京→洛杉矶

上海浦东经由北京到达洛杉矶
PS:为啥经由北京,主要是还有两个小伙伴,本来一起去美国玩,后来被放了鸽子。机票早早就买好,也就不折腾了。

刚下飞机,还是早上10点多,有点小饿,便利店买了个热狗,🐷大说,美国的热狗真好吃。心想:土包子,热狗有什么好吃的。
接下来,出了机场边吃边换手机卡。没想到,一落地就出状况。

租租车上买了两张手机卡,号称插上就能用,结果用不了。没有网络当时就凌乱了!两人马上就不安起来,租租车关于手机卡激活的说明太不靠谱了。

为了不耽误时间、还是先去租车吧。

其实还有个小插曲,一华人中年妇女看我们是中国人,就来搭话。其实蛮好心,想看看我们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忙,不过是宣传法轮大法的,匆匆谢过,赶紧走!在异国他乡,不惹事儿才是王道啊。

说起租车,我通过租租车选了AVIS的SUV。本以后机场有个AVIS的柜台,安排去租车的地儿,找了半天没找到。后来抬头一看,原来出机场就可以做摆渡巴士去租车的地儿,泪奔!我觉得是手机卡的后遗症

租车排队人真是多,还好洛杉矶不是很热,属于干热那种。排了1个多小时队、终于到我们。可惜没有我要的车型,只能选小白了,真是非常新。一下子心情好了点儿。

小白后备箱空间还是可以的。
🐷大出镜!

在排队时,前面正好一个中国人,一看就是经常在美国呆着的,行李很少
厚着脸皮,问问他手机卡的事情,哥们儿弄了半天,好像也不是太明白,可能要上网激活。麻烦他开了热点,激活了两张卡,真是碰到有耐心的好心人了。万分感谢!
PS:激活还是有点麻烦的,需要填很多信息,建议利用机场免费Wi-Fi,激活后再去租车

有了网络,有了小白,安心了很多。
虽然没有预想的那么顺利,不过还是都搞定了。接下来,开车去附近的沃尔玛补充各种东西。
刚上路,车都开得很快,而且是快速路那种,猪大怕我开太快,不安全,一直提醒我。好歹我也是老司机了,木有问题啊。
其实,我也有点小紧张,比较交规和路况、我都不熟悉。后来证明,大美国开车比国内好开多了,稍微适应下就好。

在沃尔玛买完各种必需品后,时间还早,按照计划去supreme附近逛逛,顺便买顶supreme的帽子,遮阳。
大不幸,supreme这个时间段停业,8月中旬再开,好是郁闷。

supreme周边很多店,不过太嘻哈,没有啥购物的欲望,毕竟不再年轻。逛了逛先去酒店check in吧

洛杉矶真是堵!不过在高速上,不能一直在右边车道走,一不小心就从出口出去了,由于车速快、突然变道有风险!
这点和国内不一样,我就开出去了1回。
开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到了第一家酒店:
Hollywood Historic Hotel

到酒店猪大已经不行了,睡了2小时补补觉,
而我丝毫没有时差的感觉,期待着接下来的行程,在楼下抽着烟,有点小兴奋!!

醒来出去觅食,居然定下去吃泰国菜,我也是各种服了。
不过泰国菜还算正宗,酒足饭饱!
晚上的洛杉矶还是蛮凉的、温差真大。

7/31 加州1号公路

果然还是有时差,我凌晨4点就醒了,迷迷糊糊到了7点半,赶紧拉猪大起来。
早餐就在酒店附近一个咖啡店,买了些甜甜圈,甜甜圈还是很棒的,我喜欢甜食!!很对我的胃口。
接下来就是期待已久的加州1号公路了。

OK Let's go!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3 18:42

引用 cimelia_ 发表于 2016-11-23 18:42:09 的回复:

回复cimelia_:谢谢啊,正在努力写。。。。。

2016-11-24 14:15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