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 普吉岛 - 甲米 - 曼谷 六天闺蜜之旅

• 出发时间/2016-10-25

旅游的初衷

旅游的初衷:
我和莹在一次去沙巴的旅游认识的 最后发现傻逼与傻逼之间真的相见恨晚
之后跟她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无话不谈的闺蜜
趁还年轻,我们计划了我们未来要一起去实现的很多旅游目标。
首先就从泰国开始吧。
泰国旅游美食多,酒店美,好玩的地方也多。价格也合理
两个人的闺蜜旅游最好不过。我还在大四。她要上班。一走走5.6.天也没什么问题
最后就决定去泰国

废话不多说,哈哈。先看一下照片先。

小插曲。哈哈哈哈哈

至于去泰国哪里。我就在网上看到了普吉岛一间酒店非常美丽值得一去。
所以先定了去普吉岛的。莹之前去过甲米。她觉得甲米吃东西玩啊各方面都很好值得再去一次。
那就决定普吉岛甲米吧。
当我们订好了所有的机票
9月底的时候,突然收到亚航发来的短信。说我们10.31的从甲米飞回广州航班全部取消了。
是整条航线都取消了。真的没有想到撞了什么鬼,就是在我们回来的那天取消的。30号还有机票回来广州
由于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两个都不知道怎么处理。所以就等亚航发来邮箱再想办法吧
亚航最后发来了真的取消航班的邮件。并且给出了解决的方法,。
1.退款。退款有分两种。1.直接退回银行卡,但是收到的时间长达1个月
2.就是几个工作日里面退回你订机票的那个账号。作为什么积分,然后直接也可以用这些积分去买机票。当然也有期限的。
2.亚航帮我们更改航班。

由于甲米广州的航班是整条line都无了。所以更改也是无补于事
我们决定飞曼谷,从曼谷飞回广州。顺便也去曼谷拜拜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经过几天的时候,我们几经辛苦。申请退款。啊之类的
订了甲米曼谷,还有曼谷飞回广州的机票。

总行程 (普吉岛-甲米-曼谷)

总行程
day1 2016.10.25 广州坐大巴前往香港机场  香港 ---- 普吉岛  到达普吉岛凌晨1点左右 入住芭东酒店
day2 2016.10.26  入住普吉岛 kata rock 酒店
day3 2016.10.27 从普吉岛预定了包车前往甲米 时间三小时到达 入住甲米酒店
day4 2016.10.28 在甲米闲逛,预定了甲米一天游PP岛
day5 2016.10.29 甲米游 4岛
day6 2016.10.30 甲米曼谷  晚上曼谷飞回广州
到达广州已经凌晨。

About 机票

关于机票:
 没有什么特殊途径,就是上亚航官网预定。
 当时我们就趁着亚航有特价机票的时候预定的。没有在0点去抢。
 但是比平时也是便宜一点的。
 2016.10.25  香港(HK) ---- 普吉岛 (phuket)21:10 --- 23:50  中间飞3个小时
                     两个人总共 1536 HKD   即人均 768 HKD   610左右人民币
 2016.10.30 甲米 (Krabi) ---- 曼谷 (Bangkok) 06:30 ---  07:55 中间飞一个小时
                     两人总共  1850.80 THB 即  370RMB   即人均 185 RMB
 2016.10.31曼谷 (Bangkok) ----- 广州 (CAN)19:10 ---- 23:05 中间飞三小时
                     两人总共 6130.00THB 即 1226RMB  即人均 613 RMB
 所以三程机票下来  我们人均花费 大概  1408 RMB  编辑

关于其他接驳交通

关于中间接驳的交通
1. dayone的时候,我们从广州香港机场是在淘宝上预订的。在淘宝搜索香港机场就有的了
(中旅巴士机场单程) 上面有很多个上车的地点,只需要在淘宝下单,然后提前15分钟在上车地点领取票就OK了。
广州 -香港机场 单程 183 RMB一个人
2. 从普吉岛甲米可以乘坐船,或者大巴。或者像我们一样包车去。
  由于与船出发的时间太早,我们不想太早的离开酒店。所以就选择包车去
  全程3小时,十分方便,司机态度很好。准时到达酒店接我们
  包车预订也是在淘宝上预订的。下单之后,它会给你一个确认书。上面有详细的联系方式。
  跟客服说好出发的地点时间电话。即可。填好他发的订单信息。
  从普吉岛 到 甲米奥南沙滩的酒店  全程 462RMB
   淘宝店名;北京风向标旅游专营店
3. day1去到普吉岛已经是凌晨,所以我们也订了接机的服务。
 也是在淘宝预订。
普吉岛机场到芭东酒店。 全程  99RMB
拿好行李,出到机场,就会看到有人举牌写着你的名字来接你。
下单后,他也会发一个下单通知,联系方式等等。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联系到当地接你的人
淘宝店名:苏州煌家旅游专营店
4. 由于30号从甲米去到曼谷。我们预定了最早一班机。所以凌晨4点就要出发机场
我们也预定了包车。全程 118RMB

关于酒店

关于酒店:
day1 到达普吉岛。我们选择了一家芭东的酒店。因为明天可以在江西冷购物中心逛街再去kata那边
酒店名字:芭东叠层精品酒店 (在携程就能搜索到)
           一晚  110.99 位置容易找,方便在芭东附近的购物。附近也有酒吧。吃饭的地方。
day2 去到kata沙滩附近。就是我十分期待的kata rocks酒店。这间酒店十分出名。是什么设计大奖的酒店。所以价格比较贵。但是去到住,就知道一切值得。无论从环境还是从服务。都十分值得这个价钱。
酒店名字 :卡塔岩石酒店 kata rocks( 也是在携程预订的)
          当时是趁着它特价的时候预订  一晚 2422RMB 包含早餐。
day3 - 5 前往甲米 入住krabi heritage hotel
                        3晚 660RMB
                        这家酒店呢,比较接近奥南沙滩,所有都很方便。找吃的。买的都很方便。卫生挺好。早餐也丰富。价格比较优惠的。位置也很好找。

关于签证

关于签证:
泰国签证很简单啦。我们都是拿去旅行社帮我们签的
230RMB签证费用。。准备好相关的照片就行了。

需要带什么东西去?

准备什么东西去?:
1.防晒!很重要!虽然真的没有什么用,但是还是很需要。实在不行再当地的7仔买很便宜
7-11什么鬼都有 哈。
2.潜水用具。出岛游会用到的
3.电话卡。在淘宝买一张happy卡 。30块 可以用7天了4G流量。
4.买了个游泳圈过去普吉岛那家酒店玩。那家酒店可以提供打气的服务。所以只买一个水泡就够了
其他的都一样。去到当地什么都可以买得到。所以不必担心。

总费用

总费用:(人均)
1.机票 1408 RMB
2.其他交通:523 RMB
3.酒店:1600 五晚酒店
4.吃饭 出团一天游:1200
5.买东西:1500-2000 rmb
所以总费用: 6700 RMB

day 1 广州 - 普吉岛

2016.10.25 终于到了出发的那天啦
 哈哈哈哈 因为莹还要上半天的班。所以我们各自出发了
 我们预定了12点半的大巴前往香港机场。我们在中国大酒店那个点上车
 然后去到深圳哪里。会上一辆车,6个人左右。就直接在车上过关。直接去到香港机场。
 我们是晚上九点多的飞机。去到机场首先托运了行李,就在机场逛逛坐坐吃吃东西。

广州香港的大巴班次

到达普吉岛已经晚上12点多。然后找到了我们预定的包车司机。
前往酒店。
普吉岛机场到芭东酒店需要1个半小时左右。

普吉岛机场的汇率。、好坑。
所以去到酒店附近才换钱。。。大概都是。1:5.05 左右。

DAY 2 普吉岛

我们一早就起床,吃个早餐。然后就去江西冷购物中心。买东西。
但是可以说。江西冷购物中心真的跟网上攻略说的很大出入我觉得
里面卖的东西除了零食之外。什么牌子也不算多。可以说没什么逛
我们就去BIG C里面买了点吃的准备去kata rocks里面用。
至于什么药房啊 那些都会有。
其实买东西都在BIG C里面买就好了。
买好东西。我们就出发去kata rocks酒店。由于芭东离卡塔沙滩有段距离
所以我们包了一部tuktuk去酒店。。400猪 大概80RMB 去到 那里几乎都是统一价钱
讲价的幅度不大。不过也可以商量的。
我们1点多到达kata rocks 然后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去帮我们办理入住手续。
服务态度很好。
等到两点。我们就入住酒店。都是在酒店休息。拍照。休闲的度过第一天。
晚餐也是在里面。因为那里的日落很美、所以我们决定边看日落。一边吃饭。哈哈哈哈哈 很浪漫。

真的超级喜欢泰国的原因
就是它的7-11好多饮料东西吃。

我最爱的香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泰国的7-11直接可以用支付宝支付了。太方便啦,。哈哈哈哈

这里就是江西冷购物中心。
不像想象中的大

神早就去到。未开门。在外面等着。哈哈哈哈哈

我们去的时候。是国王去世没多久
所以周围都是他的纪念的照片
就连买酒。,也要在规定的时间买以表示对国王的尊重

去kata rocks的路上

我们一来到酒店。就有人上前来迎接我们拉。给我们花哈哈哈哈
然后就开那些电瓶车车我们去房间附近的餐厅。办理入住手续。

进入酒店的房间的路上比较崎岖,所以都是由工作人员车我们进去的

kata rocks的房间设计很独特。
服务很好。环境很好
里面有齐生活所需的一切
如果多人的话。可以选择更大的别墅。
可以买东西进去煮东西吃。度假不错的一个选择。

两个女。我还特意在订的时候。备注需要蜜月房的装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莹第一个想法都是。
身边的人为什么是你?
哈哈哈哈,为什么不是男朋友

冰箱里面有好多喝的。哈哈哈。都是要收费,。
所以进去入住的。可以选择在外面买好东西进去。
可以煮几道菜。喝喝酒。。。

假如你买了水泡进去。你可以叫工作人员帮你打气就可以了

接近晚上的kata rocks很浪漫。
泳池开了灯。然后 在旁边烛光晚餐。
有机会的话。以后要和老公来一次。老公呢???哈哈哈哈哈哈

在kata rocks 里面吃了一顿晚餐
说真的 出品很一般。价钱肯定是贵的
就是环境很好。很有情调。这一点不能否定。

吃完饭,我们回到房间,就游泳,喝喝酒,聊聊天、

kata rocks 的早餐
不得不给它一个赞!他可以给你选择一个早餐套餐
同时在另外一个区域,也有自助餐
好吃,多选择。丰富的早餐。嘻嘻嘻。

DAY 3 普吉岛 --- 甲米

day3
我们从普吉岛的酒店,预定了包车前往甲米
司机很准时到达,而且服务态度很好。三个小时的车程
途中还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经过三小时,终于到达了甲米的奥南沙滩
我们先办理了入住。然后就出门找了一下一天游的
我们准备去PP岛。800株,大概150左右RMB。
出岛游通常都是一早就要出发
8点半在酒店大堂等候过来接我们的车。送我们去码头。再坐船去到
PP岛套餐里面。包括周围的几个岛。主要都是在船看看风景。然后下海浮潜。中午饭也是已经包括的。
最后大概4点多的时候就回到奥南沙滩。
你给了钱他。他会给你一个订单。到时候凭单找你!

我们办好了一天游,就走到了接近码头的一条街。
那里有很多街边小吃。便宜又好吃。哈哈哈哈

去到了甲米,来到奥南海滩。真的有点沙扒湾的视觉。

而且下着大雨、。

雨中吃梦龙。定定惊

这个香蕉煎饼好好吃的!!!
才40株!!!

街边摊小吃。一个炒饭。或者其他小炒都是50株左右
可以吃到饱了!

DAY 4 甲米PP岛

day 4 一早8点多在酒店大堂等旅行团的车过来接我们
直接去到PP岛拉
PP island 包括会玩几个岛。竹子岛。猴子岛 还有另外一个忘记了。
总体来说。。PP岛游比四岛游好。水质也比四岛的好i
所以第四天游玩四岛其实没什么玩。感觉就是桂林山水,

来到竹子岛。太阳很猛烈
那里的沙滩很一般。水也很一般。。。

吃完饭,就去了酒店附近的一间酒吧里面喝东西。
几乎整条街都是酒吧。吃的,。所以随便一家都OK

day 5 甲米 --- 曼谷 - 广州

记录一下。我们那天凌晨三点起床赶飞机。
四点多等司机过来接我们。然后那个司机应该不知醒。最后还是按时赶到机场
哈哈啊哈哈。一早出门买了个7~11的早擦。

关于怎么在曼谷机场寄存行李问题?
因为我们在甲米过到曼谷,身上有很多行李。所以在网上搜索了在机场的寄存行李的方法。,
曼谷机场T1航楼的3号门口。。有个蓝色的牌子写着lagger
75珠一件物品一天。需要使用护照登机。他会问你什么时候回来拿。然后就会有一张单
凭单到时取回物件。,很方便。
随后我们就坐机场大巴去到曼谷附近的一个地铁站。前往四面佛那边的一个购物中心。

结束thailand 行程

最后。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你。
感谢莹。珍惜感谢有你这个好朋友。陪伴我左右。
我们要向我们的大目标努力奋斗。

2016-11-23 18:14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11-23 21:26

美女那件花色长裙有淘宝链接吗

2016-11-25 15:39

2016-11-25 16:09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