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不容易 耀你有腔调!

林 夏。/旅 LV.3
2016-11-23 16:55 15/0
  • 出发时间/2016-10-05

如果你想要感受深重的佛教色彩  你可以直飞都市化便捷的曼谷
      如果你喜欢小清新风格路线         你一定要去温馨舒适的华欣小镇
      如果你最爱的还是海岛浪漫          那你就不能错过泰国普吉岛
引用亚航的话来说    泰国是每个人都能飞得起的国家    不管是省钱的环游骑行   或者轻松的烧钱度假
一旦你来到这个异域的国度       只要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慢慢”   enjoy  your  trip !
      在这样一个依然炎热的10月里  旅行  变得格外刺激
泰国芭提雅高空4000米第一飞   乘着飞机在晴朗高空上不眨眼的跳伞
      你从未试过往上爬 所以凭什么看最美的风景   人生会永远记得住这一瞬间

跳伞视频

跳伞很多人都会觉得是一项非常酷却又很可怕 的极限运动
是的   我很真诚的坦白   我胆子其实特小 我是一个平常不会看也不敢看鬼片的人
跳伞我是真的害怕
在起飞前 甚至在下订单的时候就失眠了 我不断不断的幻想那一刻的自己 会安全吗 会不敢跳然后哭吗 万一出事怎么办
吸取上次在韩国游乐园玩蹦极全程闭眼觉得后悔
这一次我真的 也是第一次在最开始 没有闭眼 !(视频里认真的看才发现哦 谁叫我眼睛小 不服呜呜 )
我是看着自己掉下去的那瞬间 感觉很轻松 真的没有那么害怕
飞起来的感觉 很爽 超自由 离天空好近 还碰到了云层      那个时候也特别安静  我只听到自己的心跳 还有风  很不可思议的安静
       当我们需要勇气的时候 首先要做的是要战胜自己的内心  自己的内心往往不受指挥 它才是最顽强的敌人 你只有自己狠下心 努力克服自己内心的障碍 才能说战胜了自己
         而只有战胜了自己的人 才配得到上天的奖赏

深浅视频

同样很刺激的是第一次背着氧气瓶深浅入皇帝岛12米的海底里看鱼
       很多人都会问 不会游泳也可以玩吗    真的只要你愿意尝试   没有什么不可以
就像从最开始学游泳   每一次尝试每一次克服恐惧的感觉
深浅也是  只不过变成了只能用嘴巴连接氧气瓶吸气    适应了一下觉得不错   教练就在前面带路游啊游   不知不觉入深海
  那种感觉只用呼吸便可以控制自己的浮与沉
游 到珊瑚礁的时候  我静静悬停在小丑鱼一家的上方  听着自己的呼吸声缓慢起伏   这个世界真的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