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游长白山

Al (深圳) LV.3
2016-11-23 17:22 502/6
  • 出发时间/2016-03-18

DAY 1 2016年3月18日 广州白云飞长白山(中转沈阳)

我和闺蜜都是从深圳出发,因为广州的飞机中转时间较短,就选择了从坐和谐号从广州出发。
我们买的是早上十点二十的飞机,约下午五点到达长白山。所以我们五点就从家里出发了!
(在此感谢小方凌晨四点多起来接我们)

前两晚我们入住的是 延边长白山池北蓝景温泉度假酒店,选择原因是因为有天然的温泉,可以看着雪景泡温泉,另外离北区只有十分钟步行路程。 从机场出发需要大概一个半小时才到酒店,出机场便有计程车司机向你招手,车费大约在250-300之间。

坐了漫长的飞机,美美的泡温泉,是一件幸福的事!

关于蓝景酒店我觉得温泉很棒,有室内和室外两部分。但是要留意温泉关闭的时间 和酒店周围我们没有找到餐厅吃饭,所以都是叫的酒店里面一个酒吧提供的点餐送到房间

另外假如想选择这个酒店,可以提前要求住在LOBBY的那一栋的房间,即是和温泉区同一个区域,就可以直接穿着酒店浴袍和拖鞋和泳衣去泡温泉了,里面有储存柜和淋浴。就不必像我们走一段室外的小路,还要穿着羽绒出门。

DAY 2 长白山北坡景区

心心念念的天池 机票再贵都满足了,天气非常棒!!

这是景区的门口 从这儿进去有售票 我们是提前在APP上买了电子票

上山前 我们准备了 1手套2 耳罩3围巾4太阳眼镜5口罩 ,做足保暖工作。上去了发现最重要的是手套,手指暴露在空气中几秒就受不了了。

先是做一段小巴,再坐越野车。两段需要分开收费,我是坐在副驾位置,上山路上的景色也是很迷人.

此处文字不重要了

光线非常强加上白茫茫的雪反射,太阳眼镜还是很必要的

要留意景区关闭的时间比较早,要分配好在天池和山下景区的时间。

温泉瀑布

去滑雪了

我们去到滑雪区的喜来登酒店,晚餐就点了ROOM SERVICE. 说实在不好吃哈哈  第二天一早去滑雪

滑雪我觉得不怕摔练习一天女生都可以轻易掌握技巧的 ,虽然我和闺蜜都摔了很多次 ,也没有人教,
慢慢还是掌握了,假如再练习一天一定可以更好。所以建议喜爱滑雪的朋友可以行程加两到三天。

有两种缆车和不同路线上 滑雪区高级滑道 ,上面什么都没有,但是坐缆车上去心情还是很好,下来的时候坐的是脚悬空的那种(我是不敢看底下的,全程看天空)

晚餐我们也在酒店里面吃火锅(我们原本定的是威斯丁,但是出发前就通知威斯丁停业了,所有都转到喜来登,不是旅游旺季,整个景区人都非常少,这个可以理解,所以酒店有些设备服务也会暂停例如游泳池)

酒店景色还是很不错的,还看到了日出。

下面是我用胶卷相机拍的幸存照片

地下森林好可惜不够时间在慢慢走  旅程总是要留下一点小遗憾 才有再次回来的借口

以上是两个广东妹子春分去天池的分享

2016-11-23 19:13

2016-11-23 19:51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23 20:26

2016-11-24 08:23

2016-11-24 08:51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