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电话卡攻略(买卡-查询-充值)

• 出发时间/2016-11-01

泰国三大手机运营商

①:Happy卡            旅行建议7天
②:AIS卡                 旅行建议30天以上
③:Truemove卡       旅行建议7天

激活和设置
首先提示,最好不要在国内插卡试用。
苹果手机激活方法:拔出sim卡槽→放入泰国sim卡→安装sim卡槽→接收到短信ok
大部分苹果手机不需要设置就可以打电话和上网了,安卓用户详见下文。

关于手机频段和制式
3家网络制式基本都是WCDMA
全网通及联通3G手机无需担心,移动定制机无法使用3G/4G网络(只有2G网络),电信定制机无法使用电话功能和上网功能。

Happy卡

普通用户推荐选择Happy卡(dtac),国内卖得最多得泰国电话卡,最好在国内买卡,淘宝包邮价格在30人民币左右,泰国价格299铢(60人民币),建议在曼谷清迈的信号很好,普吉岛及离岛型号较差。

7天无限流量(前1.5G高速3G/4G网络,之后降速为2G网络)。
可打电话(有100泰铢话费,约90分钟通话时长,打当地、当回国都行)。
支持热点分享。

安卓手机激活方法:拔出sim卡槽→放入泰国sim卡→安装sim卡槽→接收到短信ok→无法上网→系统设置→无线和网络→移动网络设置→接入点名称→新建APN→名称:dtac→APN:www.dtac.co.th→按手机"菜单"键保存后关机重启。
流量还剩多少,怎么买流量包,建立大家去手机App商店搜索 dtac 的App。

App很方便查询到手机余额,流量,剩余天数 及购买流量包。

另外一种手机拨号方式购买流量,相对较贵。

AIS卡

长期呆泰国及离岛用户的最佳选择,淘宝价价格30左右,泰国价格299铢(60人民币左右),普吉岛皮皮岛信号不错。

支持热点分享。

安卓手机激活方法:拔出sim卡槽→放入泰国sim卡→安装sim卡槽→接收到短信ok→无法上网→系统设置→无线和网络→移动网络设置→接入点名称→新建APN→名称:ais→APN:www.ais.co.th→按手机"菜单"键保存后关机重启。

需要查询流量信息和余额也可以下载AIS App,简单说明下操作。

流量包资费,购买流量包的时候注意充值的时候最好等于流量包价格加上50铢,因为购买流量包的同时会购买电话卡的到期时间。
DAY是时间,Volume是流量大小,一目了然。点击需要套餐金额后点击Next,再次确认就会接收到短信订购成功。返回到用户信息页可以查询到。

Truemove卡

Truemove卡因为本人没用过所以简单介绍下,淘宝价价格30左右,泰国价格299铢(60人民币左右)。

支持热点分享。
安卓手机激活方法:拔出sim卡槽→放入泰国sim卡→安装sim卡槽→接收到短信ok→无法上网→系统设置→无线和网络→移动网络设置→接入点名称→新建APN→名称: TRUE→APN:TRUE→按手机"菜单"键保存后关机重启。

Truemove-H也有app 简单操作给大家看看-BY多谢普吉登巴小义工s大美女提供手机给小编研究

另外一种通过手机拨号购买流量套餐---来自官网

关于充值

手机进入拨号界面
本机号码查询
Happy卡(dtac)    :        *102#按拨出键
AIS卡                       :        *545#按拨出键
Truemove卡            :        *933#按拨出键
号码会自动显示在手机屏幕上

查询余额
Happy卡(dtac)     :        *101#按拨出键
AIS卡                       :        *121#按拨出键
Truemove卡             :        *123#按拨出键

拨打电话
Happy卡(dtac)     :        0040086xxx
AIS卡                        :        0030086xxx
Truemove卡             :        0060086xxx

充值
Happy卡(dtac)用户可直接在7-11超市直接和收银员出示电话号说出充值金额即可。也可以在7-11外面自助冲直接输入号码充值,但会收取百分之5的手续费。(PS:100泰铢就会需要投入105泰铢。)

Happy卡(dtac),AIS卡,Truemove卡,均可在自助充值机充值。
简单演示一下

充值成功后就会收到短信。

End

BY-普吉岛大佛观景台出自登巴小义工S大美女

Thank.

BY-普吉登巴小义工 老谭
送给喜欢来泰国长期游玩的人

本篇游记共含2006个文字,1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11-24 11:46

引用 bbtaoxue 发表于 2016-11-24 11:46:03 的回复:

回复bbtaoxue:11月-4月泰国旺季,清迈气候宜人,曼谷闷热,海岛碧海蓝天,人多,房贵。
5月-10月泰国雨季,时不时下雨,人相对少点,房便宜。

2016-11-24 12:07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11-28 17:52

引用 liyulilac 发表于 2016-11-28 17:52: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