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 2016.11.11

记得要忘记 LV.4
2016-11-23 19:26 158/1

雪地里的白鸽,好像北方的鸽子都不怕人耶!

索菲亚大教堂,极具异国特色的建筑,是哈尔滨的地标建筑,就在中央大街附近

去往索菲亚大教堂的时候照的,这里的雪地是一片净土

逛中央大街,路旁好多卖冰糖葫芦,哈尔滨红肠,马迭尔冰棍,冰棍浓浓的奶香,五块钱一根,连包装纸都没有,零下五度的雪天吃的无比欢快

后面紫色的花是真的喔,南方妹子表示第一次见这种花,最美还是因为有雪的衬托,我们又都穿着黑衣服

刚从旅舍出门的时候,真的好多年没见过这样的雪了,兴奋的不行,

哈尔滨的第一餐,是一家老字号餐厅,就在中央大街上的巴拉斯美食城3楼,最深的印象就是分量足,然后口味都比较重,锅包肉好正宗,大拉皮桌桌点,很有特色的火车厢餐厅

这是我们住的地方窗外,雪落无声,一片洁白纯洁的景象,万物寂静,还记得刚到哈尔滨的那晚,兴奋的睡不着,不时爬起来打开窗户看雪是否还在下

在外面逛,真的好冷好冷

很有意境的照片,很喜欢,

表示长这么大第一次见

地址中央大街龙江小吃街,在一个很不起眼的地下入口进去的,没想到下面如此"奢华"超出想象
   第一次吃北方的麻辣烫,汤底口味重,

松花江已经开始结冰了,我想体验的是一月份可以直接从松花江走路到对面太阳岛公园的感受

老昌春饼,记得我连吃了四张春饼,卷了好丰富的馅料,北方的大葱口味好重耶

同一个地方,漫天飞雪和艳阳高

一直觉得我们很幸运。仅仅两天就体验了哈尔滨的大学纷飞和万里无云的蓝天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