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浪漫之都

记得要忘记 LV.3
2016-11-23 19:54 23/1

这是第一个我去过之后因为迷恋那里的美再次去往的城市,浪漫大连,永远忘不了在滨海路上被大风吹出眼泪依旧兴奋的又笑又跳,烟波浩渺的大海,海风吹的让人迷醉,城市里特有的铁轨,还是让人绕不粗来的地形,,,

那天没有太阳,海风很大,我穿着那么少,其实手早就冰冰凉,只不过刚从哈尔滨过来,竟然hold住

赶了一夜的火车真的挺疲惫的,脸色请忽略

还是在这个地方照的,两年了,在我眼里,这两栋高厦是星海广场的标志了

有木有发现北方都有麦凯乐,连去几个城市都有耶

这个不用说啦,大海,目前我见过最美的

真的好大好大的风,可以想象夏季是一个多好的避暑胜地

我真的是被吹出眼泪来了。。

烟波浩渺,真正的一望无际

在这个旅游的淡季,我们见到了南方未曾见过的美景,叫不出名的树,金黄的树叶被风一吹落一地,独特的一道风景

中山广场,建筑真的很有感觉,还是要吐槽地形真的很复杂啊,从这我们是走路回青泥洼桥的,天知道我们走了多少冤枉路,最后还是问当地人才找回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