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记得要忘记 LV.3
2016-11-23 20:18 33/1

哈哈,走的那一天下午撇开小伙伴一个人也要跑去逛麦凯乐

单风景就已经美的不像话

我是带着工作来旅游的张先生让我们去体验西贝的服务,真的不错,工作日出来的时候已经在等位了,在万象城5楼

我的小伙伴,露脸啦

如此蓝的天空

第一海水浴场,海天一色,小伙伴说这张我俩都笑的好灿烂

随手拍就是一道风景

从第一海水浴场一直走就是八大关,这样沿途风景

大关,只走了一小部分,看见好多拍婚纱照的,名字是由万里长城其中的八个名字由来,很多异国建筑,特色是屋顶都是红瓦

带小伙伴来吃满记,不出我所料,杨枝甘露遭到她们的一致喜欢,

坐了好久的公交,因为离市区较远,沙滩很干净,海浪很大,石老人海水浴场,去赶了一场夕阳盛宴

无处不在的庆丰包子,在青岛连续两天早餐都去他家,啥时候南方会有呢

每到一个城市都热衷于那里的商场这家商场好像叫悦上来。就在我们住的附近,离火车站很近

崂山

被小伙伴一致吐槽笑点极低,好吧在她们眼里我就一吃货加超级女汉子

真正诠释,红瓦绿树,碧海蓝天

纯净的像仙池

崂山

登上崂山顶,在那里因为跑去帮一个姐姐和她妈妈照合照,我又摔了一跤擦破皮,幸亏小伙伴居然带了创可贴

逛完奥帆中心沿着海一直走到五四广场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