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云南大理丽江有民宿,北上广也藏有大量精品民宿!

• 出发时间/2016-11-08

对于有住房洁癖的人来说,一个人背包在路上时通常选择的是青旅,住的是氛围,如果途中结伴了,多半会选择民宿。关于酒店的选择大抵是因为出差,而现在随着全球的民宿航速行业兴起。最期待的便是住进民宿里面,一来可以缓解旅途疲惫感,走到哪里都像走进家一样,另外因为热爱旅游的原因,也会趁着出差的功夫将当地的民俗了解,如果喜欢,这里会作为下次旅游的选择地之一。

以下房源都来自于Locals路客旅行,关注的较多。也是因为他们的房源分布在大城市,自从上次国外背包回国后,甚是想念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这些国内比较受大众喜爱的城市。而且Locals的民宿的风格我挺喜欢的。风格也比较一致,服务也贴心,源于他们住房改造的设计师与房东助理吧,我想。

说到上海,法租界,外滩,陆家嘴,这些地方应该都是大家所青睐的。

另外上海有特别多的明星餐厅,OK,我最爱的胡歌便有一家餐厅在那里。如果想问我接下来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去吃胡歌的餐厅,去睡彭于晏的家,听说胡歌的家与彭于晏的家还是隔壁邻居,不过正在等Airbnb的消息,估计是不能通过了。很多时候对于喜欢旅行的人来说,没去过一个地方,会对那里充满了想象,就像钟爱民宿的人,没住过一个当地人的家,心意念念的特别想去感受一次,如果能走在上海,还能住进上海人的家,这样的感觉,大概就是Locals路客想要传达的。也正是这个国内的团队在做的一件有意义的事。

像当地人一样旅行,我们都是路客!
带你走进当地,带你走进当地人的家

1、上海徐汇区,临近法租界,酒吧街。这间房给我最大的感觉确实有上海的韵味,说不出的感觉,好像房东是个土豪一样,有茶有酒,水墨画客厅,豪华牌家居,精致的阳台,还有墙壁保留的刻字。OK,价格也还好!

可住人数:多人
参考价格:¥1500左右

2、上海外滩别苑,市中心高层公寓,魔都心脏。既有老上海的风格,却也坐落在市中心,设计独特新颖,简约又不失格调,整套房两居室!我爱!虽然上方的豪宅也非常棒!但价格比豪宅实惠哦~~~当然啦,各有风味!

这种客厅给我一种地中海的蓝!

可住人数:2~4人
参考价格:¥800左右

3、上海徐汇区老洋房,为什么推荐这间?大概还是与自己的明星情节有关,因为对上海的记忆仅保留在影响与想象中,所老上海的徐汇区在我心中至今有神秘感,想这种老房子直击心房。Locals的推荐让窝有点纸醉金迷了,双层阁楼,坡屋顶,高窗户,欧式家具,原木风格吊顶,吧台,老式留声机,饮一杯红酒,看近处老房子上的红瓦屋顶,老虎窗,远处的琼楼玉宇....

这样的洗漱间叹为观止!

可住人数:2~4人
参考价格:¥800左右

我现在在广州,从高速发展的深圳回到广州的两年,虽然说还是那种漂浮不定的心,但老广州也确实有它独特的韵味,之前身边有同事说,不喜欢深圳,没有一点人情味,倒是喜欢广州,吃喝,文化,小蛮腰,北京路,珠江夜景,西关大屋,陈家祠,太古汇,白鹅潭...都让人韵味十足!

4、Locals平台广州城艺术范工作室
临近广州东站,天河北CBD区域

靠窗的床铺是房间的亮点!

屋内的设计非常有艺术范!

这类型的房间很适合一两个人的出行,而且在Locals上的价格不贵。

可住人数:2人
参考价格:¥500左右

5、日式榻榻米,讲真这位房东的风格比较独特,在广州这样的大城市中还能藏起这种日式房间,想必个人也是非常有情趣的人吧。可联系,上图先!

想到日本,让我想到一个朋友是这样描述东京人的,在东京的街头看到日本人,不说话你 会感觉像是你亏欠了他们什么,但只要一说话,你会觉得是他们亏欠了你很多。

日本人的忍者文化其实从他们的各个层面能看得出。我之前也遇见过这样一个日本女人,她很想与你表达自己,但却又显得非常谨慎,格外小心,那种一眼便能望穿的脸部表情,让人心生怜惜却又无可奈何!

我们来看看这样的设计是否与日本人的风格相符!

看完有种在日本旅游了一次的感觉,这也比较体现出Locals的多元化。高档别墅中的小精华!

可住人数:2~3人
参考价格:¥700左右

6、这间房第一眼吸引我的是由于广州的西关之美!看惯了广州小蛮腰,珠江夜景,对于老广州这座具有浓厚底蕴的城市,西关大道,陈家祠,北京路等一系列具有当地风味的民宿我想也会是很多游客的独爱吧!美女房东如此,我也爱!

是不是完全被美女房东折服了!

可住人数:1~3人
参考价格:¥400左右

•Locals路客最大的特点还在于其有自己的独特标志,比如有专门配备的Locals室内拖鞋,牙刷,雨伞,毛巾,这些方面比起一般入驻在平台的民宿设备,想必是一大进步!也是在产品上下了大工夫!这与其他比如Airbnb上的民宿推荐也有很大区别,毕竟Locals做的是统一官方的,与集散民宿不同,更加注重客人的体验,必备品需求充足,价格不贵。我想这一产品理念与团队的创始人曾从事了10几年的7天酒店经验有关。

北京!你站在胡同里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北京胡同四合院。王府井大街,紫荆城,沏上一杯香茗,逗鸟听戏,或在深深浅浅的胡同里,邂逅一位丁香姑娘。观瞻这个城市的厚重历史印记。

7、北京同里的四合院

这间房献上了很多图片,也能更好的体现老北京的风味。暖日暄晴,春云浮荡,站在小小的四合院,背抄着手,仰头眺望鸽子起盘。四合院只有一进门,屋内多是木质结构契合而成,紧靠故宫天安门,王府井,几乎这套房朗阔了北京所有的四合院

可住人数:3~5人
参考价格:¥1400左右

可住人数:1~2人
参考价格:¥800左右

未完待续,还有更多精品民宿房源。
公众号:Locals路客,致力于打造最具当地特色与当地文化的精品民宿分享平台。
Travel like a local,we are locals!
像当地人一样旅行,我们都是路客!

下次二妹还想去背包,这次选择国内吧,毕竟大中国还有这么多没有到过的地方!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11-24 11:46

2016-11-25 10:38

引用 liuqiaodeai 发表于 2016-11-24 11:46:04 的回复: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回复liuqiaodeai:这些都是北上广的民宿,具体季节看个人

2016-11-25 12:20

2016-11-27 17:13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