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爽翻了迪士尼游玩记!不需要排队,一个上午玩遍FP项目!

瑟瑟 (阿纳姆) LV.6
2016-11-23 20:57 1137/10
  • 出发时间/2016-11-17

准备篇

11月17日上海迪士尼游。
    首先说下,我去的时候是11月,非周末+下雨天,因此人真的挺少的,一个上午我就玩遍几乎所有的FP卡,并且只拿了一个飞越地平线的FP,其余的全部不需要拿FP,因为排队都只需要15分钟左右,没必要拿FP。玩的爽爆了~
    准备开始奇幻之旅吧!

在所有准备的东西中,其他博主可能说要准备七七八八很多东西,其实只要把握一点,就是一定要选择非周末时间去,最好是周二、周三、周四,这三天去,并且一大早前往迪士尼,就可以完美避开人潮,实现不需要长时间排队玩遍FP项目!我原本想象需要排队1个小时,用来打发时间的KINDLE也没有用上。
      但是的确,小零食、水杯、充电宝、相机、纸巾、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等一系列还是要带的~我午饭和晚饭都是在园区里面吃,但是仍需要补充点能量~

酒店方面,也是遵循11号线周边原则。住在这条地铁线旁边,我选择了中山公园站附近,既可以平时出去玩玩,也方面出行~挺不错的。

PS,为了还原一个真实的迪士尼,本游记所有照片,包括人物照都没有PS!相机用的是尼康的J5。轻便好携带,特别是拍摄影超级棒,4K高清的一比~

出发啦~

11月16日,第二天要去迪士尼啦,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买好门票,准备好必须品、设置闹钟早点休息!
    11月17日,凌晨5点。因为中山公园站离迪士尼好多站,地铁的时间就要1个多小时,当天开门时9点钟,但是我们仍提前4个小时起床了,是不是超级拼,略恐怖。
    早餐在全家简单解决了,结果发现11号线没多少人去迪士尼的,大家都有座位~
    7:20抵达迪士尼站后,出站后就有全家,在这里可以补充一些零食和密封包装好的水果,直接带进园区~避免了自己千里迢迢带东西的累赘~ 大家记得买回去的地铁票,也可以跟我一样因为买了地铁一日票,就省得买票的麻烦了。
    出站后,发现有中雨,人也不少,怀揣着激动心情,抵达了安检口,发现几乎没有人!没有人!安检队伍好几队,但是每一队都就只有三五个,我前面就只有一对情侣~ 顺利排在前面~欧耶!当时才7点30诶,而且雨也越下越大,应该有中雨那么大的雨,当时想想也是心酸,而且我还重感冒,全身发冷的站在雨中等安检,简直是自虐,现在不敢想象。就这样,慢慢的人开始多起来,大约8点时候后面乌压压一片全是人了,前面安检的小哥、工作人员都开始排好队伍准备迎接我们的到来~看着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莫名的有点激动。
     8:20,大门开启!正式开始安检!这个时候最好是主动开好包包给安检人员,加快速度哦~后面的人会感激你~千万不要携带已经开封的食品或自拍杆,话说居然还真的有人把自拍杆带进去了,晚上看烟火的时候一直挡着大家视线,很没有素质,大家千万别学!
     安检后,因为已经买了门票,可以直接去前面大门口排队咯~

这张就是拍在第一排的时候拍的照片~~~工作人员严阵以待!
    在排队的时候,跟小伙伴一起商量那些项目是一定要去的,那些是可有可无的,哪些是不想的。

一定去     :飞跃地平线、加勒比海盗、漫威展览、旋转木马,表演类的有冰雪奇缘跟加勒比海盗。
   可有可无   :小飞侠、极速光轮、七个小矮人、城堡、公主合影
   不想 :雷鸣山漂流(当天大姨妈+感冒+下雨,实在是不行去)

决定好之后,就可以明确冲进去先去领什么FP!
    在8:20到9点之间,后面人瞬间多了一大批!黑压压一片在后面,这时候就很庆幸!来得早就是好!不用在后面人挤人还要打伞!
    准时9点钟!大门打开~!网上购票的,大家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哦~!刷完身份证,工作人员会把门票交给你。
    这时候!就要变身了!化身为脱缰的野马~!
    冲啊!身边所有人都开始向前冲了!!目标惊人的一致!就是FP卡!
    我的目标就是先领取飞越地平线FP,然后旁边看看哪个项目人少,先玩哪个~
    结果。。我高估了我的体力23333
    对比身边的飞奔而过的人群,我拖着病弱、被大姨妈摧残的身体,瞬间被抛在后面!
    一开始我不知道哪里领取FP还担心了下,后来发现只要跟着人群就好!其他人知道的!
    园区的工作人员在路边边挥手边向我们问好,还很温馨的说不要跑,现在都不需要排队~小心不能摔倒!~
     我很不好意思啊不跟人家打招呼,于是只能边跑边打招呼哈哈哈!
     冲到飞越地平线FP卡处,领完FP就安心了!9:45-10:45期间就可以过去,但是10点45就可以领第二章FP卡了哦~~不需要等2个小时~!
     但是旁边雷鸣山又不想玩,我想起之前有个博主说过,一开始时机最重要,要乘早往里面走,园区越里面人越少!
      正确!

其实当时飞跃地平线人也不多,领完FP发现其实排队也就五分钟,但是还是忍不住去了城堡,拍一张没人的照片~因为太难得了呀,没有游客的城堡!!!

听说七个小矮人很火,每次都要排很久的队伍,我果断选择今天第一个项目是小矮人过山车!而且当时老天爷给面子,雨暂时停了,听说下雨这个项目会关闭。虽然宝宝是胆子特别小的人,过山车在20岁后就不敢再玩了!不过听说这个过山车不是很恐怖,许多小朋友都可以玩,总不能输给他们吧!(胜负欲一下子激起!)~所以果断过去!
     结果!!!惊喜!!!天啊 我们居然是第一个抵达的人员!工作人员主动跟我们说要拍照~OMG
    感觉好惊喜!!我手上拿着的水晶球也是工作人员要求一起拿着的哈哈哈哈哈!

好开心哦~没想到可以做第一个人~~~工作人员为了让我少绕路,直接让我们走单人通道~!
     坐上过山车后发现我是第一排!!从来没坐过第一排过山车! 就后面一对妹子,都没人了!
     过山车也马上发动了!!!
     我有点怕怕!!很久没坐过山车了!!一路尖叫!!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好刺激!
     好玩哈哈哈

第二个项目玩的是隔壁的小飞侠!!!我没想到小飞侠那么好玩!!!天了噜!!!!

真正让我感受到 迪士尼神奇之处就是小飞侠!!为什么之前大家都没有提到这个呢~!!
    依旧是不需要排队,直接进入,而且又是第一排!!!坐上一个船一样的设备起航啦~
    一开始我还有点担心,看着前面黑洞洞,不知道是什么 心里很忐忑 毕竟刚刚经历过过山车,我也不了解这个项目到底是怎么个玩法。
    随着机器启动,船缓缓行驶!穿过前面乌压压的大门!

惊喜!
     一个全新的、奇幻的、美丽神秘的世界在我面前展开!跟小飞侠一起漫游世界~ 全程看不到轨道,真的像是飞在空中~这里不是3D效果的演示厅,是实体的~
    一路上就只有我不断发出  哇 哇哇的赞叹声。感谢小飞侠,一下子带我进入了梦幻的世界~!
    小飞侠!你值得去!我以后二刷迪士尼,小飞侠必去!

玩好小飞侠,也到了飞跃地平线的时间的时间~不用排队~直接走~但是我发现过去后,其实排队也就20分钟左右~地平线自然是很棒!!3D效果杠杠的!!而且在草原还有青草的芬芳~~
   就是我尴尬的有点恐高,3D效果太好的结果是我的恐高发作 脚有点软2333
   哈哈哈哈哈
   飞跃地平线值得去!

才半个小时,我已经玩好3个原本需要FP的热门项目了!!
     在犹豫接下玩什么哈哈哈,因为时间才9点50,雷鸣不想玩,极速光轮我又有点害怕,朋友劝我去看看,路过看下极速光轮怎么样,我看了下APP发现几乎不用排队,就5分钟,那就顺便过去吧~边走走边拍照,这时候经过了城堡,发现公主们正在和游客合影~!那必须去一下!而且居然有15分钟排队时间!! 一开始过去的时候是辛德瑞拉 我的最喜欢的公主。。结果到一半,10点了,公主们换班了。。换了美女与野兽的公主~贝拉~公主好美丽~说话好温柔我这个糙汉子不敢挽着人家,隔着半米的距离合影了23333

抵达明日世界!!极速光轮不用排队!5分钟!我看着小巨蛋里面游客 啊啊啊啊的尖叫声有点点害怕,但是有着强烈好奇心和朋友的劝说,再加上不需要排队的诱惑下,我跟着寄存了行李!!
    七绕八绕拐了进去。。。。。
    一路上跟梦幻世界不同的画风,是机械、未来、动感的FEEL! 不需要排队!!不需要!!我朋友一脸痛苦的回忆,她上一次游玩,拍了一个小时的队伍哈哈哈哈哈
    随着音乐越来越激昂,越来越接近排队区,越来越多的特效。我越来越害怕!!!
    到了最后我甚至有点点想要逃离!!
    都已经在排队了还很怂的问朋友,现在走还行不行。。
    车在前头,不得不上!!
    工作人员把我安排在第六排,谢天谢地 ,不是第一排!
    那个摩托车好高级,我一开始不会坐,还是朋友教我的。整个人都趴在上面心脏越来越快!手都是虚的!!我来不及思考。。眼镜就要求放在前面的盒子里面了。。。。呼气吸气 呼气吸气 调整节奏。我之前已经听说会在3秒内提速,从0到30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比高铁还快!! 3、2 、1!!发动!!
      一路都是我的尖叫声!通过尖叫来发泄!!因为听说一路睁着眼睛有惊喜!我睁着六七百度的近视眼,一路没闭眼!!哈哈哈哈,到后来尖叫道没力气。。。开始默默觉得已经习惯了这个节奏的时候,居然就结束了!极速光轮比较好的一点,是没有传统过山车中360度倒头这种失重感很强的路。玩好极速光轮后我的肾上腺素激发了!!一下子忘记了感冒,忘记了大姨妈,整个人都飘乎乎的~感觉在云端,感觉很兴奋哈哈哈

一开始加勒比没开门!
    失落了很久!刷了APP居然在11点左右开了!!
    这个是我心心念念一定要去!!
    果断前往,里面稍微排了五分钟队伍,顺便吐槽下,这个通道队伍超级绕,绕了N圈,想象全部排满人是多么恐怖的景象啊。。。。幸好我不用
    我们不用排队甚至不需要欣赏路边的摆设2333
    在我心中,加勒比已经超越了地平线!!!
    他的效果、给我震撼、绝对超过了任何一个项目 ,感叹迪士尼的技术国内其他游乐园真的是望其项背,根本追不上!门票370真的太值了~!不贵,真的不贵!而且同一趟的其他游客也很有素质,没有开相机录像啊什么的,大家都很享受的沉浸在这个奇幻的世界中。
    因此,下午的时候还二刷了~~~
   在这里不剧透,希望大家一定要去这个项目,不虚此行。

午饭在明日世界旁边一家汉堡吃了,真的不好吃。。。而且也挺贵的,一份汉堡要70.如果大家有时间可以去迪士尼小镇吃,稍微好点~ 晚饭我们就是在小镇吃的~。吃饭完后发现又下起了下雨~
    主要想玩的项目都玩过啦~ 虽然我们只在一开始领了FP卡~ 后面都不需要!
    我发现旁边就有漫威俱乐部,还有史迪奇!史迪奇听说很有意思啊,果断前往,结果。。。排在第一排,等了20分钟,还没有开门。。发现,故障了。。。。OMG。。。唯一一个项目排队20分钟,结果还没玩上的!
   那我就去找美国队长拍照!!
   哈哈哈小哥好帅哈哈哈哈!!还扮演钢铁侠玩了一会儿。就出来啦~

意外刷APP,发现旋转木马居然只要15分钟排队,大家都是去吃午饭了吗~
   早上都要二三十分钟哦,那必须去刷一发~吼吼吼 小公举必须去一下旋转木马!!
   其实排队挺快的,一趟好多人上,而且其实就两三分在上面呢。而且我到后面还转晕了2333

时间很快1点钟了,我们下午是安排看2点45的冰雪奇缘表演,跟3点50的加勒比演出!当天下着雨,我一度很担心游行会不会取消。。。而且担心人会比较多,于是根据游行路线,选择了离冰雪奇缘大剧场最近的点,其实也是出发的点蹲守~!而且看完之后可以立马去看表演,是不是很机智~
   没想到。。。因为下雨。。游行的队伍,,变成了两辆车。。。
   在我面前一晃。。没了。。没了。。。等了好久。。。没了。。。
   这个是有点点遗憾吧。。

看完30秒钟的游行2333,赶紧去冰雪奇缘剧场等待!过去,没人!!我又排在中间的第二排。前面是一对母女,这里排队排了很久。。有点痛苦,为了剧场的好位置。。忍了!拍了40分钟,后面的人越来越多!
    终于等到开门,但是失策的是,没想到每一列的入口是不一样的!!最左侧的入口离座位最近!中间的排队一路过去还要到剧院后面,再下坡下来!所以虽然我排在最前面。。但是到最后并没有机会坐在最前面,不过也挺不错的,在第10排正中间的位置!视线非常好!所以,为了好的观看体验,这个一定要提前排队哦!!!  还有,如果想要跟演员互动,可以坐在走到过道的两旁,据我观测,所有舞台表演都会有跟观众互动等环节,这个时候最棒的位置就是走道两旁~!
   冰雪奇缘很棒~就是大家不会唱中文歌有点尴尬,特别是LET IT GO,演员唱的是中文版,但是大家会的其实是英文版233333 还要盯着字幕唱歌不太熟练~艾丽萨华丽出场的时候所有人都是哇~~~

看完冰雪奇缘舞台剧表演,立马去排加勒比之惊天大盗(似乎是这个名字吧) ,我排的是3:50的场次,这个表演需要入场后站着看10分钟,然后再进去看20分钟。我只想说 太惊喜了 比冰雪奇缘更吸引我!可能我是加勒比的粉丝吧23333
     这个绝对不能剧透!!剧透了就没意思了。除了一开始站着看的10分钟,觉得一般般,越到后期越吸引人!
       建议大家最好不要看太多 关于内容的剧透!还是要保持神秘感到迪士尼自己去体验~!!这样才震撼,才有意思~!! 看表演的途中我只有一个想法 370真的值!!!真的。。。你想想在商场里面一个小小的VR都要五十。。一般的剧场表演都要三位数吧 ,迪士尼带给我们太多惊喜。

夜幕降临。。二刷加勒比后3D项目后,路过旋转木马~来一张夜幕中~

顺便拍拍夜里面的迪士尼城堡!!!

原本还想城堡里面的,毕竟上海迪士尼城堡是全球唯一一个可以进去的迪士尼城堡!
    但是 我发现排队要20分钟,就不去咯!
    没错!就是那么任性,排队超过15分钟就不想去了23333

完了之后,去迪士尼小镇吃饭~新旺茶餐厅吃饭,比园区内便宜很多啊 而且还可以逛逛商场~!!消耗点时间!准备晚上7点看烟花!!

早上来不及拍的大门!!晚上也是很美~来一张~!依旧没有人哈哈哈哈

11月的烟花是晚上7点,一个白天我都很担心烟火会取消!因为这个是最大的执念了!!!
     幸好幸好!没有取消  ~
     但就是等待的人太多,特别是有些人个子高,还撑着伞,或者拿着自拍杆!太影响了!!在这里呼吁,情大家自觉不要带自拍杆!!
     后来雨也渐渐小了,大家默默收了伞!等着烟火的开始!

所有人都在拍照、摄影!我也不例外 !
    这个烟火是没有传统那种碰碰很大的声音的~很好~很不错~~哈哈哈哈
   7点30,烟火结束。
   怀着念念不舍。。离开。。。
    因为回去要坐地铁,大家一定要争取座位哦。。。如果没有座位,还是等下一班吧。不然站着太难熬了~
   就这样
   离玩好迪士尼17日,今天是23日,已经六天了,依旧像是昨天。
   跟小伙伴约定好,还要再去一次上海迪士尼!
   二刷势在必行!!
   这次比较遗憾的是,因为感冒,自己状态不佳,没有拍更多的照片。没有穿美美的衣服去。
   没有进城堡,没有看到完整的游行表演。

希望下次再去迪士尼,能圆满~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11-24 12:26

引用 瑟瑟 的图片:

你运气好的,我们去的时候人山人海!

2016-11-24 15:17

引用 夕奇哥 发表于 2016-11-24 15:17:37 的回复:

回复夕奇哥:是的呀,如果不是重感冒应该会玩的更HIGH,这也坚定了一定要请假去迪士尼玩

2016-11-26 10:17

2016-11-27 17:13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11-28 01:02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11-28 12:53

引用 我写小乐 发表于 2016-11-28 01:02:35 的回复:

回复我写小乐:谢谢🙏 其实去了不少地方 但是回来一懈怠就懒得写了 真的要一口气写完

2016-11-28 19:05

引用 lo夏ve至 发表于 2016-11-24 12:26:27 的回复: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回复lo夏ve至:请说

2016-11-28 19:06

引用 水晶叶子 发表于 2016-11-28 12:53:14 的回复: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回复水晶叶子:去!

2016-11-28 19:06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1-27 17:13: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