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22号晚上23:40飞到23号凌晨01:55到达丽江三义机场,提前在网上预约好了接机车辆,等了师傅好久,看见别人都被接走了心里还有点小着急的。师傅直接送到客栈附近,客栈在一条巷子里,我到的时候已经凌晨三点了,巷子里面一点光都没有,简直快吓死!给客栈老板打了个电话才找到位置,然后就是洗洗睡了.
23号八点就起床了,就睡了四五个小时,还好精神不错,在客栈旁边就随便吃了米线,味道一般般,然后就去古城了,上午进去没收古维费,结果中午不知道怎么出了古城再进来被逮着了,一人八十大洋!上午就是在古城里面逛逛逛,还去了木王府,然后就是拍拍拍。中午在大众点评找的一家腊排骨,味道还不错,下午也就是在古城逛,发现也没有什么特别,都是客栈商店,因为行程问题,订了16:00到大理的火车。在火车站坐了三塔专线到一塔路口下车,走了快1000米才走到定的客栈,在古城南门附近,现在就是躺在床上写,八点才到,由于没有休息好,只在客栈吃了泡面,就不打算出去浪了!订了明天的洱海吉普一日游!268大洋,带拍照,这个是因为同行小伙伴不会骑自行车也不会电动车,记个流水账,给自己会议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24 11:46

第一次写这个,接受建议

2016-11-25 13:57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