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恋我的23岁—情侣园

大鲨鱼 (南京) LV.3
2016-11-23 22:38 143/5

今天无意看到硬盘里,花姑娘和我在情侣园游玩的照片,感触颇深,特别庆幸这些照片还在,没有随我之前那个笔记本一起坏掉消失,那个年纪,23岁,大学刚毕业,完美的年纪。。。
         有着一份稳定的工作维持自己的开支,即便脸上会长点痘痘,依旧可以剪个齐刘海,烫个卷发,可以装成熟,可以卖萌扮可爱,可以疯,可以闹,笑容很干脆,没有与年龄的不符合。。。
         我和花姑娘的感情很奇怪,其实我俩相处的并不多,高中不在一起,大学也不在一个城市,就是偶尔联系了几次,或许她天生有股友善的气息,而我朋友稀少,从她给在徐州上大学的我寄一套保暖内衣开始,我就觉得,我拿她当朋友了,是那个会跟她哭诉不开心的朋友。。。
         让我想想,那天我俩是怎么走到一起,去情侣园的,哦,那会儿她辞职了,我正好周末,就陪她去了招聘会,随意面试了几个岗位,我俩就去周边玩了,准确的说,是她带着我转,当时我俩都没有男朋友,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幻想。。。这种相互依赖的感觉,从恋爱结婚后,渐渐淡去了,我却十分怀恋。。。
         不恋旧了。。。带你们看看当时像素不高的手机拍出的二二的我们,之所以觉得很回忆,是现在再也不会拍这样的照片了。

是不是很二,照片还神同步呢,放在现在觉得尴尬死,还有大冬天姑娘露着肚皮,我还坐在了鹊桥上,那会儿胆大,那会儿更自由,那会儿肩上没责任,那会儿更有棱有角。。。
         现在入社会四年了,更知道这个社会的生存之道,大部分时间跟同事相处着,同事毕竟是同事,结完婚,连周末有时都不属于我们,所以很多时候,我都在怀恋23岁,那会儿应该好好玩,那会儿应该抛弃更多些。。。

我第二次去情侣园就是拍婚纱照的时候,那会儿情侣园变的更好看了点,我一直觉得这儿很适合春游,花儿多,而且不要门票,带着孩子带着狗,带着风筝,带着帐篷,等下次我还会再去一次,好好的领略下美景。。。

我和这位花姑娘差不多在同一个时刻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前段时间花姑娘生了个大公主,做妈妈了,羡慕她也恭喜她,我和她的故事还会继续,因为我俩房子买到了一个小区。。。🍀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最后要对得起这篇游记,放点情侣园美图给大家欣赏下,表拍我,我放图了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24 11:26

2016-11-24 14:30

引用 ljfwm 发表于 2016-11-24 11:26:01 的回复: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回复ljfwm:下次你来南京,我带你去玩哈

2016-11-24 14:5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28 11:54

引用 涵塘鹤影 发表于 2016-11-28 11:54:08 的回复:

回复涵塘鹤影:谢谢亲的建议,不太会写游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