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出差游记——我在南方艳阳天

• 出发时间/2016-11-14
  • 人物/其它

行程

一直都想去深圳看看,这次出行完全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一年一度的高交会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11.14 南京飞往深圳 入住酒店休息
11.15 深圳会展中心布展+莲花山公园+coco park
11.16 高交会第一天+蛇口客户吃饭
11.17 高交会第二天+中心公园夜跑
11.18 高交会第三天+深圳湾骑行
11.19 世界之窗+京基100+地王大厦+KKmall
11.20 东部华侨城茶溪谷+大梅沙+奥特莱斯
11.21 深圳飞往南京 返回温馨的家

DAY 1 南京—深圳

海航,票价870元/张

深圳机场宽敞、明亮,小伙伴们一下飞机就迫不及待与家属报平安!

我们成群结队,下了飞机就各奔东西,其中两个去蛇口,领导去坂田,剩下来的我们两个就前往与展会相近的酒店,庆幸我的酒店有落地窗还有阳台哟!酒店地段也很不错哦,旁边就是京基100、KK mall、地王大厦,靠地铁口大剧院站。

DAY 2 莲花山公园

莲花山不高,海拔只有93米。公园主峰建有 4000㎡的山顶广场,目前是深圳市内最高的室外广场。在这里可以眺望深圳的高楼。

邓小平同志大步向前的铜像矗立在广场中央,铜像高6米重7吨 ,为青铜铸造,基座高3.68米。

莲花山公园里的绿植很多,正逢盛开的杜鹃花,更是美不胜收!

DAY 3 -5 深圳会展中心

今天高交会第一天,让大家看看我们展台的震撼!

我们展台人流攒动,中兴的展台人烟稀少即便中兴展台接待处是两位美女模特,但是我们拥有的是实力~

看看我们部门的小鲜肉多么卖力的在讲解业务~

别急,小编这不就出现了嘛~感觉好像颁奖一样,哈哈!

DAY 5 深圳湾公园

深圳湾公园是一个很舒适的地方,租一辆自行车慢慢骑,慢慢看,骑累了,就在沿途的座椅上休息,吹吹海风,欣赏海景,遥望对面的香港。夜晚的深圳湾公园也有其独特的魅力。

DAY 6 世界之窗

这里是一个舞台,等到夜幕降临,凭借门票可以去兑换舞台前面的最佳观赏位置,演出播出的时间为晚上19:30,大家不要错过了哟。世界之窗里面不光有各国的建筑缩影,还有一些小型的娱乐设施(例如过山车、4D影院、冰雕馆、鬼屋等),还有一些特色的各国风情演出(每个场馆都有相关的演出时间,请各位一定记得在门口咨询处拿地图)。

站在铁塔2楼观赏处拍摄,景色尽收眼底。

DAY 7 东部华侨城-茶溪谷

四季花田,花钟教堂,真的很美,好多人在这里拍婚纱照。

这里还有女孩子心生向往的具有瑞士风情茵特拉根小镇,一个非常适合拍照的地方。

穿梭小火车就是在这里坐哦全程大概是60分钟左右,如果购买大峡谷的门票,可以在中途25分钟的时候大拐弯站下车换乘前往大峡谷的小火车;没有大峡谷门票的乘客不用下车,再跟着小火车坐回来

小火车上沿途的风景真是太美了!

茶溪古镇有舞狮表演,非常精彩,值得一看。

著名的茶溪栈桥~

一个人来,只能自拍啦~

DAY 7 大梅沙

黄昏抵达大梅沙,离茶溪谷很近,坐的小黑车下的山,15元一个人。

一天逛了茶溪谷,大梅沙海滨公园,逛完也累了,该去奥特莱斯找家有情调的小店坐坐,深圳的夜色流光溢彩。可惜装备不够,无法展现她的美妙。

DAY 8 深圳—南京

南航明珠贵宾舱,票价1300元/张。

这八天,前几天是出差,后几天是游玩,真的是累了,困了,上了飞机就睡了~

后记

深圳,再见,我还会再来的~

楼主很美,写的也很不错,下周也去深圳出差一周

2016-12-01 21:34

引用 极速蜗牛 发表于 2016-12-01 21:34:48 的回复:

回复极速蜗牛:谢谢夸赞😀,大力推荐深圳湾公园,沿着海边骑自行车的感觉很棒

2016-12-02 11:51

引用 晴天娃娃 发表于 2016-12-02 11:51:20 的回复:

谢谢夸赞😀,大力推荐深圳湾公园,沿着海边骑自行车的感觉很棒

回复晴天娃娃:哈,一定去!😍

2016-12-03 11:53

引用 极速蜗牛 发表于 2016-12-03 11:53: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