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她不爱你的时候 你的爱便是她的负担

出发的心情就像出笼的鸟儿

两个老男人,周五晚上一约,票一定,周一坐着火车就跑了,出发之前在家吃了一顿火锅,周二到达重庆,之前对这座城市印象挺好,所以一路上都是以美好的心情度过,晚上9点多的火车,第二天上午10点多就到了,然后倒火车,坐地铁,重庆的地铁比较与众不同,说它是地铁它又不完全是,偶尔也会上上天,可以用过山车形容,总之跟家乡的地铁感觉不同。

火锅,重庆的明信片

到达重庆,找到之前预定的酒店,第一时间就是出去吃火锅,经过美团,定了离酒店最近的火锅店,两个老男人一瓶白酒,美丽的心情+麻辣销魂的火锅,吃饱喝晕,又回酒店下午休整,虽然坐的卧铺,但车上休息并没有那么充分

如秋的天气,夜风微凉

由于下雨的原因,瓷器口的游人寥寥无几,我带着一个比我还老很多的老男人,晃悠在古老的街道上,很多商家都已打烊,走着走着就听到一首歌,酒吧传出的,于是进去坐了会,好像是俊峰酒吧,两个老男人叫了两支科罗娜,酒吧挺有感觉,有歌手,非常安静,适合情侣,可是我们是两个单身狗🐶

连吃三顿火锅,请给我点赞

从酒吧出来,由于在瓷器口没找到想吃的,就去三峡广场的后街,一家看起来不错的麻辣烫,撸串,俩人又干了一瓶白酒,喝晕好睡觉,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慢生活的旅游

一天到晚胡吃海喝,如同行尸走肉游荡在这座城市,一颗无处安放的内心,也许我该找个人恋爱了

洋人街

去之前忘看攻略,到了才发现都是游乐项目,作为单身狗,又没有女伴陪着顿时略显尴尬,匆匆走过

拍照的时候不小心偷拍到的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11-24 14:56

引用 yeluodi 发表于 2016-11-24 14:56:02 的回复:

回复yeluodi:未完待续,我喜欢自由的生活

2016-11-24 15:2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