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宫庄园半日游

知花落 LV.2
2016-11-23 23:03 73/4

天宫庄园位于浙江宁波,园区里有天宫城堡供孩子们体验职业,果蔬大棚提高采摘的体验,游乐场(没几个项目而且还贵,不推荐,我们体验了其中一个坐火车的项目,当火车行驶到轨道中间时,时间到了火车停下来,管理员大叔让我们自己走回来),丛林探险。
其中我觉得最有意思的就是丛林探险,可以培养孩子们勇于挑战自己,收获挑战成功后的喜悦。这个项目在一个小树林中,大大小小10几个木架和绳网组成的探险部落,让孩子们可以由易到难的进行,好玩到停不下来。

刚入园,我们就打开背包,先垫垫肚子,头一天外婆买了一堆薯片之类的膨化食品成为孩子们的最爱,为了让他们少吃点,大人和小孩抢着吃。

天宫庄园每个季节都有时令蔬菜水果可供游客们体验采摘的乐趣,那天去的时候正好可以摘火龙果和小番茄。这是在大棚里摘红心火龙果,15一斤,味道还是不错的,只是大棚里面太热了,我们就在入口的一个大棚采摘,基本被摘完,我们就摘了一个叶瓣新鲜的,另外在入口工作人员处买了一个,味道不错,不一会就吃完了,继续上路。
就一个篮子,两个小朋友都很想拿,于是采用石头剪刀布的老办法,小树叶输了,愿赌服输,只能给硕硕哥哥拿了,但还是不甘心的哭了一顿,但没多久,两个人又和好了,小朋友就是这样,吵的快和好的也快。

天宫庄园的西北角就是天宫城堡了。天宫城堡已经比较老旧了,可以让孩子们体验各种职业,类似于育乐湾,适合4岁以上的小朋友,这二位不符合标准

虽然天宫城堡没玩到,但看到了游乐场,一下又兴奋起来。在游乐场开火车,两个人当了回小司机,别提多开心了。

再往前走,就是丛林探险。开始挑战自己,宝贝们,我就喜欢看你们挑战自己的样子,加油!
男孩子果然胆子比较大,一看到就开始踩着树干开始走了,小树叶一开始胆子比较小,走了两步就想退缩,我在一旁不停的鼓励她,最终完成了第一个项目。万事开头难,小树叶后来慢慢的开始主动寻找项目,并且越玩越high!在这里玩了1个多钟头都还想继续玩。为了不让他们太累,只能说服孩子们下次来玩,开始往回走。

最后一站就是植物园,有世界各地不同种类的植物,但孩子们最感兴趣的就是浑身是刺的仙人球。其中有一个热带雨林的展区,一走进去立刻神清气爽,各种绿色植物释放了超多的氧气,赶紧让孩子们多做深呼吸。

天然氧吧。大榕树,垂下很多长胡须。

跟植物比起来,孩子们更喜欢动物。这是停下里看锦鲤。

走出植物园,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还是争着抢着去坐这个草坪上长颈鹿,明明有好几个座位,两个人就喜欢挤在一起。反正妈妈们就是拍拍拍喽。

接着就到了景区门口。其实时间如果还早的话,还可以再游览一些别的项目,天宫庄园很大,下次换个季节来,可以摘点别的水果。
愉快的半天结束了,赶紧带孩子们吃饭睡午觉去咯!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24 17:2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28 21:53

第一次写没有经验 有时间的时候我再把游记丰富一下 谢谢关注

2016-12-01 14:20

引用 江南无小瘦 发表于 2016-11-28 21:53:41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江南无小瘦:谢谢你的鼓励,我又补充了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