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一起虚度时光——在云南

AnvyTree (广州) LV.9
2016-11-23 23:24 258/6

慢更...

好久没写游记了,回看上一篇,已经是3年前的事,这几年发生了很多事,有失去有得到,总的来说,我收获了很多,感恩

国庆前想了很久到底去哪玩,心里想着,这时候留在中国就等着看人海吧,无他了。最后却由于种种原因,还是选择了去云南,这是我第一次去,上次我就当没去过吧,看过我上篇云南游记应该懂的哈。

丽江(1天)-泸沽湖(5天)-丽江(2天)-大理(3天)
我们提前两天出发,后来发现这样安排时间简直不要太棒!

丽江

29号到达丽江,已是下午,马上去吃阿婆腊排骨,听说很出名,在古城外,美味且比城内便宜不少,非常抵食。

晚上逛古城,感觉古城美了好多好多,但七点前是要收门票哦
丽江泸沽湖我们都住雅兰亭,这是朋友介绍的,但说起这个住宿真是一言难尽,下面会说到吧
感觉...只能说,还是自己订酒店比较好...

话说,本来今癫高高兴兴的逛完古城,准备回去洗个澡早点睡,明早7点就得上车去泸沽湖了,
结果晚上停水停电,说是大节日一般都这样,大家都已习惯...而我,真是相当的不习惯啊。
一直到早上水也没来,我们拿一瓶水擦了下脸就出发,原本我还想美美的化个妆再出发呢,唉s〜

这是雅兰亭,古城内,400rmb一晚,这里的房,外观都不错,房间不行,比较古旧

泸沽湖

到达泸沽湖大约需要五六个小时,我们8个人包车,100元一人
如果晕车的朋友们,例如我,最好就不要选择坐后面,会吐,都是山路呢,而且路况并不好
然后睡一路就到了,进入泸沽湖要门票的,每人100,可以直接到景区购买

这是我们住的地方,地理位置来说,个人感觉是泸沽湖最好的住处——达祖
往前能去到里格半岛,往后能去赵家湾,草海
而30元的篝火晚会,哈〜个人认为是完全不用去的,大概是适合无事可做的老年人去看表演
里面气氛也不行,就是纯表演

海的对面一排都是住宿跟小食店,环境很不错
在这里,我们还是住在“雅兰亭”,800块一晚,听说这是朋友价
丽江那家一样的是,外观都挺不错,房间环境就比较差也非常脏
我们就想,大概这边环境都差不多的吧
本来预定了在这里住三晚,结果第二天有客人入住时无意中聊起房价,才知道他们在网上直接定,价钱是300多...而我们所谓的朋友价是...800,心里很是不平衡,然后就看店主兄妹在做戏有点累,就退了最后一晚住在隔壁——“意外”
“意外”价钱差不多,但是重新装修,里面很新净,房间环境的话,可以说好多了,比较推荐,老板娘是个美女

客栈出来就是海,非常漂亮

这是“粗茶淡饭”,还不错,在这吃了几顿
店里的那个小伙很热情,脸晒得红红的非常可爱,还有一只大狗,很帅很听话

向赵家湾方向前进,去看湖看日落

听说这是最佳的看日落点了,山上的小亭,可惜今天云太多,没拍到漂亮的日落,但景观还不错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租了个汽车游玩去了
这里就是里格半岛,景色确实不错,可以去划船,过去才10块钱ye,哦,不,这里过去要20,我们逛到对面去,坐船玩一圈再回来是10块,好便宜呀〜〜〜

里格的船是电动的,而草海那边必须手划,据说是怕污染,那边的水确实是很清很蓝

俯看里格村

草海,这里划船感觉是必须,因为真的美啊

我是阿德,你呢

般长也喜欢阿德呢

回来住的地方啦,还是觉得这里最美呢,住这里一直去一家叫“粗茶淡饭”的饭店吃饭,因为是真的很不错

大理

大理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24 11:30

引用 看海的小包纸 发表于 2016-11-24 11:30:08 的回复:

回复看海的小包纸:还没更好,大量图片呢,慢慢来

2016-11-24 11:59

等更新、好看

2016-11-25 19:5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8 21:53

来顶一下帖子!

2016-11-30 19:22

引用 Figo.Lau 发表于 2016-11-30 19:22:24 的回复:

回复Figo.Lau:哈哈,这么无聊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