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首尔古宫+涂鸦秀 一日游

ho sa (首尔) LV.3
2016-11-23 23:25 101/5

来到韩国,第一次感受到了빼빼로데이对单身狗的“温柔相待”(微笑),商店里放빼빼로的货架,在这一天是没了又加,加了又立刻售完,人气像是积压了很久就为在今天来个完美爆发似的,嗯,很成功。哈哈哈于是乎,和朋友们赶了趟所谓的韩流,买了几盒做早餐(嗯,就是早餐),开始了今天的“单身狗之旅”。

因为在上课的时候,老师一直推荐秋天的古宫是如何如何的漂亮,所以,趁着非周末的周五,约着小伙伴们穿着韩服来到昌德宫玩耍啦~这里必须插播个小插曲,租韩服的地方的姨母们不要太好,热情地帮我们挑衣服(对韩服如何搭配才好完全白痴+衣服实在太多太漂亮😍),还免费帮我们弄了下头发,感动死了~>_<~店名是🌸도시로한복여행🌸,就在昌德宫附近,小伙伴要是想穿韩服可以去那看看 ~
        其实呢,我们这是第三次来昌德宫了😂但是,却看到了别样的美景。春天的时候,樱花绽放,给古宫点缀了别致的粉韵。时不时的风一吹,樱花雨飘落在树下穿着韩服的姑娘们的身上,让你仿佛有种穿越回了古代的错觉;到了夏天,坐在树荫下,听着身旁小涧的潺潺水声,享受着花草树石所呈现的完美园林视觉体验,会让你想在这多呆些许时候,好让自己去发现更多的细节惊喜,也突然觉得,每个小景都有属于它的故事存在;然而,到了现在的金秋时节,昌德宫的美更是让我欣喜!由于我是南方的孩子,对于秋,实际上不是特别了解它。就如小学课堂上所过描写秋天的课文,并没有让我产生什么对秋的共鸣。可是,来到这,嗯,很直接地刷新了我对秋天的看法。首先,秋天是除了单调的绿色、枯稿的黄棕色还有金黄的银杏色、火红的枫色,这各具特色的颜色却毫无违和感地和谐相处着,并与古色古香的古宫建筑构成了一幅“古宫之秋”的大作!其次,突然想起了朋友说过的一句话:以前不理解古人们为何如此喜好悲秋,来到了这里,仿佛懂了。

于是,和朋友做了个约定:等到下雪的时候,定要穿着韩服再来这一趟,冬天的昌德宫,必须不能错过!将昌德宫的四季之美收归眼底,也是一个小小的成就吧,嘻嘻😊……

还完韩服,就去仁寺洞觅食啦~仁寺洞我认为也算是个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值得一去的一处吧。清新文艺的小店,传统韩食与当下流行小吃的聚集地,来这附近逛一逛,可以感受到从古至今韩国各种文化的碰撞。

一个不小心的拐角,发现一家叫🙈천둥소리🙊内部氛围超赞的料理店,和朋友一个眼神交流下,中午饭就定了!哈哈😆果然,表象还是对的,一进去,就像是进了一个小树屋,作为木质构造大爱者,简直不要太兴奋ヽ(´▽`)/

刚坐下,姨母就热情地问我们要吃什么,看了下菜单,就点了这家的招牌料理떡갈비!!떠깔비是韩国传统牛排,是将肉剔出来打碎方便韩国两班贵族食用的宫廷餐,一份60左右的牛排饼还会给一个大酱汤和鸡蛋羹。小菜也是丰富多样,牛肉肉质很鲜嫩,比起牛排更别有一番滋味,推荐噢~

饱饱地吃完午饭,接着就去看了被称为“一生必看一次的韩国象征演出的HERO涂鸦秀”,在2014-2015年期间,连续两年观看人数超过100万人次/年。
hero的主题就是所谓的"英雄",
通过10多种的美术技术使麦克尔杰克逊,李小龙,超人等英雄人物重生舞台上。
我们这次看的是“贝多芬组”,四位欧巴表演力都是MAX,并且艺术创造能力真是令人叹为观止。第一幕上场的画作就是那张著名的贝多芬头像,真的是很快很快的速度,画作就作成了,真是太厉害的!其次印象很深刻就是三位欧巴同时在在台上画出了张飞、项羽、刘备飒爽的英姿,配上打光,简直不要太绝!四个人的表演都非常有默契,虽然是短短的几十分钟,台下所下的功夫肯定非常人能及的。
同时,台上的音乐,照明都做得很棒,有点儿像国内的话剧的感觉,但又跳跃性很强,配合着各种主题和表演者的表情,协调有契合。
涂鸦秀虽然是哑剧的形式,但是表演者们通过简单的肢体语言能跟台下的各观众很好得互动,各种开玩笑,逗得大家一阵阵笑声掌声。期间,一位观众被请上台去配合表演,不知是托儿还是这小哥本性如此,呆萌呆萌的,虽然四位欧巴的内心或许是崩溃的 😂但对于观众而言,出来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大家笑得上气不接
下气的,很有趣!
另外,由于韩国很注重产权保护意识,整个过程中是不然拍照的。
但是,结束后可以跟演员合影,签名,并且还可以买到涂鸦秀的周边。哈哈,我得到了四位欧巴的签名噢,满足o(* ̄︶ ̄*)o
真的很有意思,来韩国游玩的朋友们绝对值得一看噢

看完“涂鸦秀”,已至傍晚时分,疯狂的一天小耍也完美地画上了句号。朋友们呐,谢谢你们异国的陪伴,下次玩耍继续啊💕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11-24 11:50

引用 美美小鱼鱼 发表于 2016-11-24 11:50:10 的回复:

回复美美小鱼鱼:谢谢*^▁^*

2016-11-24 13:44

很不错

2016-11-25 02:23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1-25 02:23:27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

2016-11-26 00:39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