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行第二集

冬乐 (呼和浩特) LV.2
2016-11-23 23:45 166/2

11月7日儿子给我俩办理参加英国半自助旅行团—欧美嘉(Omegd)旅行团。她是为中华旅居英国的学者、学子及家属和亲友提供去英国欧洲旅行的机会和条件的。半自助式游,花钱少,走的城市多,自由度大,而且导游都是讲英语、华语对我俩非常适合。首发英伦4日游。

儿子送我们去大巴站。

坐上大巴去往伦敦

往车外看道路两旁跟我们内蒙古大草原的风貌一样风吹草低见牛羊。

英国峰区国家公园是英国的最大国家公园。车穿行在公园里面,沿途浏览英国峰区国家的美景。

我们在峰区公园里面唯一的小城镇巴克威尔(BaKewell)短暂的逗留。

在这里欣赏了出名的《同心桥》和历史悠久的五孔桥。

同心桥上过往路人留下了许许多多的同心锁
这个似乎和国内相同

巴镇真是很美!没有高大的楼房,街道整洁、道路四通八达:虽说是个小镇、跟城市风貌毫不逊色!

绿水蓝天、鸟语花香、风景优雅、令人陶醉!

观赏镇农贸市场,品尝了美味全英的(BaKell Pudding)巴克威尔布丁。小镇的建筑别有特色,历史悠久。

小镇景色让我们留恋忘返。下一个景点是剑桥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4 12:5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