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10天-“横冲直撞”美国西海岸

2016-11-23 23:46 3191/29
  • 出发时间/2016-10-03

开场白

从“美西”回来差不多3个礼拜了,琢磨着再不动手就凭自己的这个脑子能记下来的估计不多,于是开始整理照片和思路决心要完成属于自己的第一篇游记,也算是对得起自己的旅行,对得起自己的照片,更重要的是对的起自己花的钱!!哈哈~
       此次旅行始于意外,两个姑娘本想先解决西藏,结果因KAI妞看到特价机票而突然来了一场“毫无准备的美西之旅”。说实话,刚开始的时候本姑娘连美西包含哪几个城市都不知道,好好好,尽情嘲笑我烂到无限的地理吧!
       我不得不着重介绍一下跟我同行的这个姑娘:KAI妞-一个视旅游为第二生命的姑娘!干净利索的性格让我俩相处起来没那么多事儿。英语专业,与外国人交流无障碍是我们出行的保障!最重要的是,她是全程的司机!单天挑战800多公里的她绝对超过了大部分的男生!!哈哈,我是个拖累鬼,英语一般,有本儿但基本没怎么碰过车。我估计她是不会再带我粗去了,就是这么的有自知之明,嗯哼!
        全程照片用iPhone拍摄,P图app推荐大家MIX,还有万能的美图秀秀!
       废话不多说,先上照片!!!

行前准备

关于交通
1、机票:
<北京圣何塞>
       之前有提过,机票是KAI妞在海南航空官网(http://www.hnair.com)无意中看到的特价机票:北京圣何塞,往返含税3200,直飞!!伙伴们,相信你们的眼睛吧,真的是这个价格哦!!刚开始并不知道圣何塞是个什么鬼地方,但我想说的是,这个城市很方便,开车到San F也就只有1个多小时,到蒙特雷不过也就2个小时左右。
<拉斯维加斯旧金山>
       后来反复考虑了从拉斯维加斯开车到旧金山路程太遥远,一方面对“老司机”挑战太大,越到后期越疲惫;另一方,时间真的是浪费不起,所以我们选择在拉斯维加斯还车,乘坐维珍航空(http://www.virgin-atlantic.com/cn/zh_CN.html)的航班飞往旧金山。值得注意:1.维珍的行李需要自己购买,$25/件。2.异地还车费用会稍微高一点点。

2、日常交通:
        美国是左驾且美国西部城市都较远,所以此次美西基本上以自驾为主。KAI一路上常念叨的一句话就是:“我就不明白,没车这些人怎么玩儿啊?”哈哈,真是够了!我们选择的租车公司是Alamo(https://www.alamo.com/),租了一辆白色的Ford。费用是(2180租车费+270轮胎险)/2=1225/人。

3、美签:
       我俩图省事儿,直接淘宝找的代理。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完全可以直接在美国大使馆的官网上填写DS160表格,并自行预约面签时间。
       我们代理的价格为1258/人,需要准备:
       a.DS160表格
       b.2张5.1cm x 5.1cm的白底彩照
       c.护照
       辅助材料
       a.在职证明、名片
       b.户口本复印件
       c.银行流水
       当然你要是能提供车本、房本、结婚证啥的那自然好,反正我俩就准备了这么多。面签的时候签证官只看了我俩的护照,问了几个简单的问题,就直接恭喜我们通过了。所以美签面签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恐怖,唯一让我郁闷的是,大使馆外面排的长队,真是崩溃,整个过程耗时近4个小时,哈哈哈!~

4、通讯方面
        KAI妞直接在网上买的T-moble的电话卡,9天足够搭配这次的行程。信号整体还不错,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大峡谷和部分公路路段是没有信号的。需要提前在有信号的地方goole map好再出发就没问题了,总之会比无线Wi-Fi轻松很多。全程Goole Map,超级好用!!

行程安排

住宿HOTEL

我们的全部酒店都是从Booking上订的,并且选择的都是free parking and breakfast 。订酒店还有一点就是,如果有些问题,有前台可以帮忙解决。这几晚酒店的费用也不高,大概RMB2348/人 。我会将每晚酒店的名次和地址给到大家参考,也会给出一些其他的建议。
         Day 1:Super 8 Monterey( 2120 North Fremont Street, Monterey, CA 93940) $79
         Day 2:Inn at Highway1 (1200 North H Street, Lompoc, CA 93436)$66.75
         Day 3-5:Best Western Burbank Airport Inn (7615 Lankershim Boulevard, North Hollywood,
CA 91605)$344.22 距环球影城只有10公里,BW是一家连锁酒店,早餐超级赞,半自助的松饼好玩儿又好吃!
         Day 6:Grand Canyon Hotel(145 West Route 66, Williams, AZ 86046) $69  Williams这家酒店不含早餐但却是一家非常有历史且有特色的酒店,但离大峡谷将近80公里。如果条件允许大家完全可以考虑宿Tusayan。
         Day 7:Canyons Lodge-A Canyon Collection Property( 236 North 300 West (US 89), Kanab, UT 84741)$89  非常安静的小镇,当时原本想宿在Page,但Page的房价很贵,所有选择了Kanab。
         Day 8:Downtown Grand,an Ascend Hotel(206 North 3rd Street , Las Vegas, NV 89101) $46.75 当地四星级酒店,条件还可以,但不含早。之前一直住在小镇,反而这里前台的服务生态度超级差,根本不热情!!
         Day 9:宿KAI圣何塞朋友家

交通规则

在美国自驾自然出发前要熟悉当地的交通规则,之前也是看了很多资料,确实有很多地方与国内不同。而且美国的罚单超级无敌贵,所以还是要在出发前仔细一些为好哈!
        另外,原谅我下面的图片大小不一。大部分的图都是从网上down下来的,因为去之前本没打算写游记,所以,麻烦大家凑合看啦~~哈哈哈

美国是个“行人优先”的国家,你会发现在过马路的时候,任何车辆都会停在行人面前让行人先过。所以,当你开车的时候请记住,看到行人请立刻停下车。

在十字路口会看到上图中的行人按钮,看见了就体验一把吧,我当时按了,但并没有反应过来是不是很快就变灯了,为了满足各位的好奇心,别犹豫,按下去试试,耶~

几乎在美国路口都设立Stop Sign,所有经过路口的车辆都必须停下来。美国的原则是你要让你右手方向的车辆先行通过,如果车内有人向你打手势,你便可通过。反正,看到这个标志千万要记住,心中默念”3秒“,有没有车都这样做吧,为这个吃罚单但不值当了。

每个路口的车辆都是逆时针顺序行驶,无一例外。这样的行车方式降低了事故的放生,且避免拥堵。

美国的道路上随处可见Yield的字样,看到的话请稍微停留片刻,面对Yield标志牌的就是需要礼让的一方。

在美国的小镇、城市、高速、州际公路甚至各个地方,随处可见限速标志。限速标志很好认,看数字就可以啦!但需要注意的是,美国的车速单位是“英里/每小时”,而1英里=1.6公里。自驾的时候大可不必随时换算,因为美国车辆的仪表盘也是按英里设计的。
        美国的高速公路普遍在50-60英里之间,也就是在时速80-100公里左右,看上去比中国限速要低,但美国实际的车速却快的惊人。如果你很按照规矩驾驶的话,后面的车难免会用大灯晃你。那这里教大家一招,只要你跟住前面的车就好啦。因为美国警察一般会逮超速的头车,但也千万别在最后一个,警察如果追不到头车,你就遭殃了哦!
        在美国,如果遇到警车叫停,请千万不要慌张。车子停好后请缓慢将手放到方向盘上且不要有任何举动,因为美国交警是合法配枪的,如果你有异常举动是完全会被当场击毙的!!

上图为雷达测速,据说美国的警察会躲在一切你想象不到的地方,所以千万别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哦!

停车是在异国他乡驾驶的人永远的痛,而美国的停车更为讲究。有的会标出某一个方向或双向任何时间都禁止停车。有的会标出在某一个时间段可以停车,而其他时间不可以。所以别嫌麻烦,看清楚标示牌上的每一个字。

而上图中红色的线也是禁止停车的意思,请大家注意!

可以停车的标示牌也很清楚,你会发现,离中心区域越近,可以停车的时间就越短,我见过最短的只有15min,此时你可以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如果不嫌麻烦的话哈~

咪表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刷完卡,输入自己想停留的时间就可以啦。但请切记,时间快到了一定回来开车。因为你真的不好确定是否有警车路过这条街并且在你汽车的轮胎上做好了标记,据说有的人回来的时候就发现车不见了,异国他乡,需要谨慎。

州际公路上或者在国家森林公园附近会常看到上面的这类标识图,我在卡梅尔的街道和离开大峡谷的道路上看到了鹿哦~所以,请看到标识的时候请减慢车速哦!

美国的单行线的标志非常直白,在单行线的出口,对面车道上往往会有禁止驶入的标志。

美国高速上最左边的道路为“Carpools Only”,我称它为“菱形道”。我和KAI猜了半天,不明白车内为什么一定要有2个或以上的人才可以行驶,后来还是KAI猜对了。在美国鼓励拼车上班或出行,说实话,菱形道相对于其它车道来说,要好行驶的多,车非常少!所以,自驾的盆友们,放心大胆的走吧。

上面这个图真是让我俩愁死了,每次都很奇怪开着好好的怎么就逆行了。后来问了朋友才知道,这个区域是给左、右转弯车辆待转用的。

在美国加油是完全自助的,整体流程比较简单的。给车车灌油缴费的方式有两种,刷卡的话我们只用了一次,因为有的机器刷完卡后会让你输入信用卡的pin码,我俩第一次整半天也没整明白,而第二次的时候就成功,因为不需要pin码,也不知道为啥。不过,现金肯定是最方便的方式啦。美国汽油的计量单位为加仑,而1加仑=3.7854118升。我们加过比较便宜的大概是$2.4左右每加仑,所以在加油的时候请货比三家。Google map强大到可以搜索附近加油站并且标注汽油价格,请放心使用。
       租车的时候请仔细观察汽油盖,如果没有标注必须要加89号汽油的话,一般加regular(87)即可。我们每次加20美刀,到商店里告诉工作人员几号,加多少钱就可以了。如果油加满且钱没有花光的话,记得到商店里退钱。加油也很简单,拿起油枪稍向下压,显示器会提示选择加油种类,一般选regular或是数字最小的那个。接下来就为你的车车灌油吧!油枪的手柄有点重,MM们要用力一直按住。到差不多钱数的时候手动松开油枪。真的很简单,不要担心哈~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提供的非常小部分的交通规则,我这段时间也上网搜了很多文章,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篇总结的非常全面的美国交通规则。里面详细的介绍了导航使用方法、交通标志含义、美国驾车规则,还请出行前的小伙伴们仔细阅读:https://zhuanlan.zhihu.com/p/20885687,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旅行TIPS

1、出行前请准备一个你认为最大号的箱子,因为你永远想象不到自己的购物实力!
2、现金不用准备很多,我这回带来$700,用在日常的景点门票、停车费、超市以及和KAI结算部分酒店,就这样最后还剩了将近$70。美国刷信用卡很方便,带个足够大额度的卡就ok啦!
3、请妹子们务必携带防晒装备,长时间驾车还是比较晒的,宝宝的胳膊就被晒的黑黑的!
4、在美国买任何东西都是需要加税的,在这里大概给大家一些建议,除夏威夷外,拉斯维加斯的税率比较低,大概为8.1%,旧金山为8.75%,洛杉矶为9.00%,所以我们的Outlets果断放在了拉斯维加斯
5、美国是个小费国家,酒店$1/人/天。自取的快餐是不需要给小费的,小费一般是每顿饭total的10%-15%。现金结算的话直接把小费加在里面就可以了,刷卡的话直接在小票上写上Total的金额就可以了,餐费多出的部分就会做为小费。
6、美国乡村晚上9:00后车和人会极少,因为白天就很安静,所以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尽量不要出门了。
......
        艾马!实在想不出来了,请原谅我,我随想随补好不好,好痛苦!!赶紧看正文吧!!或者只看图也行啊,保证你们不后悔!!

前期还是啰嗦了很多,好啦!!收拾行李准备粗发了哟~~大美西,我们来啦~

1 抵达圣何塞,你好蒙特雷

10月3日这天远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期待,等我喝KAI妞在机场集合的时候两个人都没有特别的兴奋,我们归结于因为木有做好充足的功课。
       飞行11个小时后,我们顺利的抵达圣何塞机场(NormanY. Mineta San José International Airport)。我承认,在入境的时候我有些紧张,因为签证官会一个一个的问问题才会放行。但后来想想真没那么恐怖,无非就是问一些比较Basic的问题。比如:"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US?"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Do you have boyfriend in China?"  所以根本不用紧张,基本都能应付,实在不行,签证官附近会有个中国小哥会帮助你哒!由于是一个个过海关,所以整体时间大概1个半小时左右。全程有个美国阿姨一直在重复:“No cellphone, please."
       取完行李后,我们乘坐机场的free shuttle bus前往租车公司去提车。整个过程需要提供租车订单、驾照原件、翻译件还有联系方式。工作人员向我们推荐了$40的轮胎险,犹豫KAI前些日子轮胎被恶意破坏,所以我们为了以防万一还是购买了轮胎险。
       OK,一切准备就绪,Monterey,我们来啦!

沿101 SOUTH开个大概2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到达蒙特雷,最左边大家就能看到我之前提过的“菱形”道。不得不说,美国的车速超级快,大概在130迈左右,嗖嗖的!!

KAI说我这张照片P的太假了,Anyway,那又怎样,大阴天拍出的照片都灰糊糊的,看着就不高兴好不啦~

历经2个小时左右,我们抵达第一宿的Hotel-Super 8 Monterey!!

3:00pm:这家酒店应该是印度人开的,服务生和前台啥的不像是美国人哦~酒店很干净,该有的全都有,free parking and breakfast! 车子就停在了房间门口,方便的很~
    OK,放下行李,换好衣服,向卡梅尔出发!!

酒店到卡梅尔小镇开车大概10多分钟,今天的卡梅尔阴天,所以它原本的颜色我们并没有看到。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来这个安静且充满充满波西米亚风情的艺术小镇!

在美国的街道,如果看到图中这种红色的线一定要注意了!!这是“禁止停车”的意思哦!如果你停了,小心回来的时候车就不见了哈!

如果时间允许,真的好想在图书馆里坐上一下午,充分感受卡梅尔浓郁的艺术气息。

此时此刻已经是蒙特雷当地时间7:00pm,从下飞机到现在我俩还木有吃任何东西,于是查了附近的各种餐厅,最后决定到La Bicyclette用餐。

La Bicyclette
         这是一家经营法国菜和意大利菜的餐厅,值得一提的是,这家的pizza简直是赞的飞起来!搭配红酒,也算是犒劳自己啦!
Dolores St. (at 7th) 卡梅尔海, CA 93921 美国

酒足饭饱后,我们驱车回到酒店,反复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到附近的超市买点儿必需品。前台大爷告诉我们如果走路的话大概15min就能到,走了一半我俩就后悔了,租了车为什么不开车!!!还是不累,呵呵哒!

西夫韦股份公司是美国的四大零售业巨头之一,所以,这个超市真是大的很哦~

超级好喝的酸奶,我记得国内的优诺也长这样shi er,老贵了,要8块钱哈~

(≧∇≦)将近32hours木有闭眼且吃了6顿饭的我...和这里的人相比简直是美丽冻人!!安静的Monterey+梦幻般的Carmel:Good night!

2[速度与激情]的加州1号公路

Morning Monterey!用过简单的早饭后,我们正装待发,开启了<俩柴胡妞儿的加州1号公路之旅>。
        我们从Monterey出发,第一站就是万人推荐的17 miles。And then,途径大瑟尔以及我比较期待的紫沙滩。如果时间来得及,我们理想状态是参观赫氏古堡后,继续向东南方驶向的海狮沙滩。傍晚抵达隆波克后结束这一 天的行程。

出发前,无数个小伙伴强烈向我推荐了17 miles。全程17英里(27公里),整个过程可以见证碧海蓝天、白色沙滩、蜿蜒山路、奇松怪石......对此景点的介绍我就不多说了,点击link自行查看吧(http://www.mafengwo.cn/poi/38149.html
        蒙特雷离17miles很近,门票按车收费,$20/车。工作人将门票和地图给到我们,就酱,阴天下的17 miles dr...

走走停停,凡是美的地方我俩都会停下来拍照!遗憾的是,☁️太多,阴天😢

KAI很爱这张,me too!也许,这是go pro唯一的用途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了这种照片风格:线+单色...之后还有几张单色照片哦,敬请期待哈~

美国公路旁你会常看到“鹿”的标示牌,这意味着前方很有可能有鹿出没。这不,临了了看到了两只鹿。如果不是开着车,我坚信KAI会跑过去抱着它们照相(≧∇≦)

驶出17miles,紧接着等待着我们的是Big sur...

KAI很喜欢这种树荫斑驳的感觉,叶子黄了,美国初秋的味道...

之前一直没有提到天气,从圣何塞开始一直到现在的温度一直不高。从照片中也能开出来吧,昨天卡梅尔光腿的我果断也穿上了长裤。就这样还被海风吹的冷的不行呢!~

在这个point遇到几个🇨🇳的阿姨,请他们帮我俩拍的合影~

之前也是在蚂蜂窝这里看到别人拍的大瑟尔简直赞到足以让我的眼球掉下来,可是怎么轮到我就拍不出那个角度呢。后来我总结,那图要么是航拍,要么不是

之前开别人的游记,觉得Pfeiffer Beach美的不得了,所以一直吵着要去看看神奇的紫色沙滩,结果...反正我是没瞅见,下图为别人游记里拽来的,不知道是我命不好,还是这图滤镜加多了(≧∇≦)

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在这里折腾。再吃过简餐(我们昨天剩的pizza)后,开始在海滩上各种得瑟...

紫色!紫色!快看,这是我拍的紫色沙滩!!真是够了,哈哈哈...

酷到炸裂的KAI哥!

走咯,继续赶路。从紫色沙滩出来已经是当地时间4:00pm,照目前的这个状况,我们应该是赶不上赫斯特古堡了。

We are arriving at 海狮沙滩!海狮沙滩的松鼠炒鸡亲人,会突然蹦到你的腿上,松鼠不怕人类,反而是把人吓了一跳

下图危险警报!!!请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哈(≧∇≦)
         这些海狮一点儿也不萌,总觉得有点奇怪!!一个个的都在那儿挺尸呢,不如后面SFO渔人码头的可爱~

从海狮沙滩出来后,碰到了一位来自蒙特利尔的背包客搭车,二话没说,收拾好后后座后叫他上了车。虽然只搭了他一小段儿,但我们双方都很高兴。
         最终还是没有赶上赫斯特城堡,没有遗憾的旅途就不算完美了哈!
         虽然没有完成预设的行程,但一路却惊喜不断。阴天-晴天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17miles-Big Sur -各种beach-海狮沙滩...充满[速度与激情]的加州1号公路...被各种beach的海风吹的心飞扬,341公里,Super woman棒到飞起来...最后get了新技能,给车车灌油!!!洛杉矶,我们明天见!!

3 五彩索尔万与圣巴巴拉的温柔

隆波克索尔万小镇很近,在用过早饭后我们就开车出发了。今天的温度和昨天相比稍微暖和了一些,也许是离LA更近了的缘故吧~今天我们就要向洛杉矶出发了,LA,做好准备迎接我们吧!

每天早上听[五月天]的歌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好心情的我们大概25分钟左右就到达了这个色彩绚丽的丹麦小镇-索尔万。我们把车停在游客中心附近,拿了地图开始走进动画般的世界~

10点左右的Solvang非常安静,可能是因为大部分的小店还没有开门的缘故吧。特别爱上面的这张图,p起来还是蛮费劲哒~

这里的房屋基本上都是木质建筑,典型的北欧风格。我尤其喜欢这里的颜色和屋顶,如果够得到,我都会伸手去摸一摸。

小镇整体的地图,不大。右下角这张明信片我炒鸡爱,是我p图的模板哦~淡淡的、浅浅的,重点要突出红色。

依旧觉得自己穿短裤的样子真够爷们儿的,真是够了!

美国的小店里你会经常看到主人的宠物,它们很乖但并没有那么的亲人。

这家店的Chocolate Shake非常好喝,建议如果不喜欢巧克力的小伙伴也尽量避开香草口味,因为真的很腻!
        在Solvang停留的时间比较长,大概中午12点左右我们离开这里前往不远的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圣巴巴拉县太平洋沿岸的一座城市。气候宜人,风景秀丽,是一座非常适合养老的西班牙特色的小镇。

圣巴巴拉海滩的停车场90min需要缴纳$10的停车费,如果超过90min就要多交钱啦~

和昨天的几个Beach相比,Santa Barbara的海风非常温柔。这里的温度适宜,所以你会看见在海滩上晒日光浴的人多了一些。

准备吧,我们去会会传说中的西班牙风格的小镇~

这里的Apple Store基本木有人,而且价格和国内差不太多。我听朋友说,🇺🇸购买iPhone之所以便宜是因为电信服务商的补贴以及以旧换新的折扣,如果你要购买一个电信服务商的合约机并且以旧换新的话,那自己可能也就花个2000左右的人民币。

我爱的照片风格~推荐MIX这款P图软件给大家。

在这边短暂的shopping后,太阳已经落山了。没办法还要赶路,所以只能选择麦当劳凑合一顿了~

两个Big Mac套餐,一份沙拉,一份薯条。美国的所有快餐店的饮料都是自助且免费续杯哒~吃完后,我们摸着黑驱车前往洛杉矶

(≧∇≦)小镇的色彩缤纷+小店主人疼爱的狗狗=Solvang!!然而圣巴巴拉的海风是温柔的😏…总之,今天是超有爱的一天哟~Good nigh🌛🌛

4 嗨翻好莱坞环球影城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期待已久的Universal Studio我们来咯~
        今天的照片不多,因为全场我们一直在high,根本顾不上拍照。我会为大家推荐一个比较好的玩耍路线,仅供参考哈!在此,我建议大家提前下一个app:Universal CA,这里可以查看每日营业时间、门票、停车等你想知道的任何信息。

关于门票:
        这里不做太多介绍,官网、App、各大代理商均可购票,货比三家就OK啦!我们当时赶上了蚂蜂窝的活动,所以就在这里定的咯!出发前请记得打印电子票哈~

关于停车:
        网上很多攻略推荐大家坐地铁+shuttle bus前往环球影城,但我们依旧选择驾车。我们选择General parking,费用是$18。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停车楼,以至于我们转了好几圈才找到车位。这个停车场是相对来说最便宜的,费用高低是按照离大门的距离来定的,越近越贵 。但其实我觉得没必要,因为我们的这个停车场走3min也到了。

关于攻略
         Pay attention pls!之前做了功课看到很多童鞋都推荐买front of line ticket,但我觉得真的没有这个必要。我们当时是10月6日,虽然是中国的长假但并非美国的假期,所有满园你看到最多的还是中国人。只要你赶在10:30之前,把该完的大项目都玩儿过久OK,因为10:30之后旅游团就陆续进园了。
        如果是在网上购买的票,无论是淘宝还是蚂蜂窝,请记得出发前打印你的ticket,因为是扫码入园。另外,进园需要安检,请尽量不要带吃的和水。

从安检到入园只需要2min不到的时间,环球影城总共分为上园区+下园区。
        上园区包括:哈利破特主题、辛普森虚拟过山车、神偷奶爸、影城之旅、史瑞克4D电影...
        下园区包括:变形金刚3D过山车、木乃伊复仇之旅、侏罗纪激流勇进...
        下面我着重说说我们当天的游玩顺序:
         1、开门后直接冲向哈利波特主题,据说这是今年5月份刚刚开的,距离离大门最近,趁着人少先去征服它。 3D过山车+小过山车排队不超过5min~
         2、之后直接手拉手奔下园区,变形金刚 x 1+木乃伊 x 2,全程基本没排队。
         3、和擎天柱照过相后直接奔向旁边的侏罗纪激流勇进,反正我们俩没穿雨衣,结果可想而知,哈哈...
         4、And then跑回上园区准备赶中文版的影城之旅,此时此刻人已经多起来了,没赶上就英文呗。
         .......此时此刻以外发生,因某人的丢鞋时间让我们充分体验了美国人超级赞的服务态度,并且给了我们5张免排卡~
         5、神偷奶爸、怪物史莱克+2个show(水世界+特效),个人觉得show是值得一看的。
         6、辛普森虚拟过山车+购物
         我真的建议大家不要着急去买纪念品,时间不仅有限,而且这是拼体力的一天,别给自己加负担了就

总体来说虽然没在排队上浪费太长时间,但如果想玩遍整个影城,时间还是蛮紧张的。下面是为数不多的几张照片,您凑合看吧哈~

哈利波特主题是我最爱的一个part,也许是因为我是哈迷的缘故吧,去年还重温了原著+电影。一进门你可以看到9 3/4车站,而对角巷里的小商店你可以买到学院服、魔杖、糖果...主题3D过山车让你身临其境整个霍格沃滋,感受魁地奇的美丽,以及摄魂怪的恐怖...要不是学院服太贵真的想买一套,不过最后还是买了格兰芬多的围巾(≧∇≦)~

如果你路过Butter Bear的时候只有几个人排队,那么请别犹豫,味道就不用多说了,因为你一旦错过之后再回来的队伍长的让你绝对后悔!!

KAI说,🇺🇸人从小教育孩子就是这么的“英雄主义”!让我们和变形金刚一起去拯救地球吧!

在这里着重介绍一下小黄人水壶和小黄人爆米花桶:如果你买了任意一个容器,可以在院内的任意外卖车上续杯,也就是灌满饮料或者爆米花~上图这厮是爆米花的那个,相对来说比较好看,但个人建议还是水壶比较好,因为疯跑一天真的很渴!!!

园内有很多这样的时间牌儿,这个是我下午拍的,大型的过山车基本都要排20min以上,所以要全部在上午解决哦~

辛普森虚拟过山车,炒鸡cute!

水世界表演灰常赞,结束后惊现彩虹~

这里就是传说中的鬼屋,如果追过the walking dead的朋友一定要进去感受一下,走到门口就能听到美剧里熟悉的音乐。我也追过5季,最近听说我深爱的压抑小哥被编剧写死了,果断弃剧了!哈哈,就是这么的不忠诚。不过啊,KAI妞不敢,于是我也没敢进去。听说里面就是工作人员化妆成僵尸追着你满世界跑...

6:00pm准时闭园清人,外面的购物街也全都是人。今天晚上,KAI约了她的好盆友一起吃饭,我要准备去蹭饭啦~
      下面这个今晚的餐厅,味道整体还不错,就在停车场旁边。

(≧∇≦)首次体验了排队最多只需要5min的主题游乐园!3D过山车效果超级棒!!爱Herry Potter更爱Butter bear~另外,因丢鞋时间因祸得福...美国人的处理态度好到飞上天,不仅给我们糖果和水,还有好几张PRIORITY PASS以及一双免费的拖鞋...So,小白鞋,你的主yin在找你哦~Goodbye Universal!

5 富人区比佛利山,邂逅圣莫妮卡

经过昨天一天的疯狂后,今天的行程相对来说算比较轻松的了。在Hotel用过饱饱的早餐后,在房间简单收拾了一下就驱车前往今天第一个目的地“比佛利山庄”。
        比佛利山庄,有“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称号,被人们称为财富名利的代表和象征。从Best Western Burbank酒店到比佛利山庄开车只需要25分钟左右,找了个咪表把车停好,这个地方大概可以停60min。
        OK,跟着我们去感受洛杉矶富人区的美刀气息吧~

这里汇聚全球最顶尖的时尚品牌,然后,我们只是路过...

这边的房子比外面刚进Beverly时看到的要低调一些,但时不时的还是可以看到一些房子外面停着豪车。

洛杉矶的温度远比蒙特雷温暖许多,28度的温度很舒服~

我们在比佛利停留的时间并不长,KAI问了朋友后,我们临时决定放弃星光大道而选择去圣莫妮卡海滩看看,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非常正确。大概20min后就到达了Santa Monica的停车场。这里和环球影城比较类似,离海滩越近,停车费用会越高。沿路的过程中还是可以看到free parking的,但对于懒人的我们还是把车开到了离海滩最近的停车场,就是这么的败家,耶~

果真,这里的海滩更适合冲浪~相比1号公路的海滩,这里更佳热闹一些...

在海滩旁边,有个小型娱乐场,很爱这里的颜色!

这是我最爱的海滩,于是我们开启了疯狂拍照的模式...

This is KAI

小伙伴们,大家一定要记得防晒啊!!!我回来之后比照片黑了一点点~

KAI的朋友告诉我们,CVS是美国最大的药品零售商,在这里面可以买到眼药水或者其他的一些药品。除此之外,这里还提供墨镜片,可以夹到近视眼镜上,如果长期开车且因戴墨镜需要带隐形的朋友,开车眼睛疲劳的时候可以考虑买一个墨镜片,缓解眼睛疲劳干涩。

我们从圣莫妮卡开车回酒店的路上遇到了大堵车,不过拥堵时间绝没超过15min,和北京相比简直是小儿科。

KAI的朋友邀请我们今天去她家做客,并准备了丰盛美味的晚餐,真是个美丽贤惠的姑娘~听她讲了领养Coconut的故事,真为这个小宝贝儿遇到这么好的主人感到高兴~

BEVERY HILLS-财富名利的代表...相比之前的各种Beach,更爱Santa Monica🙄️不仅碧海蓝天,还有色彩绚丽的摩天轮~晚上跟着去[蹭]了一顿炒鸡丰盛的大餐,完美!!Good night,LA!

6 飞奔800公里只为与你相见

这天的行程对于KAI来说是最恐怖的一天,原因是我们需要驾车从洛杉矶出发,到达Arizona的Williams小镇,如果时间允许,我们还会再多开出80公里去大峡谷南缘看日落。粗略的算了一下,全程大概800多公里,而司机只有KAI一个人...请原谅拖累鬼,哈哈哈~
       于是,早上我们用过早饭后,8:30左右就出发了。Bye,Las Angeles!

高速上,依旧可以看到加州晴朗的天空,感受到加州温暖的阳光...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所以只能多上一些公路图啦~

越往东行驶,天空中的云层渐渐厚了起来。我们同时也比较担心阴天下,无法见到日落...

大概行驶了300多公里的时候差不多也到中午12点了,于是我们决定给车车灌油,在休息区稍微调整一下。此时Goole Map体现了它强大的地方,你可以搜索附近的加油站并且可以看到价格。但值得注意的是,路上有的加油站是会收取停车费用的,我们就遇到了,于是瞬间离开,跑掉跑掉...

这里的油价真的蛮高的,不过比起之前见到的$4.5+还算便宜了。

买了咖啡和功能性饮料,给KAI提神儿~

大概休息了1个多小时,我们又踏上了这趟跨洲之旅...

果然不出我们所料,天越来越阴了...之后,就开始下雨了,好难过!

科罗拉多大峡谷位于美国亚利桑那西北部的凯巴布高原上,是地球上最为壮丽的景色之一。国家公园分为南缘和北缘两部分,绝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南缘参观,我们也是。
        历经8个多小时,我们终于抵达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此时距离日落只有不到40min。

这里是按照车辆收费的,一半小轿车的费用是$30,可以在这里停留1-7天。交完费后,工作人员会给你门票以及中、英文介绍和Shuttle bus的路线。
       在这里,我为大家推荐小Tina@--游美国大峡谷国家公园南缘“记”(http://www.mafengwo.cn/i/3159870.html),整理的非常详细,我就是参考了她的攻略,相当好用!!

Hopi Point是官方推荐观看日落的地点,由于我们到的比较晚,Red Shuttle bus正好在Hopi Point就不再继续行驶了。不过,我们很幸运,因为赶上了Sunset最后的10min。

想拍出好的照片得嚯得出去,所以,请各位称呼我为大胆女神经!!就为了拍这几张照片,真是快把KAI吓死了,哈哈哈~

旁边有个阿姨提醒我:“日落,你得按着太阳!”
        虽然飞奔了800多公里,虽然路上下起了小雨,但是我们还是赶上日落!简直是幸运到炸裂~等我们回到车里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下过雨后外面的温度也比较低,而我们只吃了早饭,此时此刻,真是饥寒交迫啊。所以,我们在回Williams之前决定在Tusayan先吃个饭。

这是Tusayan的一家汉堡店,味道不错,就是点餐超级无敌慢!!

美国的公路晚上是没有路灯的,所以建议大家避免夜间赶路,因为真的很黑很危险!在此,再给KAI的英勇点个赞!

Williams是我最爱的小镇,太晚了,只能明天白天见证这里的美啦~这里的Bar很多,一半会开到凌晨2点。

酒店老板和我们聊了很多,他说这家酒店建于1891年,还给我们看了当时的照片。虽然是公用卫生间,但这家复古风格的酒店还是让我们觉得很温馨。赶了一天的路,赶紧睡啦,希望明天是个晴朗的天气哦~

(≧∇≦)The way to Grand Canyons National Park...幸运的是,这趟跨州长途之旅竟神奇般的赶上了大峡谷最后不到10分钟的sunset...宿Williams,小情调还不错~刘7秒同学以单日驾车815公里的成绩战胜了大部分汉子🙄️!!梦里给你按摩哈,晚安~

7 晴日下壮美的大峡谷

今天已经是第7天啦,早上起来又重新规划了一下路线:从Williams出发,在大峡谷有将近半天多的时间,如果时间来得及可能会去一趟马蹄湾,如果来不及我们就直接前往今晚的住宿地点犹他州

Grand Canyon Hotel是不含早的,所以我们就近选一家人比较多的餐厅用早饭。

强烈推荐这家PineCountry Restaurant,味道赞且分量足,外加一杯果汁,今天中午饭又省啦!唯一就是稍微有些贵,人均大概在$9。

昨天的Williams下过小雨,而今天用晴天来送别我们。

期盼已久的棉花糖白云,以及我爱的铁道~为此看到这样的画面一定会拍下来!

虽然只是短暂的停留,但却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小镇!Bye Williams!

晴天+白云才是最完美的天气,这样的天气下,连普通的Shuttle Bus Station都格外的有感觉...今天一定可以出大片哈~

Hermite Rest Route Transfer

事实证明,真的只有足够勇气才可以拍出赞的炸裂的着。说实话,我坐在石头上的时候也蛮害怕的,大家一定认为下面是悬崖,但我可以告诉大家,下面是有路的,哈哈哈!

KAI控告,能拍出这样的照片真是难为她了!!

Pima Point海拔非常高,可以看到大峡谷的全景,同时可以看到科罗拉多河,但需要稍微仔细一点哦!

如果云彩再多一点点就更赞了!可惜这里有护栏围着,所以没能给我得瑟的机会。

其实我们也仅仅参观了大峡谷的一部分,Shuttle Bus的时间就大概1个小时左右。如果时间充裕的朋友可以多在这里再停留几天,可以玩儿的仔细一些。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一次Hiking!
        随后我们坐车到Market Plaza E,准备买一些纪念品,寄几张明信片。

KAI寄了明信片,而我买了好多冰箱贴送同事,我觉得大峡谷的冰箱贴还是蛮有意义的。但说实话,景区就是景区,商品的价格都蛮贵的,结账的时候美国阿姨都很惊讶,真是没买多少东西,却花了很多钱!

结束大峡谷的行程已经是当地时间4点多了,而我距离今晚住宿的小镇大概还有300多公里,为了减少夜路的时间,我们放弃了马蹄湾。而就要离开大峡谷的时候,在另一个观景点看到了晴日下的Sunset,以及KAI心心念的小鹿!

耶!又给了我得瑟的机会,搞得KAI又紧张了半天~她后来告诉我,看到我的这些照片依旧会为我捏把汗呢!

这些鹿一点儿也不怕人,反而走的比较快把旁边的美国姑娘吓着了...

走咯,壮美的大峡谷!也不知迎接我们的Kanab小镇会是什么样子呢?真期待!

就这样,我们迎着夕阳一路听着五月天的歌赶往今晚的住宿酒店。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尽量避免开夜路,哪怕减少景点也要为了安全着想!
        大概在晚上9点左右我们到达了今晚的酒店Canyons Lodge - A Canyons Collection Property,酒店的前台工作人员是个30岁左右的男士,早早就将房门钥匙给我们准备好了。很热情的他问了我们明天的心情,并且热心的跟我们推荐了他们这边的另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之后还拿出地图帮我们画出了明天去拉斯维加斯的路线。最后,我们还见到了他心爱的狗狗,这还真是为第一次见到不同色眼镜的哈士奇呢!

This is my new boyfriend!!
        早饭之后我和KAI一直都没有吃东西,所以到麦当劳的汽车穿梭餐厅买了Big Mac,凑合吃点准备早点儿休息,因为明天又是一场跨州之旅!!

酒店虽然不大,但却很干净很温馨!在床上,工作人员放了张卡片,上面写着明天Kanab的温度,真是太贴心了!
        好啦~就酱吧!晚安啦,热情的 Kanab!Las Vegas,see u tomorrow!

(≧∇≦)心心念的棉花糖☁️,给壮美的大峡谷做了完美的点缀!!离开canyon时偶遇小鹿,同时目睹了☀️的sunset,又得瑟了一回🙄️the way to Kanab的路上路过Page...抵达酒店后,结识了新的“男盆友”,有木有很帅气😏Las Vegas,see u tomorrow!

8 8小时的Outlets

Kanab的清晨是安静的,蓝天、白云+清新的空气和安静的街道。虽然只是短暂的停留,但却被这里的热情深深牵动着!如果下次再来美西,我还会选择这个充满热情的小镇,多停留些时日,享受这里。
        今天的行程很简单,驱车300公里前往拉斯维加斯的Premium Outlets North,开启唯一一天的购物之旅。

图里面的房子是酒店的office,门口的机车非常帅气!

早上8点早早起来准备吃早饭,但跟昨天晚上找房间一样,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本想到office里面问问工作人员,但不巧没有人。问了刚用过早饭的外国友人,他告诉我们餐厅在马路对面,而且这里的早饭相当棒!

炒蛋+早餐吃+培根+面包片+甜甜的toast,还有牛奶谷物和酸奶,再配一杯美式,炒鸡满足的一顿早饭。我们得多吃点儿,因为一会儿购物肯定又没时间吃午饭了!

整装待发,我们准备出发啦~走之前,再去欣赏一下Kanab安静的街道吧~

最近迷林俊杰迷的厉害,我想肯定是在美西听多了的缘故~这天,JJ的声音陪伴了我们3个多小时,好心情从睁眼开始哦~

之前看了很多美西的邮件,都出现了机车帅哥,正在发愁“为啥我们没有遇到”的时候,他就酱出现了...

美西--有一半的风景都在路上!

这段州际公路上的景色远比LA到大峡谷美的多~
        开了3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抵达了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 North。一路上都没怎么看到高楼大厦,终于在Vegas看到了,楼高了,高速上的车相对应也多了起来,但没变的是车速依旧非常快。

Outlets的停车楼很高,绕了好几层都没有找到停车位,虽然不是周末,这里估计也人满为患了,但我估计多半都是中国人,哈哈!庞大的中国购物军团。
       我们在来之前提前在Simon上注册了会员,停好车直接到服务中心领了打折手册,上面会标明每家店的折扣力度,有的凭借手册还可以享受折上折哦~所以,血拼开始咯!

美国的本土品牌果然很便宜,而且折扣力度很大,基本全自助购物,时不时的会有人过来帮你挑选你所需要的号码,但不得不说,美国人的态度真的很赞,非常的热情!

维珍航空的行李时需要单独购买的,$25/件。原本没想在这里买箱子,但考虑到不想大包小包的上飞机,就在这里解决了。

血战8个小时之后有种寸步难行的感觉,我俩刚到这里的兴奋状态早不知道消失到哪里去了。这里真的很大,我俩可能连15个店都没有进到。本想去运动品牌跟老爹买几双鞋,但实在走不动了。建议以购物为主的小伙伴们,在这里停留一天半的时间比较合适。
       于是,在这里用过简餐后开车去了酒店,此时已经是当地时间8点左右了。Outlets离今晚的酒店很近,开车只需要不到10min的时间。Downtown Grand, an Ascend Hotel是当地4星级酒店,booking上赶上特价,大概RMB300出头。停车楼在酒店对面,感觉不是很方便。虽说酒店是4星级的,但服务质量非常一般,没有热情,各个都很高傲的样子,是我们住过的服务态度最差的酒店。

房间还是很不错的,但由于酒店包含Casino,Bar等一系列娱乐场所,所以房间里也非常吵!

我们的行程比较紧张,所以在拉斯维加斯停留的时间非常短。明天一早就坐飞机去SFO,没能在这里看个show,去那些知名的酒店,吃上一顿海鲜自助大餐是我们的遗憾。但是,我们还是拖着疲惫的身体去了趟Casino。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去Casino不仅要带着钱,还要带着护照哦,服务生告诉我们时不时的会有警察来这里查护照的。
        今天实在太累,玩儿了一小会儿就回房间了。show了一下部分战利品,收拾好行李就摊床上起不来了。

(≧∇≦)Arriving at Las Vegas...住惯了小镇,突然觉得这里好吵,幸亏今天逛累了,要不就冲着“塞着耳塞都能听到重音”的状态,肯定失眠!晚安!

9 Bye 拉斯维加斯,Hi 旧金山

昨晚的重低音炮不知道是何时停止的,清晨的Las Vegas还是比较安静的。今天的酒店是不含早餐的,因为要赶飞机,还有换车,所以我们很早就起来收拾了。

8:30左右的Vegas还不算比较堵车,去机场的路上也算是见到了自由女神像!机车换车还是比较方便的,高速上一路都有还车的指引,很好找。还车流程也很简单,看看油是否加满,车子启动是否有问题,再简单的看一下就ok啦~然后乘Shuttle Bus到航站楼办理check in。

Vegas的机场随处可见老虎机,这里的免税店也不是很多,本以为可以在这里买到Tom Ford的,但并不是,如有想购买的美女们一定要在行程上安排一个mall,我们这回是完美错过咯!
        维珍航空整体的服务还是非常赞的,飞行了一个半小时左右我们抵达了San Francisco。我们首先要把行李先放倒KAI朋友的公司,所以叫了个Ube。Uber的总部在旧金山,而且美国鼓励拼车,所以拼车会便宜很多。但没办法,我们四个大箱子拼不了车呢!我们遇到的车主非常善谈,他曾是纽约的警察现在已经退休了,还给我们看了他的警察证。他说美国佩枪是合法的,但他的枪并没有在车里...

说实话,我们后几天的行程时间非常紧张,原本计划在SFO参观很多地方,但时间有限,只有一个下午,所以只选择了渔民码头。KAI的两个朋友都给我们推荐了in-n-out burger,恰好渔民码头就有一家,走了,Uber出发啦~这回可是拼车哦,很便宜~

美国汉堡 In-N-Out Burger (念in-and-out)享有“美国唯一一家健康的快餐连锁店”的
美誉,最早它是为美国卡车司机设计、服务的,那时卡车司机不用下车就点单,然后
带走装着汉堡、薯条、饮料的硬纸盒。

虽然此时早就过了饭点儿,但人依旧很多,等了很久,简直要饿抽过去了~~

不得不说味道还是很赞的,薯条炸的很好吃!我们坐在室外,沐浴着阳光。And then,就连怕鸽子怕的要死的KAI都很平静的吃完了汉堡,所以,姑娘你是有多饿啊,哈哈哈!

吃饱之后就想渔人码头进发啦~

渔人码头大致包括从旧金山北部水域哥拉德利广场(Ghirardelli Square)到35号码头(Pier 35)的区域。渔人码头地区拥有旧金山海洋国家历史公园,哥拉德利广场和机械博物馆等景点。其它热门景区,如唐人街,伦巴底街和北滩(North Beach)都在附近。在这里不但可以大啖海鲜和酸面包,还可以参观惊悚搞怪的蜡像馆(Wax Museum)、遨游美丽的水底世界(Underwater World)、欣赏精彩的街头艺人表演或是在宽敞而有格调的购物中心血拼。
       时间有限,大家仅供参考从而选择比较感兴趣的哦!

渔人码头的标志是一个画有大螃蟹的圆形广告牌,找到了“大螃蟹”,就到了渔人码头。

这里的海狮更可爱,不再“挺尸”,哈哈哈~我一只认为左边那只一定是个姑娘,睡姿可真优美~

我最爱的向日葵居然在这里看见了,超级高兴!

吉尔德利巧克力(Ghirardelli)在美国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对巧克力感兴趣的盆友千万不要错过位于拉金街(Larkin Street)和北角街(North Point Street) 之交的吉拉德里广场,美国头号名牌巧克力店就在这里。

Boudin的酸面包也是比较有名的,但由于我俩汉堡吃的太撑,所以放弃了,在这里建议小伙伴们一定要去尝尝哦!

夕阳西下,买了最爱的冰箱贴。此时KAI的朋友已经下班来接我们,所以,再见啦旧金山,今晚我们住在圣何塞KAI朋友给我们提供的地方。

The Boiling Crab是一家海鲜连锁餐厅,在加州知名度较高,因此经常需要排队。但我们到达餐厅的时候已经是当地时间8点多了,所以不需要排队了就。今晚是在美国的最后一个晚上,稍有些失落,旅行的最后难免会有这样的感受吧!

(≧∇≦)Hi San Fransisco!!在渔人码头,感受夕阳西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吃了炒鸡好吃的IN-OUT BURGER🍔,晚上又“蹭”了一顿[The Boiling Crab]海鲜大餐,大生蚝简直美味😏...so,国内的水货是不是又学人家啊!...Good night America! The end of our journey...

10 大北京,明天见

最后一天,我们早早就出门了,也真心不想给对方添太多麻烦。Uber去机场,路程很近。我们到达机场的时间比较早,航空公司还没有开始check in,于是在星爸爸吃了一个很满足的早饭,看了一个电影,享受在圣何塞仅剩的一点点时间。
        圣何塞机场的免税店依旧少的可怜,来美国的朋友基本可以放弃在机场的购物,除非你碰到非常满意。

最后剩了好多硬币,美国的硬币不太好认清楚,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星爸爸的服务生超级nice,努力的帮我们把小面值的硬币换成大面值的,瞬间少了一半。

10天的旅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每次旅程结束的时候内心都有几分不舍。虽然美国我还会来,美西我还会来,但我相信每一次的感受都会是不一样的。说真的,我无法忘记刚开上车激动的心情,这毕竟是我们第一次自驾,两个姑娘的勇气之旅。这一路的美景,照片是不能完全记录下来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些画面可能会被淡忘,但当时的那些感受我觉得应该是深刻的。每次临时改的行程都非常正确,没有遗憾只完美!
        感谢KAI一路的陪伴、欢声笑语与包容,我相信,我们的旅程并没有结束...收拾好心情,收拾好行李,继续踏上“未来”的道路吧~
        再见了,艺术般的卡梅尔
        再见了,充满激情的一号公路
        再见了,童话般的索尔万
        再见了,欢声笑语的洛杉矶
        再见了,壮美的大峡谷!
        再见了,疯狂的拉斯维加斯
        再见了,短暂停留的旧金山
        再见了,始于你终于你的圣何塞
        ......
       旅行并未结束,敬请期待不远的下一篇游记吧(机票已订好,啊哈哈哈!!!)

本篇游记共含20704个文字,25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Aimeeʚ💖ɞ 的图片:

哇 我炒鸡喜欢辛普森一家~

2016-11-24 14:14

引用 阿怂 发表于 2016-11-24 14:14:01 的回复:

回复阿怂:我去了环球影城也是更喜欢他啦,这个商品店我进去了无数次

2016-11-24 14:42

引用 Aimeeʚ💖ɞ 发表于 2016-11-24 14:42:30 的回复:

我去了环球影城也是更喜欢他啦,这个商品店我进去了无数次

回复Aimeeʚ💖ɞ:真棒

2016-11-24 15:24

两位美妞的闯美西之旅,很完美啊。也好羡慕啊。
攻略很清楚,以后有机会去美西一定以此为参考,会省心不少啊。
姑娘很漂亮,哥啊妹的都很美
景色很迷人,尤其大峡谷,你们的幸运带给了读者最好的景色。

期待你的下一次勇敢之旅,温馨之旅。

2016-11-24 15:37

引用 芸豆妈 发表于 2016-11-24 15:37:22 的回复:

两位美妞的闯美西之旅,很完美啊。也好羡慕啊。
攻略很清楚,以后有机会去美西一定以此为参考,会省心不少啊。
姑娘很漂亮,哥啊妹的都很美
景色很迷人,尤其大峡谷,你们的幸运带给了读者最好的景色。

期待你的下一次勇敢之旅,温馨之旅。

回复芸豆妈:谢谢芸豆妈的支持哈~我会继续努力的,同时也希望看到你带着芸豆一起出游的游记哦~

2016-11-24 16:08

博主分享的游记真的很细心 满满都是细节😍😍,各种经验贴士,还有精心美照☺️☺️,很棒!!话说哪位好心的看客告诉我哪里点赞😂😂,实力支撑一发👊🏻👊🏻!!

2016-11-24 18:15

引用 Time is Proper 发表于 2016-11-24 18:15:18 的回复:

回复Time is Proper:啊哈!谢谢sis!下次等你去美西的时候给你更详细的攻略哈~每张图片等我右边可以点赞,文章的左下角直接点“顶”更直接!

2016-11-24 18:19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11-24 19:25

引用 隐形的水滴 发表于 2016-11-24 19:25:25 的回复:

回复隐形的水滴:我本身没想写游记但跟朋友打赌而且也想对得起自己的照片,就下定决心完成了这篇游记~我觉得旅行的时候就全身心投入吧,回来再写有种又去了一趟的感受哦

2016-11-24 20:20

这攻略写的真是详细的没谁了,很少看一篇攻略可以一字不落的从头看到尾,如果不怕手抽筋真是想把每一张图都点个赞!难以想象的详细,首先真是得赞叹博主这超人的记忆力和总结能力,从行程的规划到点滴的生活细节,从自驾所需注意的交通法规,路边导航到酒店购物的旅游所需。如果你是一个看多了攻略游记就会眼花缭乱脑袋犯晕的人,那么这篇游记你定会是你的不二选择。不要快进只看目录,每一句话都是旅行后总结的经验之谈。如果你觉得只看一篇攻略就出游太过于草率,那就关上重新打开多看几遍!!赞博主!厉害写的!我给满分!

2016-11-24 21:52

引用 飞弥 发表于 2016-11-24 21:52:56 的回复:

回复飞弥:感谢感谢!你这个表扬我给满分哈!看完了得行动起来,去了美国西海岸,我的游记才木有白写哦~

2016-11-24 22:25

写的太好了!

2016-11-24 23:43

引用 超级小笼包zsl🔥 发表于 2016-11-24 23:43:01 的回复:

回复超级小笼包zsl🔥:

2016-11-25 00:04

引用 Aimeeʚ💖ɞ 的图片:

美~!

2016-11-25 10:18

写的游记没谁了~~
楼主文笔真好
相比我的游记 太逊色了 哈哈哈

2016-11-25 11:38

引用 Dà_美美♡ 发表于 2016-11-25 11:38:06 的回复:

写的游记没谁了~~
楼主文笔真好
相比我的游记 太逊色了 哈哈哈

回复Dà_美美♡:啊哈哈~你过奖啦!我可能更适合记流水账!~~

2016-11-25 11:50

引用 Aimeeʚ💖ɞ 发表于 2016-11-25 11:50:55 的回复:

啊哈哈~你过奖啦!我可能更适合记流水账!~~

回复Aimeeʚ💖ɞ:那你这流水账写的太漂亮了!
还有就是 图片太好看!!!

2016-11-25 13:24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11-28 11:54

感谢分享,会持续关注,向楼主学习

2016-12-13 16:11

你太棒了哈哈哈 我认真的看完了居然 因为好看!完全不啰嗦还挺逗哈哈 猜猜我是谁

2016-12-13 19:43

引用 Jingee 发表于 2016-12-13 19:43:00 的回复:

回复Jingee:艾玛!不再跟我躲猫猫嘛?快告诉我是谁

2016-12-22 17:22

引用 Aimeeʚ💖ɞ 发表于 2016-12-22 17:22:17 的回复:

艾玛!不再跟我躲猫猫嘛?快告诉我是谁

回复Aimeeʚ💖ɞ:哈哈哈你来猜啊猜啊 提示 我认识邮寄里的你俩哦哈哈

2016-12-22 17:23

引用 Jingee 发表于 2016-12-22 17:23:06 的回复:

哈哈哈你来猜啊猜啊 提示 我认识邮寄里的你俩哦哈哈

回复Jingee:我们公司的呗?

2016-12-22 17:57

引用 Aimeeʚ💖ɞ 发表于 2016-12-22 17:57:54 的回复:

我们公司的呗?

回复Aimeeʚ💖ɞ:是的哈哈哈

2016-12-22 19:01

我们公司的呗?

回复Aimeeʚ💖ɞ:哈哈哈我是kai部门的呦 你可以自己猜了

2016-12-22 22:41

引用 Jingee 发表于 2016-12-22 22:41:27 的回复:

哈哈哈我是kai部门的呦 你可以自己猜了

回复Jingee:马同学!

2016-12-28 13:58

引用 Aimeeʚ💖ɞ 发表于 2016-12-28 13:58: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