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之前 最后的旅程 ✈️西班牙🇪🇸

• 出发时间/2016-10-01

Introduction

大学的期中假我和朋友们决定去西班牙巴塞罗那马德里
期末过后大家就各奔东西,有的继续完成学业有的即将去美国深造有的会去其他国家实习,不知何时会再次相聚,希望这次‘热情的西班牙之旅’会给我们留在美好的记忆

我们一共算的是7天旅程,但是中途有飞机上的2天半
我们这次旅程是提前两周策划的,所以没有定上好的酒店,如果有人想自己游玩西班牙的话,建议提前定酒店定机票
如果在旅游高峰期出来游玩的话,建议一定在出门之前把门票买好打印电子版的,因为在巴塞罗那有的景点是限时限人的,如果想当场买票都要到下午才能进入了

马德里 Madrid

我们从机场打车到到酒店,固定价格30欧,也不用给小费
酒店我们选择在城中心的Courtyard Madrid Princesa,附近有其中的一个英国百货公司,英国百货地下还有超市,里面有卖水果的,很新鲜,有成斤称的有切好的;在英国百货另外一个门对面还有很大的zara,附近还有快餐店饭店等等

游览王宫的人很多,但是中途可以去对面的教堂前面拍拍照片

很幸运我们来的时候正好赶上‘皇家马德里’有长球赛,我们买的太晚了所以只有远场的了,现场很壮观,很值得去观看一次,而且及时的现场买的票也不是很贵

我们从球场结束后打车路过到西贝莱斯广场,去的太阳门广场附近,周围有饭店,我们随便找了一家饭店,还不错,就感觉家家的海鲜饭都是一个味儿,但是那家的水果酒很好喝,带气带果味儿但很容易上头,而且附近也有商场什么Top Shop, Tommy Hilfiger等等,而且走位还有那个‘熊🐻吃葡萄的雕像’

像什么马约尔广场四周有饭店还有小摊卖各种纪念品的,我们在附近吃的韩餐,他家的烤肉还不错

食物 F&B

Sabor Sichuan

Chocolateia San Gines    👆照片有门脸,它家的西班牙油条是最有名的,一般都需要排队
西班牙一定要吃上 西班牙油条沾热巧克力

我们在太阳门附近随便找了一家饭店,点的龙虾海鲜饭,和在其他地方吃的味道不一样,味道更鲜

👇我们在马约尔广场附近吃的韩餐,Gaya韩餐

我们点的烤肉,但是因为桌子太小,店家就把肉帮我们烤好了送上桌的

一个中餐馆的海鲜自助餐,有水煮的有铁板烧也有其他的自助水果之类的

巴塞罗那 Barcelona

巴塞罗那西班牙最值得去的,有购物有美食有景色
但是如果是热季去的话,建议一定要把门票提前买好,因为人多到需要预约进入的时间
巴塞罗那我们前两晚住的是airbnb,楼道很窄没有电梯,反正airbnb住的很失败
之后我们转到酒店住里一晚,只要提前定都会定到心满意足的住宿的

西班牙打车还可以没有多贵,但是中途的饭店我们都是坐地铁去的,景点都是打车去的,因为住的市中心所以打车没有花多少
如果想坐地铁的话,可以先google地址,之后按着上面的站牌买,但都是城中心single trip,如果买不明白地铁站里有工作人员帮忙
巴塞罗那打车到凯旋门(我们失败的airbnb地址)差不多35欧

在圣家堂下面很难拍到全景,很壮观,但现在仍在在建中
里面的墙面和窗户也很漂亮,只得去一次
圣家堂也要提前买票,不然也是要排到晚上的了,如果是晚上的票就不能登顶了

中国城附近有个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凯旋门

巴特罗之家只得一去的就是,带上3D遥控器可以看到立体版的巴特罗内部构造

p.s: 一定要在网上提前购票,不然现场排队就只能买到下午场的了,一定要选择天气好的时候来公园,因为公园周围的仙人掌前拍照很漂亮

食物 F&B

Arume (Botella 13)别看是在胡同里的餐厅,但人很多,如果没有预定再晚也吃不上
即使不是什么米其林餐厅,但这家餐厅在巴塞罗那非常有名,味道很棒很独特
在google上搜到之后,可以发邮件预约

在游乐场附近有一家餐厅,门口是小摊,味道还可以,炸小墨鱼仔很好吃,它家也是需要预定的

来到西班牙🇪🇸一定要品尝火腿肉,而且巴塞罗那有火腿博物馆~

在TripAdvisor搜到的韩国自助烤肉,味道还可以,物价很便宜

Conclusion

下学期有的要去美国深造,希望可以找到属于他的大学生活
有的人要去其他国家实习,即使时差不一样,但有空常联系
有的人要回瑞士继续研读,不要孤单想我们,我们一直都在

希望我们回国还可以再聚,希望我们还有机会一起旅行✈️
希望这个游记帮我们记得  我们  离别前的最后一次旅行

引用 Jessicacaca 的图片:

很喜欢这张照片

2016-11-24 15:07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4 17:2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