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之旅,我还会再来

oxia (莆田) LV.3
2016-11-23 23:49 252/4

帕劳之旅,我还会再来

预定;途牛预定的机票➕酒店套餐五天四晚(百悦大酒店,百悦也有自己的出海团,也可以选择)
时间:2016年7月
海地接团:漫漫浪(在国内拥有一定知名度,老板夫妇还真是非诚勿扰牵手出来的)
跑车预定:漫漫浪
联系方式:微信联系(可以推荐)

租车
租车200美金一天   300美金的押金  我们的工作人员去酒店房间接您  接到租车地点  还车也麻烦您加满油还到租车地点 我们的工作人员送您回酒店  还车的时候车子没事给您退押金

额外费用:
机场2楼海关缴纳50/美金 离境税 现金
下海税100/美金 钓鱼税20/美金
直升飞机4人 1400/美金
接送机10/美金人
国际长途加拨011+0086+手机

出海带:
毛巾 面镜 👓 🎩 丝巾 相机 零食 防晒霜 潜水鞋 外套 干衣服

出行装备:
1、防晒霜 🎩 👓 袖套 防晒衣
2、水母衣 潜水面镜 泳衣 防水袋 防水包 换衣服 3-4套  睡衣
3、药品:藿香正气、感冒发烧药、创可贴、防蚊喷雾、消毒液
4、水壶 毛巾 洗漱用品 化妆包 夹脚拖

吃:
出海日包含3午餐1晚餐
入住酒店包含1午2晚
(自己吃的机会也就1晚1午)

1、美登寿司 周二休息 17:00---22:30
   车渠贝 鲷鱼寿司 乌冬面 鳗鱼寿司 +6804881950
2、袅袅寿司 周四休息
3、MJ汉堡店 burger hut :goto粥 汉堡
    西式汉堡 burger house 位于 mingle so Thai 旁 牛肉堡和芒果冰沙
3、WCTC超市 旁边有mogmog餐厅
5、意大利菜:okeanps 17:00--21:00

旅行游记:
一说帕劳,大家总问是哪里,是哪里?太平洋上的岛国,全球推荐浮潜潜水圣地,也叫帛琉国。此次帕劳,本是抱着各种期待去,从最开始的一堆人变成一家三口,还是坚定要去,到后来的三家人之旅,到临出发前一些时日查看天气都是阵雨,心凉了半截半截的,还水母大量死亡正处于什么再生期,还有这个季节是雨季呀,一堆堆的问题,让出发的期待降低了许多。但是但是……出门看人品,😄,天气还是可以滴,虽然第一天有些许阴还飘着雨,虽然下雨不怎么影响浮潜,但是接下来几天就完美啦,天那热海那蓝晒那黑啊,😭,防晒不到位呀……不过还好没晒伤。

第一天出海:第一个项目海钓,诶哟……小朋友最开心啦!得瑟的儿子是整艘船第一个钓到鱼的,太太兴奋了,立马来了信心,接二连三的大家基本上都能钓到鱼.....带着我们自己的战利品去无人岛,导游化身厨师啦,给我们整吃喝的啦,还给我们切了鱼生,那个美味是你无法想象的,太太新鲜啦……饭后就开始体验浮潜啦啦......看到美美的海底世界啥顾虑都米有了,海底太美了太美了……没法形容啦……这边的雨说下就下,船开起来风大,下雨了就有点冷,得穿防寒服,可雨一停就不冷啦,雨也是一阵阵的,说停就停。

第二天环岛自驾一日:我们的精神就是苏胡点苏胡点,没有绕岛一圈,就到了所谓的白宫门口溜一圈,没有去红树林和那些景点,其实应该得去的,自驾很简单,会给你一张地图,照着走就是……有些岔路注意看就是

第三天浮潜(太久了,都忘记从哪里写了,总之还有两天的浮潜还是不够不够呀……重头戏都在后头,鲨鱼在你脚下的🙀,整片珊瑚在你肚皮底下的壮观,大断层那无与伦比的美,牛奶湖的神奇,德国水道那一层一层的蓝,总之太美太美啦……回忆起来就是我想去深潜……
第四天浮潜
第五天早起溜达溜达酒店沙滩等待酒店送机,一切很顺利,没有传说中的延误,只是帕劳的机场好迷你……

亲爱哒,期待着你的游记更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