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巴黎~荷兰

毛都是我儿子 LV.2
2016-11-23 23:55 415/2

人还在鹿特丹,就赶紧把游记写了,不然回国懒了就不写了
11月19日由于老公的原因我们从厦门出发去阿姆斯特丹的,厦门机场很小没什么好逛的,到达阿姆后我们转机去了巴黎,阿姆去巴黎的航站楼的店很少,而且不是免税店,就像国内的航站楼。到了巴黎后司机就来接我们了(司机是提前订的接送机服务,想要司机电话的可以私信我,司机好像还可以带去退税比较高的专卖店)巴黎住的是hotel de Castiglione pairs酒店不是很大但是位置很好,在巴黎最安全的区,爱马仕总店边上,步行就能去老佛爷和巴黎春天。老佛爷买东西的时候找中国sales问他能不能给你争取高一点的退税率。我们在巴黎呆了三天,天天去老佛爷,感觉还买不够。因为第一次去所以不太了解情况,巴黎的店星期天都不开门的。老佛爷星期天早上十一点开门,下午七点就关门了。所以最好避开星期天去逛老佛爷。而且法国人对中国人很友好。这次待在巴黎的时间太少了,早知道应该多留几天。再说说荷兰,总觉得荷兰人没有法国人那么友好。在荷兰我们是自驾游,法国回来我们进的是欧盟的航站楼。要做ibis的摆渡车才能到租车公司green motion。拿到车后自驾40分钟左右就能到鹿特丹,我们在鹿特丹住的是希尔顿,太坑了,住希尔顿停车要30欧一个晚上。建议不要住这个酒店。第二天我们开了两个多小时的车去了roermond的designer outlet里面的东西一般,如果逛的早的话回来的路上可以去kinderdijk。由于我们带了孩子,这两个地方分了两天去。我们的最后一站是羊角村
giethoorn。住的是机场边上的park plaza Amsterdam airport hotel。第一次写游记写的有点粗糙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24 15:0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