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我们来过···

序:
昨天我穿着短袖,在厦门吃着冰棍,今天我穿着羽绒服,坐在开着暖气的房间打着喷嚏

得益于公司的一场活动,第二名奖品——厦门五日游,于是收拾好行李,带着未出过远门的嫂子和小侄女来到了厦门

对比了多家网站,最终还是选择了跟团游,不过厦门,还是适合自由行……

酒店:枫和源

酒店位于思明区,出门右转不远处有一家乐购超市,距离SM广场起步价的路程,距离中山路步行街两个起步价的路程,距离鼓浪屿的东渡码头约5分钟车程,距高崎机场约15分钟

酒店虽然设施齐全,但酒店自助早餐选择不多,有些掉档

友情提醒:带小孩入住的伙伴一定要记得带户口本或出生证明,否则酒店服务人员一定会要求去派出所开证明,让人无奈

云水谣

行程正式开始,第一站:云水谣

出发到站,共用三小时,途径厦门海沧大桥,据说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三跨连续全漂浮钢箱梁悬索桥

到达后首先去了和贵楼,导游简单介绍后,进去参观了下,最值得一去的是和贵楼的沼泽地,能在沼泽地建土楼相当不易,跳一跳还能感受到它松动了一下

但是就不要上楼了,上楼要钱啊,悲伤!会有一个阿姨在楼梯口收钱,5元一人,小孩免费,稀奇的小伙伴可以上去看看,但是上去后没什么特别,也就是换个角度看看和贵楼

云水谣内,最常见的美食就是:小菠萝:10元4个;百香果:1元1个;鹌鹑蛋:10元3串;芭乐:大的5元,小的3元……

还有就是茶农家的茶叶,导游会带大家去喝茶,实际就是推销,还蛮贵的,反正我是不爱喝茶,没被忽悠

第二天:鼓浪屿

鼓浪屿绝对适合自由行,前提是你有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或是闺蜜同行,不然会比较遗憾

行程安排:鼓浪屿—万国建筑博览(外观)—菽庄花园—钢琴博物馆—毓园—港仔后海滨浴场

鼓浪屿不允许使用扩音器,所以导游给大家发放了无线耳麦接收器

鼓浪屿上巨大的铜雕大章鱼,美人鱼播出后,被人戏称是罗志祥,很多人都慕名而来!

这颗树要好好说道说道;正式点是:周恩来老婆送给林巧稚大夫的一棵树,亲手栽下;被台风刮掉一半后,还毅力在鼓浪屿的毓园里

未完待续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24 14:5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