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天轻松自助游

• 出发时间/2015-06-30
  • 人物/带小孩

D1:天坛,前门大街,大栅栏
中午到达北京,先入住前门大街酒店,然后去天坛,游完天坛,之后返回前门,游玩前门大街、大栅栏。(我们选择了住在前门大街,这样逛街,吃饭,坐车都方便)
D2:天安门广场,故宫,景山公园,北海公园
早上吃完早餐,我们走路到天安门广场,换好了故宫的门票,然后排队进入故宫,在故宫转悠了半天,出来的时候,对面就是景山公园,在景山公园遛遛达,出来就是北海公园,我们在北海公园游船,很休闲,很舒适,正好游玩一个小时,散步到出口,打的回到前门吃饭,建议大家别吃全聚德烤鸭,又贵又不好吃,我们一只鸭子差不多300元,那个饼一点不好吃,还不如我们在青岛买的北京烤鸭好吃。
D3:颐和园,圆明园,北大
{颐和园、圆明园、北大(都是挨着的);北大周六周日才进得去;}我们先到达颐和园,颐和园很大,很美,我们玩得稍微久点;之后去圆明园,圆明园现在就是个公园了,没有留下什么东西了,所以我们就坐上观光车,走马观花看看,我们主要是带孩子去看看,到那个废墟拍个照什么的就可以了;之后去北大:未名湖、博雅塔、大讲堂,是北大最为著名的。
D4:长城,八达岭,十三陵
长城,八达岭,十三陵,建议找个靠谱的当地团,参加一天游,建议不要相信那些发传单的,我们是在途牛找了个评价比较高的,自己去买车票不好买,一天下来,八达岭(还包了索道),十三陵,鸟巢,水立方都去了,在水立方那解散团,玩够就各自回去。
D5:南锣鼓巷,恭王府,什刹海,晚上九门小吃
玩了南锣鼓巷,就去走到恭王府,慢慢玩!之后玩 什刹海,就在边上,问一下就走过去了。最后晚上在九门小吃玩,有所有北京的小吃!我们全程这样吃下来,都饱了。
D6:雍和宫,孔庙国子监,中国科技馆
我们去雍和宫上香拜佛完,出来之后向南走几十米,到国子监玩。吃完午饭,然后去中国科技馆。因为带着孩子,我们在科技馆玩了整整一下午,都要关门了,孩子还没玩够,很值得一去。
D7:世界公园
世界公园虽然有点旧,但还是可以一去的。里面的建筑材料尽可能仿照原物 ,采用铜雕 、铜铸、鎏金、镀金、木雕等,保持了原作风貌。
D8:王府井
这已经是北京游的尾声了,今天跟老公,孩子慢悠悠的去了王府井转悠,在这吃了一路的小吃,中午都吃不下饭了,看了一路的广告,最后大家累的不想走,就打了车回酒店收拾行李。
D9:回到温暖的家
玩了八天,算是比较完美的,值得一去的都去了,因为天天走,都累了, 就没去毛主席纪念堂和人民大会堂。早上坐上回家的高铁,回到温馨的家,这个假期圆满结束了。

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对想去玩的朋友有帮助,大家别喷我,我只是把我们的行程写出来,每个人有他自己不同的玩法,我们的玩法只是作为一个参考,我们带着孩子,而且是比较休闲的玩法,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4 12:38

行程还不错

2016-11-24 14:59

谢谢提议,不过我不为吸引人,不要紧的,我只希望我的行程对需要的人有帮助就好

2016-11-25 00:4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28 17:53

已经更新完的,谢谢关注

2016-11-29 01:12

引用 夕奇哥 发表于 2016-11-24 14:59: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