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泰国芭提雅——曼谷——普吉岛2016年11月16日

早上八点吃过早饭之后出发,去参观了四面佛上了香!进门花上20铢换了12只香和一个花环🌺还有金箔

从四面佛出来,集体骑大象🐘这次算是最近距离接触大象了,站在高高的台子上直接就可以踩着大象的背部坐到大象上面的椅子上🐘我和老公坐了一个大象🐘说实话骑大象不太舒服☺踩着大象还有点不忍心,合照的小象超级可爱👄照一次20铢,还可以买他们帮你照的照片200铢一张

所有大象都在不停地吃

看这小象的姿势多销魂😄

小象的毛很硬,摸它它总用耳朵扇😜它居然用鼻子抠眼睛👀萌死了😂真想带回家把它洗白白,但是它的💩好大一坨哦

挨着骑大象的地方是水果园🍉参观了各种当地水果的果树🌴吃了所谓的水果大餐,还不错,当地的水果都尝到了,就是现在不是山竹的季节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24 16:5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