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一日游

矫情怪 LV.2
2016-11-24 07:29 170/3

光棍节的时候我和小伙伴一起心血来潮想来个首尔一日游 讲实话来首尔都半年多了 还没好好逛过首尔 这次以来是放松心情好好玩玩 二来也是庆祝自己单身狗不屈不挠

租韩服游昌德宫

第一站 安国战
韩国一定要穿一次韩服才行 这种情结就好像到北京一定要爬个长城一样 不到长城非好汉 哈哈哈
我们在安国站三号出口拐角的一家韩服店租的韩服 很便宜 两个小时才一万块钱 折合人民币六十左右 款式也很多很漂亮 如果说穿韩服之前 我还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那么穿上韩服之后 我觉得别说两个小时了 穿一天我都能拿着自拍杆臭美一整天 我第一眼就被一套大红色的韩服吸引了 简直爱不释手 迫不及待就穿上了 弄好头发头饰 拿好包 看到镜子里的自己 那感觉简直不能再棒了

美丽的头饰

头饰的种类不多 但挺漂亮的

美丽的韩服

这张照片是偷拍我的小伙伴 嘘 真的超像奔跑中的                     小宫女 哈哈哈

还有美丽的手包

这手包我又真的超喜欢 跟我的一身大红色韩服也很配 韩国的秋天很冷 但看见我的人一定很暖和

昌德宫后花园

这个昌德宫的后花园本来要买票才能进去的 但因为我们穿着韩服 所以可以免费进 真的是超美的 整个花园的银杏叶枫叶黄的红的把大地盖的严严实实 这妖风一吹 叶子全都打着旋飘下来 犹如下了一场树叶雨  满是韩国style的秋天啊 连风的气息都是美的

昌德宫一角

一张韩服和美丽后花园的合照 请忽略我的脸  韩服和风景美吗?

午餐

心满意足地在昌德宫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哈哈哈 然后就是午饭时间了 我们在这家店里吃了宫廷肉饼 我觉得肉饼很香 饭也好吃 环境也很有味道 但我的小伙伴觉得肉饼有点腻人 怎么说呢 各有各的口味吧 至少我还是挺满意的

韩式宫廷肉饼

hero涂鸦秀

吃完饭 我们去看了hero涂鸦秀 听说是一生必看一次大韩国象征演出 而且 2014到15年观看人数每年超过100万人 光听名字觉得没什么稀奇的 心里想着不过也就那样 画个破画能有什么好看的 但是——事实证明 我的想法真的很错很错 首先 舞台效果很有自己的Feel 一下子就吸引到我了 本来早起的我 打算在表演的时候补个觉来着 结果看得我眼睛都不眨一下 哈哈哈 打脸了 啪啪的 其次 偶吧们真的很帅啊 原谅我是个小花痴 这个看脸的社会 颜控这个病是无论如何也治不好的 我最喜欢一个长得超鲜肉的小哥哥 全程看着他两眼直冒心心 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写这么羞耻的东西出来的 好害羞 言归正传 表演真的很精彩 也一点不辜负一生必看的演出这句话

涂鸦秀的小纪念品和欧巴们的签名

帅气的偶吧们的拍照时间

话说从左往右数第三个就是我中意的小哥哥 哈哈哈 嗨呀好害羞

首尔剧场就在昌德宫附近

hero涂鸦秀纪念品购买点

相信我 记住这里 因为表演之前需要在这里买票 这房里有一个前台 对 就是那里 但最重要的不是票 因为要知道的是 看完涂鸦秀之后的你 绝对会忍不住想买欧巴们亲手画的各种小纪念品

卖票处(前台)

和我最喜欢的那个小哥哥的合照 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有什么好骄傲的 可是我就是好骄傲啊 自动化身小迷妹

好 现就写到这里了 之后的时间我们去了仁寺洞 一个各大网红拍照的绝佳好地方 这里就不放图了 因为又是一堆照骗 我是老实人 不想欺骗你们希望我的游记可以给给位小伙伴提供些帮助 旅途愉快 各位!!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